YOU Feat. Kazami-TSUTCHIE/Kazami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 Feat. Kazami-TSUTCHIE/Kazami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确信 [00:28.580]you know what to say
你确信该说出 [00:30.910]say "I love you"
“我爱你” [00:36.910]oh, I think you've go to know right away
我确信你会懂 [00:42.840]"maybe me too"
“或许我也是” [00:48.030]you
您 [00:50.010]you are a nice, cool breeze in me
便是轻拂着我的微风 [00:56.600]I feel you blowing in
我触碰到你的气息 [01:00.220]I can feel the sunlight all around me
将我抱拥的阳光 [01:08.650]You're shinning
那便是您 [01:12.490]I feel beautiful when I'm around you
与你同行时景色如此怡人 [01:18.530]I'm safe and comfortable
我已然陶醉 [01:21.760]'cause you are wonderful
惟你的眼里 [01:24.400]it feels natural to be around you
与你便能自然并肩 [01:30.390]you've made it possible
你创造可能 [01:33.560]you're wonderful
你不曾平凡 [01:49.230]oh, can I
能否 [01:52.420]can I tell you why
能否令我答复 [01:54.870]why I need you
为何我如此需要你 [02:00.850]oh, my life
我这一生 [02:04.500]you made it a cloudless sky I can fly through
只能飞舞在你给予的苍天 [02:12.100]you
您 [02:13.970]you are a deep, strong wind in me
您是紧缚着我的疾风 [02:20.630]I feel you - come on in
我感受到你的热烈 [02:24.230]can you see the sunlight all around me
让我倚靠在怀中 [02:32.620]You're smiling
您微笑着 [02:35.600]I feel beautiful when I'm around you
与你同行时景色如此怡人 [02:42.430]I'm safe and comfortable
我已然陶醉 [02:45.450]'cause you are wonderful
惟你的眼里 [02:48.510]it feels natural to be around you
与你便能自然并肩 [02:54.520]you've made it possible
你创造可能 [02:57.500]you're wonderful
你不曾平凡 [03:02.310]
YOU Feat. Kazami-TSUTCHIE/Kazami热门评论
《混沌武士》里柔情的插曲
因为有这些作品,让我每次回忆自己的读书生涯,都很甜蜜。暑假,蝉鸣,风和日丽的下午,影碟机里放着的混沌武士。那时的我真是觉得人生不能更美好了。≡ω≡
如果不是再一次听到混沌武士的曲目,我几乎想不起曾感动过我的那个仁了。佐藤银平的声线简直性感到让我窒息。
“今晚月色真美” “适合叉猹”
我说:“今晚月色很美。”你说“是的。”
夏目漱石把「I love you」翻译成「月が綺麗ですね」这件事,是谣传,这个翻译最早的出处是小田岛雄志的『シェイクスピア全集』和『珈琲店のシェイクスピア』,那时距离夏目漱石去世已逾60年,其间并没有任何资料记载过夏目漱石曾经说过这句话,以夏目漱石在日本的影响力,他的话不可能时隔60年才重新被人发掘。
每夜三思:想你 想你 a yi xi
周五的晚上 解下束缚了一周的衬衣领带 水温恒定的热水澡 新换的床单 香浓的冰美式 有洗衣液芬芳的睡衣 一曲混沌武士 一根香烟 和一个安静的夜晚
让我看看又是谁在这复制黏贴非主流情感语录
“今夜真美”“可不咋滴”
“今晚月色很美。”“风也温柔。”
结婚放这首,先生会不会喜欢呢
“走散的人会再见的,因为地球是圆的”
歌词翻译一定要这么作吗……强行花里胡哨 毫无美感
“今晚月色很美。”I love you. “如此甚好。”Maybe me too. 今天又是高举天意大旗的一天呢~
也许看过混沌武士的人儿才会更喜欢这首歌。
刷无关人士的恶臭小鬼们 自裁罢.
???莫名其妙,信达雅请先做到信才有资格讲其他的,眼高手低真是简单,老老实实提高业务水平基础就不行了。
雨一直不停就好了 这样的话 就能一直留在这里
请别在这首混武片尾一直刷其他人的名字好么 这是最起码的尊重 感谢
陈奕辰我没有看错你!!!天意!!![爱心]
没有意境的人。呆滞至极
混沌武士最打动我的地方就在于恰到好处的分离。如果没有分别,就流于狗血三角恋了。等他们整理好自己的情感,认清自己的心,到时候一定会再见的。即使一个人 走到哪里,想起过往的回忆,知道远方有挂念的人,抱着重逢的希冀,真是太美好啦。无幻 仁 风❤️
从辰哥微博来的!!!哭了 甜炸
同讨厌xxx普遍存在这种乱译…
姐夫也太会了叭,“月色很美”“say I love you”
从您的描述看的出来您是真的会活着,不免表达出羡慕和对我已经浪费了的学生时代的惋惜
“今晚月色真美” 不愧是姐夫
他的账号貌似也快六年没用了
第一次听这首歌在混沌武士,之后一直单曲循环和心里喜欢的人走失在三岔路口,今天在一家有一杯酒叫“混沌武士”的酒吧里听到这首歌,和那个三年前在三岔路口走失的人重新上路。
同喜欢仁的声线,超级迷
记得b站里对一条对混沌武士的简洁又准确的评论"相遇的轻描淡写,分别的干脆利落" 为什么突然就下架了[流泪]
把天意的都赞了一遍打卡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天意如此。💏
这是我在xxx看过最早的评论
闰土已经变了 迅哥也是
啊啊啊啊啊土拨鼠叫姐夫太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