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が降りてくる ~ Evening Sta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が降りてくる ~ Evening Sta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夜が降りてくる ~ Evening Star-上海アリス幻樂団热门评论
7.夜幕降临 Evening Star 但是……很不可思议呢。 虽然像你这样的上个世纪的人……的确有很多是把现实和梦境当成相反的东西来对待的, 不过在更更遥远的过去的那些古人们,据说是不区别梦境和现实的呢。
然后到了现在,虽然区别梦境和现实……但却把两者当成相同的东西看待。 现在的现实和梦中的现实,现在的我和梦里的我,各自存在着。 深夜时的蝴蝶是自己吗,白昼时的人类是自己吗……。 以现在的常识来看,两方都是自己呢。
虽然觉得已经逃跑了很久,但却完全没有累的感觉。 是因为我现在的移动就如同在空中飞一样吗?难道是我变成蝴蝶了吗? 不过,这场深夜的 追· 逐·终于也要到最后冲刺的阶段了……
—我停下了脚步。因为,在前方不远的竹林深处正闪着红光呢。那光中充满了不吉之色,完全不像是现实中的发出的光。用你比较容易理解的话说就是…和铷在燃烧反应时放出的光的颜色很相近吧?虽然不是很强烈,但是会发光的竹子,那是多么令人激动的东西啊。我一边留意着背后,一边慢慢的向发光的方向望去。
这首曲子的结构繁复而不杂乱,复杂的结构构造出了非常强烈的华丽感……前奏表现出夜幕瞬间降临的感觉,逢魔之刻逢魔之时;曲子用了钢琴+小号的双旋律,钢琴表现与八云紫对敌的诡异感,小号则表现紫的优雅与华丽,仿佛阴阳一般,反差,调和,完满。
梅莉的本体果然是你,紫妈sjwhhjsjdhskdjkslsldldpsos
最后重复的几次升调仿佛是在不断试图接近紫所在的顶点,最终也没能到达
夜幕降临,可怕的妖怪要来了哦
ZUN真的天才,他的音乐总有一种奇特的感觉,感觉和古典音乐现代音乐从根处就不一样(总有一种传统音乐的意思)。一面是夜幕降临,一面是太阳余辉,紫妈打着洋伞站在鸟居之下,究竟是什么表情呢,她看的是夕阳还是暮色?
这个编曲真的是非常厉害了 尤其是前奏 这种升降音把握的真的太棒了不杂不乱刚刚好 感觉一下就渲染出来了 (太棒了不知道该怎么说
凋叶棕的主创RD之前发推说这首是他最能感受到神主天才之处的曲子之一,隔了几年回坑我也终于感受到了。
最悲伤的事不是滚键盘,而是紫妈紫奶奶紫婆婆叫了个遍,却没能见到那位怠惰的神隐……
明明非常好听而且华丽的BGM, 可就是依然没人听(
这才有大妖怪大贤者的风范,八云紫大人我吹爆!
八云紫,妖怪中的大贤者,如果亡灵幻想曲反映了紫身为贤者的威,那么夜幕降临则反映了紫的智
第一遍听的时候,脑子嗡的一下就炸开了。这曲子?这感觉??好奇妙???主旋律的节奏简直有毒,第一遍听就停不下来了。。第一次让我产生这种感觉的是春之岸边,然后是不可思议象拔蚌,已经很久没有再次体会到这种感觉了。(为什么这么好的曲子我发现的这么晚啊orz)
前奏像是草丛中钻出了一只阿紫(划) 非常的华丽,很有贤者风范
感觉还是04的有味道,pyh没有zun号或者说哪里不一样,没内味了。04就给人很直观的 黄昏 的感觉
中间的钢琴给人灵巧轻盈的感觉,跟上的小号递进渲染出典雅与神秘,曲子显然是在塑造一位优雅的老太oiiejduinriikfk
*曲调上升到了新的境界*
应该是的,zun很喜欢用庄子的neta
有点好奇就查了一下,附带故事里说的铷燃烧的颜色是带点紫色的那种,挺好看的
前百,顺便吐槽一下绯想天把这个改烂了,气势全都没了
啧,回过头一看这似乎是在说凭依异变那群梦世界居民?
总觉得ZUN号有种夜幕笼罩的感觉
小号一出来的震撼感,难以形容.
还是凭依华的版本做的好啊~
都在凭依华那个墨西哥钝口螈那吧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是在凭依华,然后印象就一直以为是凭依华的歌。。
十分诡异的曲风,在高潮部分却给人以豁然开朗的感觉。八云紫确实是个恶心的角色呢。2004年作曲,哼哼,有意思。--------东方考据书签
在秘封专里听见紫的曲子总会联想想到一些不好的事情[奸笑]
天啊粽子那个绝对的一方通行改的真的是听不出来
?千年幻想乡比这个吵多了
这个时候,一只隙间妖怪跳了出来2333[大哭][大哭]
照你这么说顶多1700+,问题不大(
那帕秋莉才一岁233 [大哭]
紫妈紫妈紫妈紫妈紫妈紫妈紫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