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th Note-タニウチヒデキ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Death Note-タニウチヒデキ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Death Note-タニウチヒデキ热门评论
当夜神局长从电视台中正大光明走出的那一刻,真的是燃到极点!向刑警之魂致敬!这是全剧少有的,政府、媒体全部展现自己勇气的时刻!
“从大门走出来,就这样堂堂正正的!”其实一开始我也觉得月没什么不对,但是看到这一集,我觉得人类并不需要什么救世主,并不需要拥有超自然力量的神,人类能够自我反省,人类可以改变自己,人类可以创造更美好的未来,用自己双手,就这样堂堂正正的!
真希望我的人生能有配得上这背景音乐的时候。
回顾了动漫,又看了3遍,第二第三遍就看到36,不想看到月死去,他是没有失误的,失败是因为魅上照,同意的右上
一种突然救赎的感觉。要是没记错好像有一集月从看爸爸的病房里出来,硫克问他,一般拿到死亡笔记的人都是很不幸的。然后月说,他从来都不这么觉得。这个时候配上这个bgm的开头,简直情绪爆表。
这是点明全动漫主旨的插曲,从这开始大部分人都会感觉到月是错的,这动漫被禁的原因在于明明很明显哪一方是对的,而你却看不出来或不愿承认,所以说意志没我们想象的那么强,要真洗脑你并不难,我现在就入坑了,月再渣我还是喜欢他,要真有月存在我真的愿意为了他去死
是一种 雨后 天气还没放晴 站在房顶的水洼旁 头顶着要散未散的乌云 向远处望的感觉
那是对基督教的关联(对不起,我中文不好。)。在基督传说里,有一个人在背叛基督并且将他谋害之前之前让基督擦了脚。
misa是幸运又是不幸的,两个死神爱她为她献出生命,而她爱的是这个世上比死神更没有情感的人。
在作者访谈的时候,作者也谈到夜神局长是全剧终唯一的正义
最喜欢这段 无论怎样都爱的是L
没有死亡笔记,夜神月会有一个非常光明的未来,本子世界会多一个极具正义感的警察,L会有一个势均力敌的同行。
L太可惜了感觉。他判案时那么聪明,在感情上却是个单纯的大男孩。有一段他和弥海砂聊关于月的事情,他说:“月也会喜欢你吧。”弥海砂高兴地亲了他一下,他就问:“你是喜欢我的意思吗。”L并不是没有月聪明,只是不懂弥海砂对月的爱和死神对弥海砂的爱,超群绝伦却输在平凡
10年的ost,听过太多,death note的这些是我后摇的启蒙,1分34秒的电吉他像声嘶力竭的呐喊,像是剧中普通民众对神的期待和恐惧的呐喊,月对无聊社会的呐喊,也是L尽全力制裁的呐喊,同样是硫克对腐烂的死神社会的呐喊,无愧于这首歌的名字,10年后我已长大很多,但依旧很喜欢这部作品。
当年看death note印象最深的曲子。当时没去找,久而久之就淡忘了。结果隔了这么长时间重新看死亡笔记再次听到的时候,突然记忆一瞬间都鲜活了起来似的。
竟然这么后摇。。。😳
death note 之所以被禁,是因为对何为 “正义” 存有巨大的争议.; 其实早有前人研究过这个 ”正义“ 的含义了, 约翰·罗尔斯 在 《正义论》里面明确指出,正义 分为 1.功利主义的正义观 和 2.直觉主义的正义观 但无论哪种 正义观 都是有缺陷的...... 作者把这两种观点的冲突作了深度表达!
月死后,全国犯罪率大幅度提升,月的存在,让人心生畏惧,使得犯罪率降低,死后回升,只能说全国的制度还没月一个人有用
听到就是一身鸡皮疙瘩!下雨的那个下午…天台上两个少年…
他确实没有失误,对决本身就偏向月,对l极其不公平,但是不可能把剧情设计成完全无法碾压,所以出现了第二基拉和魅上照来坑月,没有这两人月不可能输。
奋笔疾书夜神月 歇斯底里夜神月 金奖影帝夜神月
上法制节目的时候会有的
月一死犯罪率就回升,这不就表明月所创造的新世界有多么脆弱和虚伪
燃的一身鸡皮疙瘩,如果DN能在B站上架,弹幕一定很壮观
看评论争论太有趣了,这正是这部动漫封神的原因啊
“我的名字叫田中原高树,NHN黄金新闻主播,田中原高树。” 哭了
这剧中可并不是明明很明显的一方是对的,没有,一方是对的,l代表的不是法律,而是权力基垃代表的不是救世,而是恐惧
点击和我一起成为基拉信徒😇😇😇
死亡笔记真正的主角到底是谁,是正义的疯子夜神月吗?是智商极高兼具独特魅力的L吗?我认为是局长,是马自达,是相泽这样平凡普通、优缺点并存的警察们。即使明知九死一生也从未放弃,即使脱离队伍也会想尽办法尽一份力。这才是为什么只有这首歌名字能够叫Death Note。
夜神月的眼里,他总是能看到其他人身上的罪恶,然而却无法看到自己身上的罪恶。在第一集中,琉克曾说“如果将所有坏人消除的话,那样的社会里只有你一个人的性格是有问题的”。而夜神月的回答满不在乎“说我是日本第一的高中生也不为过,开什么玩笑?”
去你丫的夜神月,去你大爷的死神,你们不比任何人高贵,日本法制走到这里,不是为你一个人自我满足,而是为所有日本人服务。必定要揭穿你的真面目,不辜负人民对法制的期望。审判的权力理应属法庭,直到日本人民自己选择新的方式为止。
如果那时候月和L相遇,会成为真正的朋友吧
如果硫克不把笔记扔到人间,夜神月可能就会继续继承父亲的事业但不会像有笔记那样狂躁和无感,应该会是个正义的警察吧
淡淡的过载就像被岁月冲刷的记忆,心情凝结处那份感情失真的肆虐。
那只能祝你生活在以月为法制的国家
月的初衷是好的,也是幼稚的,以为笔记本惩罚犯人可以形成绝对和平无犯罪的新世界,但从南宫(FBI警官的妻子)被害之后月就开始违背了自己的初衷,形象崩塌,成为了一个不折不扣的杀人狂魔,终究是被笔记本的威力吸引丧失了理智。果然,接触了笔记的人都是不幸的呢[哀伤]
正义绝对存在,因为我们可以看见黑暗,我们要让自己步入正义,而不是朝着看见的东西与正义背道而驰!学法为了什么?为了大众可以在需要法律保护的时候不至于孤立无援,为了犯人要被制裁的时候不至于无凭无据!记住法律人的路一定要走正义的!——来着我的老师
“夜神先生,5分钟后正大光明从正门走出去。”即使身处绝对劣势,也要有尊严的去战斗。
月的形象被大家喜爱,是因为一方面不假思索的人们总是渴望看到反抗者,渴望颠覆;另一方面,他确实有着神一样的意志。 不过作者给了这个“反抗者”一个逐渐腐化的人格,警示着,建立威慑无法长久的统治,反而会由于集权而腐化。(表现为月的自负到疯狂。) 抛开三观,那样执着于梦的人,我还是喜欢的
我第二第三遍只看到二十五集😂
还想怎么样,前面两个死神,misa,高田魅上,甚至被利用的那个四叶高管都0失误帮了他多少,没这些人他在监禁时期就被发现了
听了这首歌,让我想起了广西的百香果女孩案件,凶手极其残忍,害或许这个世界真的需要一个夜神月吧[汗]
从某弥海姓女子出现后小月月便走向了被队友血坑的不归路。
说句实话,越来越理解夜神月了,我要是有death note估计会干出和他一样的事
如果夜神月没有死亡笔记的话,大概会成为一个比他父亲更加出色的刑警,这个世界上有许许多多出色的刑警,而夜神月只会是这繁星中一点,或许会死于缉拿犯罪组织的过程,或许会功成名就成为守护日本的英雄,但这个世界上没有完全的正义,就拿许多未成年犯案的案例来说
我觉的月比龙崎厉害,因为月不用蹲着推理[大哭][大哭][大哭]
夜神月必须死,但是L死后的剧情太烂了
人类文明就意味着,共同携手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期间需要经过重重磨难,以及无数的考验,包括仁义礼智信等等
看动漫看到月失忆那边 感慨颇深 当月对l说我们一起抓基拉时 他的眼神是真诚的 当l让他欺骗弥海砂他拒绝时他也是认真的 那才是原本的他 是被死亡笔记的权利与欲望所控制之前的他 我不禁想如果月没有捡到死亡笔记那么所有人的人生一切都会不一样吧 月 l 弥海砂 所有人应该都能过上本应有的正常的未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