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客-牛奶咖啡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旅客-牛奶咖啡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旅客-牛奶咖啡热门评论
人生就是一场旅行 ,我们行走走在各自的人生旅途。旅途中我们三五成群或者形单影只,遇到形形色色的人,遇到各种各样的事。在路上 我们或哭 或笑,经历过很多,一点一点成长。兜兜转转,倔强被漫长的旅途磨平,最后 还是回到原点,因为这里是永远的家。
室友跟谈了两年的男朋友分手了,她是我们宿舍所有人的妈妈,是我们的欧妈。那个男孩子是兵哥哥,两年来欧妈总拖着大包小包去南昌看他,大冬天坐一个晚上的火车,第二天才有几个小时的相处时间。可是他们就在这段时间分手了,你的我的回忆像件行李,有笑声也有哭泣。真正告别。
牛奶咖啡安静的旋律,陪伴我走过那年不安烦躁的高三,现在都会记得,插着耳机,低着头,坐在书桌前,那时候的心情就是平静的
两年前我听着这歌走过一个个车站,告诉自己做一个独立的女生,第一次的紧张害怕我都忘记了,如今已经成长为可以把我扔到哪一个城市都可以快速找到坐标的我,过去的那个自己怯懦的可爱,如今这个自己自立的可怕,心的容量大了可是还是需要听歌安慰,我知道每个人的旅程都是一段美妙故事,我愿去阅读。
东华理工大学2015/04/01/09:42广播里正播放这首歌。
与其感慨路难行,不如快马加一鞭
现在高中不许带手机,不能带MP3,什么都没有,一个月回家一次,我写作业写到眼睛瞎,写到头发昏,想听音乐来放松也是不可能,唯一的信念就是努力努力再努力,将来一定会有回报
毕业那年在医院实习,很多人不看好但我还是选择考研,每天四点起来看书,白天实习晚上继续图书馆。最后如愿考上,拍毕业照时学校大门口听着这首歌,仿佛看到刚上大学的我在冲着我笑。我的倔强,逆着人群肩膀,从刺眼的阳光慢慢走进漫天星光,有人转身,认出我哭过的面庞,轻轻对我笑,笑出了眼泪别感伤
好喜欢牛奶咖啡的歌,听着听着心就沉淀下来,安静美好
怎么说呢,人有时候说不清,就那样子离别了,多久的陪伴,多深的眷恋,多重的情谊,在纷飞后,都不见了,只存在记忆的匣子里了。
我给你倒了杯热水 你将热水放置一旁 你惦记着其他饮料 可饮料越喝越渴 于是 你想起了那杯热水 你以为它还是温着 可端起来已冰冷刺骨 水凉了你埋怨不了任何人 别忘了 那杯水起初是温热暖心的 你的不在意 让它变冷了 很简单的文字展现出什么叫珍惜。你珍惜我的同时 我会加倍对你好
可能到了这个时候再评论不会有赞了吧,好想有几个赞啊[可爱][可爱][可爱]
即将30岁,一事无成,拿着3000元的工资供着房子养着孩子,干着随时会离职的工作,信用卡还欠着3万,现在是晚上23点21分,一个人在电脑前迷茫着听着这首歌。我不知道明天会怎样,我只知道压力压得我喘不过气,我会坚持,因为我有了责任。
在《如果月亮不抱你》广播剧里get到的歌(啊啊啊,我要顺便安利下岑宁,言行之,大薇,轩ZONE[色]),我喜欢十几秒时的那段前奏,喜欢“我的倔强,逆着人群肩膀,从刺眼的阳光,慢慢走进漫天星光”[爱心]
好听好听 我又从《如果月亮不抱你》来了 每集的歌都选的恰到好处 特别是第一期时候林依晨的你 让我觉得真的很用心 牛奶咖啡的歌也超级配超级不错哟
村上春树有一句话“我告诉你我喜欢你,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只是希望今后的你,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不要灰心,至少曾经有人被你所吸引,曾经是,以后也是”。
时间,就像是一个在奔跑的小孩。它很可爱,跑的很快。但,也很无奈。这些年,我总以为漂泊才是旅行的意义。可当你变成回忆的时候,我才懂得,最落寞的不是没有目的的流浪和前行。而是心里没有一个可以让我停留下来的人。看雨后的天空,看川流的人群,这一切旅途的风景,我都能看到。可唯独你,看不到你
“花圃主人总说:无论那人对这花儿附上多少溢美之词,他也只是个偶尔经过的旅客,早晚会回去的。你可千万别把最漂亮的花折下赠他,路途波折,可就白白糟蹋了。”
走着走着我们长大了,突然眼眶有些湿。曾经说,一路上我在找寻遗失的美好。但现在,却发现找不到了。
我就不收藏了。若是哪天你看到了,请点个[强]。我收到会进来在听一遍。算是给自己的惊喜。
如果你现在幸福了就把ID名字改成让我给你一点颜色
不知不觉就要考研了,真想回到小时候边看大力水手边喝着菠菜汤把作业扔在一边的日子
如果月亮不抱你,片尾曲都那么入境
长大了才发现越来越孤单,独在异乡,开始想家,想到眼泪掉了下来…一个人旅行,一个人吃饭,一个人...终于理解我妈为什么让我找一个离家近的工作...长大了就要变得独立坚强吧……
19年高考作文题目就是旅客 结尾是我的倔强 逆着人群肩膀 从刺眼的阳光 慢慢走进满天星光 。 无论多久 这首歌都是我心中的宝藏
有人是在橙光游戏里面的一个游戏里听到这首歌的吗? 已经过去了很久了,我都忘了那个游戏的名字了,但一直记得这首歌……
为什么我从来都上不了热评[撇嘴]
我于昨晚去世,走时心如止水; 我于今早重生,来时心怀暖阳。
2020-3-17 21:30 坐标黑龙江 希望疫情结束,大家不再恐慌 希望工作在前线的英雄们身体健康。 嗯,,,大的说完了。。。 希望我可以考上一个好大学 希望我可以坚持我的梦想 希望我不会辜负大家对我的期望 希望我越来越坚强 希望我成熟 希望我 希望。。。
有些问题啊 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 没有主动就是答案,而这些你一直不想明白
你要相信这世上总有一个人正在向你走来.
那为啥谈?你信这个男的说的吗
高中住校,周末喜欢一个人呆在教室打开窗,戴上耳机,微风拂面,听着牛奶咖啡歌写着作业的那种感觉真的很棒。。。[多多无语][多多无语]
今天发着高烧去参加高考,最怕的就是对不起我付出的这三年努力,做英语的时候浑身都在打抖,那个小小的我你要加油啊。💋
我也是!《如果月亮不抱你》名字也很温柔呢,我太爱这部剧了,也太爱这剧的歌了,唤起了我八年前的记忆
《何必怀念》反正都是《越长大越孤单》不如《从你的全世界路过》《偶尔还是会想起你》望着《城市的天空》中的《星星》《去寻找》《蝶恋花》《如果明天》《你不能爱我》或许成为《旅客》《忘了牵手》但《我们只差一点点》》所以《我不想说再见》不然只能说《明天你好》给那为《忆中人》
我认识的那个和兵哥哥分了,只因为男的不想耽误她
有些女孩子从小到大都太懂事了。什么是懂事昵,就是想要什么都不敢说,怕看到父母不悦的眼神;也不敢开口求帮忙怕麻烦别人。所以现在总处处为别人考虑,谁对自己好都感激涕零。为什么要把这种定义成善解人意昵我反倒希望你找到一个能记住你喜好的男孩子。不求最好,只愿最温柔。
曾经,你知道我所有的秘密 而今,你也将成为我的秘密
因为你爱上了年奶咖啡的歌,因为你习惯了深夜听歌,不听歌睡不着觉。因为你,我变得自己都觉得越来越陌生。你曾说过,会娶我,陪我一辈子。我不知道能不能等到这一天,但是我愿意等
加油!三年后的现在你怎么样了呢?生活有没有好一些呢?祝君安好(◦˙▽˙◦)
牛奶咖啡的歌,是听着听着慢慢懵懂,听着听着湿透眼眶
嘤嘤嘤,这部广播剧真的是太棒了。
我路过很多人,也成为过别人的光,但终究是匆匆一瞥,微风拂过,枝桠又绿,他们还是停在了昨日的旧时光里。
我能做的,就是把眼前的事儿做好,赚到足够的钱。这样我可以给我的姑娘一个地球仪,然后用飞镖扎它,扎到哪儿,就去哪儿玩。
从《越长大越孤单》,到《何必怀念》,到《明天你好》,再到《旅客》,这不就是一段成长的经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