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りぐらしのアリエッティ サウンドトラック

翔の悲しみ(Instrumental Version1)-Cécile Corbel

SQ
翔之悲哀 (器乐版本1)
歌手:

翔の悲しみ(Instrumental Version1)-Cécile Corbel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翔の悲しみ(Instrumental Version1)-Cécile Corbel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翔の悲しみ(Instrumental Version1)-Cécile Corbel热门评论

阿莉埃蒂跟他父亲去借纸巾时被发现,男主让他们不要害怕,然后开始一大段独白,那段配音和配乐混在一起,震撼加流泪

翔,最喜欢的人设,你的眼神有说不尽的温和。

但是也别忘了啊,坐着茶壶顺着河流而下的时候,阿莉埃蒂一开始确实是闷闷不乐的,可是在看到河里的大鱼之后,她的表情变了,那是对新生活新环境的欣喜和期待啊…………你不得不服这种小细节啊

你错了,因为相遇不仅因为相守而美丽,而且因为不能相守而动人。

那个姑娘说,她喜欢你呀🐻~

“艾莉缇 你已经是我心脏的一部分了” 我想艾莉缇在最后流的那一滴泪,翔会用一生来铭记的。

如果只是相遇,而不能相守,人生最好不相见。

翔躺在床上说不要害怕。今天下午,我在院子里看见你了。这个BGM响起,我这一潭死水的心突然泛起阵阵涟漪,止不住的颤动。

“不要害怕” “今天...” “我在庭院有看到你” “我妈妈之前说过 小时候在这个庭院里看过小小人 我妈妈看到的是你吗...” “是吗”

连续听了好多天,每天早上醒来,每天夜里黑灯躺下,感觉沉浸在画面里出不来了……

翔这么温暖的男孩子简直就是理想型

翔一开口 嗯 是初恋的感觉

借一块方糖,换永世不忘

是呢!真的,那一瞬间就感觉自己的那颗心呀被狠狠地、温柔地撞击。

“因为我就是那个要死的人。” “这里,坏掉了。” “你的病……很严重吗?” “下礼拜就要做手术了,但我知道那是不行的。” “谢谢你,让我有了生存的勇气。” “谢谢你……” [心碎][心碎]

真的好喜欢宫老作品中所有的男主,每一个都是那么温柔又善良✨

是的。艾莉缇最后是对新生活充满憧憬的。艾莉缇本来也充满了好奇心。

还有翔躺着草地上,阳光柔柔洒在他的身上,怎么有这么温柔的男孩啊

初中看的时候真的哭得上气不接下气,看完后将近两个星期都沉浸其中无法自拔

时隔多年依然想起阿莉埃借物时被翔发现的场景。依然记得翔在一个午后百无聊赖躺在盛开鲜花的草坪,一柱阳光撒下。。。原来我这么多年恋恋不忘的竟是这些

翔有好好的活下来哦,因为开头翔说过“那年夏天”是在讲述自己遇到阿莉埃蒂的美好回忆啊~总算放心啦[爱心]

哦?那什么才是正常?少女不看少女番,要看av吗?

由爱而生的勇气,足以抵抗世间所有的孤独。 ——马克·李维

还有关于本片的纪录片《宫崎骏和麻吕碰撞的400天​》里 导演说“阿莉埃蒂喜欢上少年翔,因为他是个帅小伙”[大哭]

有人问阿莉埃蒂对翔的感情是怎么来的 其实就是从这里开始 不需要什么理由 就是一种朦胧的心动 见之则不忘 当阿莉埃蒂第一次看见翔 心跳声和钟摆声重合了 被少年吸引的她无疑想留下来 犹豫一番 最终还是选择和父亲离开 而后面的路上 明显能发现她的心情不如来时那么明快 少女心事 本就是如此 简单而动人

借走的糖,还回的心。你的世界是我最勇敢的一次冒险

怎么会有这么温柔的男孩子[流泪]发现小人时没有像普通人那样欣喜若狂,而是用温润如玉的声音说,我今天在院子里看到你了。

有些浪漫,在于没有后来

好想变成勇敢的阿莉莉埃蒂,偷偷遇见一个好温柔的阿翔[幽灵]

那一幕 只记得巨大的钟声合上心跳 有一秒的空拍,阿莉埃蒂抬起头就撞进翔安静的眼神里,最爱的一幕。

翔——眼里满是温柔的男孩子 虽然被病魔折磨着,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觉得他的世界好温柔好平静,就觉得这个男孩子真是温柔干净到我心里去了

这样的be才更像he吧。 让他们永远停留在对方最纯粹的时候,不至于落得物是人非。

如果你也喜欢这首音乐,那做个朋友可不可以[大笑][大笑][大笑]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那个夏天,蓝天碧水,绿叶滴翠,微风轻轻摇曳着花朵,伴着蝉鸣清脆,一个眉眼如画的温柔少年邂逅身着红裙的勇敢少女。少年为了拯救她的小小世界哪怕体弱也学着勇敢,拼尽全力给予保护。她努力、自尊地生存,心怀热爱地生活,给少年原本灰暗的世界带来了一抹明媚的红色,这就是相互治愈和救赎吧。

“你已经是我心脏的一部分了”妈耶 我当时直接就出泪了[流泪]

“不要害怕”“你真漂亮”“你已经是我心底的一部分了”“我会永远记得你”―翔,你也要好好生存啊。

就是这段,当时觉得如果能碰到这样的少年真的此生无憾

这个结局是最好的 不同世界的人 他们有各自的生活 相记于心相忘于江湖不是很好么 难道非要磕磕碰碰 彼此遍体鳞伤么 而且他们之间的情感纯粹到难以说清这到底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个人猜想 阿莉埃蒂最终会被純朴的小小少年打动 在一起 而翔将会是她心底里的美好

我是不是错过了什么 我是不是见证了什么

有的人不属于自己,但是遇见了也弥足珍贵

也要像翔那样做一个温柔谦和的人才行啊

爱丽缇在借完方糖之后,和父亲一起借纸巾,然后被小翔发现了,小翔开始说话时,这段音乐就响起

配乐简直是电影的灵魂,这首曲子出现的时候,翔与爱丽缇的第一次靠近,太有共鸣了,没看过这部电影的人真的无法与这首bgm产生共鸣。

很干净很清澈纯粹的感觉啊~不管是影片还是他们的感情。其实不太承认是爱情的,感觉没那么纯粹了...个人感觉,勿喷勿喷

有没有人觉得这部电影其实不是悲剧的?这个更像是从你的世界路过。不需要表白。是命中注定会遇见。但是命中注定不会在一起。从那天中午看见她起。或者更早,从他妈妈说看见过小人起?[流泪][流泪][流泪]

翔の悲しみ(Instrumental Version1)-Cécile Corbel同专辑其他歌曲

翔の悲しみ(Instrumental Version1)-Cécile Corbel相似歌曲

翔の悲しみ(Instrumental Version1)-Cécile Corbel推荐歌曲

翔の悲しみ(Instrumental Version1)-Cécile Corbel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