戈薇与犬夜叉-黄江琴/付娜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戈薇与犬夜叉-黄江琴/付娜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戈薇与犬夜叉-黄江琴/付娜热门评论
爱情中,有几人可以扮演戈薇……
每次看到桔梗的结局的时候都想大哭一场
重要事情说三遍,这是犬薇的歌,犬薇的,犬薇的,犬薇的
标题不是写明了是戈薇和犬夜叉了吗 桔梗粉非要点进来ky 我呕
我想知道评论里说“犬夜叉应该和戈薇在一起因为他配不起桔梗”的,是什么心态?在你眼里戈薇就是个收桔梗不要的废品的loser吗?不是只有你家巫女大人,渣犬和戈薇也是心怀天下的好吗
犬夜叉只能和戈薇在一起,桔梗是能独当一面的大女巫,但犬夜叉不是,打架都需要人辅助,戈薇也不是能独当一面的女巫,射箭的时候也需要人来保护,所以只能他们两在一起
戈薇和犬夜叉的时候你说桔梗???
哈哈哈,这么多年啦,看来大家还撕得动啊,我以为我们都老了[憨笑]
爱和爱过是不一样的, 桔梗在复活的那一刻起,就已经注定了结局。 一张白纸被蹂躏之后永远不会在变回原来的样子。
戈薇:”我喜欢身为半妖的你.“ 犬夜叉:”看在妳的份上 我就再多当一阵子半妖好了.“ --- 《犬夜叉剧场版:镜中的梦幻城.》
恕我直言,他是个渣男,因为复活后的桔梗才是真正的桔梗,没有桔梗记忆的戈薇是一个新的人,而犬夜叉爱上了戈薇说明背叛了桔梗,别说什么同一个灵魂,记忆不一样好么,犬夜叉其实心里也知道自己移情别恋了,所以一直不敢面对桔梗,但是他也没想到桔梗会复活啊,真是悲剧! 本文由动漫开拓者原创,
圈地自萌,我没跑到你们“桔梗之死”那里喊戈薇被绿吧
戈薇和犬夜叉本来就是官配,桔梗粉能不能不要再争了,吵来吵去有什么用,我也不觉得桔梗哪里委屈了,就算戈薇是他的转世,有了他所有的能力,但他想要的不就是犬夜叉吗?一开始犬夜叉也选择了保护桔梗,戈薇有多难受?可以说从她与犬夜叉互相相爱时中间早已隔了一个桔梗,我认为戈薇的心酸不比桔梗少。
同感,我一直觉得犬夜叉对不起桔梗,但更配不上一直等待他,看着他去找桔梗的背影的戈薇
这么简单的问题,你们要吵多久? 在犬夜叉被桔梗封在树上的时候他们就已经结束了。 就好比你的初恋被别人挑拨和你分手了。你伤心欲绝。等你过了几年甚至几十年终于走出了这段阴影,开始了新的生活。这个时候初恋出现到你面前,告诉你。我当初误会你了,是我不对,我们在一起吧!这剧情也太狗血了吧!
戈薇虽然是桔梗的转世,但是戈薇永远是戈薇!
枯了,要是能有戈薇那种女孩子,谁不愿意爱一生呢
无人,所以犬薇是最好的cp,犬夜叉他根本就配不上桔梗
我也只是指演奏的这个曲子啊,作者想表达的就是犬薇。原创与改编表达的情感不一样,看作者情感指向了,就这曲子我说犬薇的不为过,而且我也从来没到原创那里去刷过这种评论,没打扰过别人
“戈薇就是戈薇,任何人都不能替代你。”
???标题难道不是犬薇 求求你们别ky了
翻了下评论,还是那句话,某些桔梗粉真的很招黑啊求求宁们别到处ky了,给你们喜欢的桔梗留个好的路人缘不好吗[流泪]
他和犬夜叉的缘分从死的那一天就断了。犬夜叉爱的是戈薇,而不是拥有桔梗容貌的她。而且后来的桔梗没有戈薇他还能出来吗?所以别拿没桔梗就没戈薇来说,彼此彼此而已
桔梗粉跟戈薇粉哪怕80岁都还能吵。我犬薇党绝不认输!
贴吧里犬夜叉吧都被桔梗的粉占领了,给她们说桔梗的粉ky还说ky哪家没有。。醉了,我没还真没见过像桔梗的粉这么ky的
我呵呵了,桔梗本来就应该是死人,不过是留在尘世间的怨灵罢了,还这么爱演戏,戈薇一直在桔梗和犬夜叉面前说对方的好为对方解除误会,就这了还要在特等席上看俩人作秀,戈薇一忍再忍,戈薇跟犬夜叉说过自己不喜欢在别人面前打小报告,还没有任何心机
好听!!!。。。 💖💟💕💓💗💘
戈薇爱犬夜叉胜过爱自己,所以她知道犬和桔梗有着无法忘却的羁绊,犬是忘不了桔梗的,她还是选择陪伴犬夜叉,希望他可以快乐,可以笑,可以永远开心,这就足够了。
原曲是かごめと犬夜叉 直译就是戈薇与犬夜叉 谢谢
说戈薇和桔梗是一个人的你是认真的吗?完全相反的两个性格,哪怕她们是同一个灵魂也绝对不会是一个人,人啊从死去开始就绝对不会再是从前的那个人了,复活的是桔梗到不然说是复活桔梗执念。
完结篇里,有自己是一个吸食人类痛苦的妖怪。其中有句话记不太清了,大概是:“半妖啊,这个女孩比你受的伤更重”
感觉很多人喜欢桔梗 心疼她 那就没多少人心疼戈薇了 我感觉他们两个都挺不公平的吧 哎
小时候喜欢犬夜叉觉得杀生丸特残忍 但是长大后却发现自己特心疼杀生丸
随便看了一下评论区,都是掐架的……你们都忘了戈薇是桔梗的转世吗?桔梗更多是一段死去的记忆,真正的桔梗已经转变成了戈薇的一部分
真是无语了我挺喜欢桔梗的,但是拜托你们别总是在标明犬薇的歌曲下面带桔梗好吗??就像桔梗的角色歌下面也没人说戈薇啊,让她独自美丽不好吗,好招黑啊……
小时候喜欢戈薇觉得现代这个女孩穿越时空就应该跟犬夜叉在一起啊,性格那么可爱,长大了看到戈薇跟犬夜叉在一起了,却不知道为什么心疼那个叫桔梗的女巫。
犬夜叉和桔梗就像懵懂时候的初恋,戈薇才是合适的人,最后在一起了是真的美好
我不善言辞,不轻易吐露自己的心声,独立不喜欢麻烦任何人,心软不好意思拒绝任何人,我在家人眼里是懂事的孩子,在同学朋友眼里是不会拒绝别人的性格随和的朋友,可是我不喜欢又没办法改变这样的自己,我有些自卑,却不想让人知道。听到这首音乐,我想写在这里。
很多人都心疼桔梗爱而不得的结局,可是又有人心疼戈薇被爱人当做备胎却还不离不弃;很多人都喜欢戈薇的勇敢、坚强,可是又有谁喜欢桔梗的宽容、口是心非?所以戈薇粉和桔梗粉不要争吵了,她们都有自己的优点。戈薇的最伟大,桔梗的付出最大。
醒來?她早就已經死了!!!犬夜叉喜歡戈薇绝对不是因为她的容貌,戈薇的靈魂不是桔梗的,如果沒有戈薇的靈魂,桔梗不可能再和犬夜叉相見。沒有不喜歡桔梗的意思,只是不喜歡別人說戈薇[憨笑]
犬夜叉和桔梗那段时间,感觉是最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