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浮地铁-李宇春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漂浮地铁-李宇春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漂浮地铁-李宇春热门评论
李宇春虽然在各个领域都跟开了挂一样。时尚圈代言了纪梵希,马上又要出演澳门风云3。我依然觉得,她在音乐领域的成就才是最大的。因为她的音乐才华真的不可多得。然而她永远的叛逆精神,让她的音乐太酷了。这种酷,注定很多人是欣赏不了的。
这歌彻底颠覆了对李宇春的印象,好歌曲
这首歌曲有神奇的魔力,随着这姑娘没有那么大的曝光率,反而慢慢的会找出来她的歌曲听,似乎明星的光环渐渐退去,身上音乐人的符号越来越重,觉得会成为小众音乐人,然后被大众所喜欢。当去掉那些是是非非,大爱大憎,她是一个好歌手,
干净的编曲,单纯的旋律,加上隐藏在歌词中的孤寂,“漂浮地铁”成为李宇春专辑中独一无二的情歌,不张扬的型态中却有着直入人心的力道。
这首歌随着岁月变得越来越美好,一直都觉得她的歌特别耐品,回味无穷。女中音的魅力就在于一旦你陷进了它的世界,就难以抽身了。
“我只剩一滴泪捏在心里.....在李宇春漫不经心云淡风轻的的声音里,慢慢的透出了她的遗世独立,冷眼旁观着听者进入她的音乐世界,一转身,她却在界限外。
英文版,建议大家去听听,很好听[亲亲]
好歌不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变得不好听不让人共鸣,这首歌我现在听依然会被带入她的音乐世界,淡淡的忧伤和深深的思念。
I watch you while you're sleeping next to me,It's hard to tell you who I need to be。
高中寄宿时候,晚上熄灯到老师检查会有一小段时间,我们就会再窗台放歌听,那时候特别喜欢给大家放这首,一边借着阳台的光吃宵夜一边听歌,后来舍友和我说这是我第一次听李宇春的歌,觉得这首特别好听。[爱心]为这个开心了好久好久。
张扬恣肆霸气至尊的舞曲风格,一直被外界冷热翻炒。李宇春用她明净的,淡淡的微笑,劲歌热舞是她舞台魅力彰显的利器。但是这首歌告诉你们,李宇春的低吟浅唱,也是致命的美丽。
倘若你真的是我无法追寻的远方,我会将有你的点点滴滴好好收藏。我爱你葱头。
听到第一句就想哭,真的,好震撼,有一种说不出的滋味,随着这首歌,旋律以及李宇春的声音,让我想起了好多
等研究生录取结果时候焦灼难捱,等待命运宣判的我们坐在休息室,大家都在插科打诨打发时间,我默默带上耳机一首首地听歌。录取名单公示张贴在四楼公告栏后有同学第一时间发到了复试群,点开图片,李宇春的歌声想起,伴着歌声我一点点找到了我的名字,真好。
磕磕绊绊,百转千回,能相遇在原点好巧。来来往往,相聚分离,时光定格在你眼里。应该万般珍惜,携手白头。应该似水流年,陪伴终老。应该所有深爱的都是秘密,应该一直这样下去。
来做李健老师的作业了[大笑]
听李健过来的 这歌也很惊艳
刚刚看到李健老师的预告,赶忙来听原唱。这首歌好好听,选的也太好了[憨笑]
想起来那个记者,“春春我好喜欢你这张专辑里的那个《悬浮列车》”。。
只听到了健哥的两句,很惊艳,找到原唱了
听了健哥的演绎过来,我知道还不晚。 - 人与人之间最合适的距离就是适可而止,走得越近,感觉会越远,无论你有多爱那个人,也不可以太亲近。在天长地久之前,我们要学会如何分开。
春春好棒 先来听听这首歌 很好听 不知道李健老师的演绎会是什么感觉
七年前的大学迎新晚会,我唱歌,一个男生弹琴,我们合作这首歌。唱完我们就在一起了,直到今天。谢谢你春春。
几年前在外省上大学,寒假没买到卧铺,硬座20小时,半夜太困,挨着过道睡不着,旁边的男生递过一只耳机,问我要不要听歌,就是这首歌,温暖又迷醉,听着在男生的肩膀上睡着了,醒来时已经亮天,我赶忙道歉,他只回我一个清浅的微笑,像极了四月早春的樱花,少年,感谢你对陌生人的善意,祝好!
这么长时间了怎么还有人在李宇春的歌下面争执(用争执不知道对不对),为什么还有说不好听、一直觉得不好听的人这都快2019年了还来这首歌下面评论,您不是早就明辨是非了吗?怎么,来这里是想来劝我们“迷途知返”吗?还有动不动说喜欢李宇春的人都是因为各种各样原因喜欢的女生,我告诉你,我是男的!
十点半的地铁遇见漂浮地铁
不管是十五年前的她 还是十五年后的她 不管她是否还叛逆 我都爱她
期待健哥在好声音舞台上的演绎[爱心]
因健哥在好声音的演唱慕名而来,淡淡的感伤,却用着这样轻柔的浪漫娓娓道来,我仿佛看到了十年前的那个,when we we're half a world away、好想坐上漂浮地铁乘着风穿过夜飞过海去看你的那个自己...时间带走一切,但留下想起从前那个你的我。很美,但不那么痛,因为一切是最好的安排~
春春的歌品质都很高。但不懂为何总有人抨击她的音乐作品,说她没代表作。难道撕心裂肺的歌曲就是好么。我倒喜欢她干净温暖的声音,唱到心里。首首都是代表作。
看过很多人的live,特别喜欢她在舞台上的爆发力,那种张力不是会跳个舞耍个帅就能学得来的,也不是所有能让台下观众嗨起来的舞台表演者就都具备这种感染力。然而有时候再回过头来听听这些慢情歌,真的很美。有时候觉得,大概也是老天赏赐了她一副这样独具辨识力和特色的迷人声线吧。
我记得《漂浮地铁》有个外语版,可是找不到[流泪]
李宇春真是全能[大哭]什么歌都可以驾驭
李宇春的声音有种别人无法替代的独特性,哪怕这首是十几年前的作品了,依然值得品味。
你可得了吧,你觉得不好听就不好听了?好不好听都是个人审美,你觉得难听还非要按头让别人也觉得难听可真搞笑,强盗逻辑[叉] 一点乐理不懂,高低音分辨不清,还来指点专业音乐学院毕业的人唱歌水平,可真是好笑。杠精本精
朋友,这段话是我发在李宇春《什么》这首歌下的评论。你直接这么拿来用可能不太好吧?主要是,我觉得这段评论跟《漂浮地铁》没什么关系。因为漂浮地铁不是一首很酷的歌,漂浮地铁相对比较主流也比较温柔,这段评论放在这儿,还在热评第一,看着有点尴尬呢。麻烦删除谢谢。
先来预习下,我健哥周五就要唱了[色]
曾经有人说春春在各种年龄阶段的人都喜欢,直到我看见我几个阿姨唱她的歌,我信了,然后我也喜欢上了春春
终于找回了这首歌!!!!!!!!!!用十个感叹号表达一下我的激动!
第一次听这首歌 居然是李健老师唱的
春春出道早期的歌 一直很喜欢 期待李健老师的演绎[憨笑]
意想不到健哥竟然唱了这首n年前我超喜欢的歌[呲牙]
这是春春的歌里我最喜欢的一首
2020年到来,如果所有人都祝你新年快乐,那我祝你历遍山河,觉得人间值得。[可爱]
刚刚我在阳台上边晒太阳边吃馅饼,听到楼下一男一女在对话,男的说:你可以和我谈恋爱吗?女:不可能,除非天上掉馅饼!我一听,立马把手里正在啃的馅饼丢了下去,兄弟,我只能帮你到这里了[大哭][大哭]
李健不愧是诗人歌者,唱歌总能抵达内心深处,李宇春是越看越高级,两个版本都稀饭!
健哥的太好听了!又被惊艳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