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tasy (Bad Boy) (Feat. O.D.B.)-Mariah Carey/Ol' Dirty Bastard

SQ

Fantasy (Bad Boy) (Feat. O.D.B.)-Mariah Carey/Ol' Dirty Bastard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Fantasy (Bad Boy) (Feat. O.D.B.)-Mariah Carey/Ol' Dirty Bastard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Fantasy (Bad Boy) (Feat. O.D.B.)-Mariah Carey/Ol' Dirty Bastard热门评论

海尔兄弟偷起来了我佛[强]

这个Remix真的是经典啊,比原版好听,更有节奏感

开创了女唱男说 流行+rap说唱的先河 将街头文化融入流行音乐

海尔兄弟是哪位,不卖冰箱改唱歌?

马思唯和海尔都能走起来中国听众的低端品味没救了 明目张胆的汉化集团

海尔汉化组名不虚传,大牛小牛都没放过

14年的时候去看了牛姐的演唱会,这首歌开场,牛姐从舞台下方升起,听了多年她的音乐,终于见到真人,虽然已经发福了[大哭],但是依然不影响我听歌的热情。只是当时周围坐的观众太安静,唯独我一个神经病在傻嗨。众人皆醒我独醉[爱心]

[流泪]原来1000多万的油管播放量都是可以炫耀的成绩了啊原来[流泪]不好意思了,请你自己去看一下牛姐的销量,你们那个什么海尔兄弟,一辈子的销量有牛姐一张专高?或者说,你们海尔兄弟一辈子的销量,有牛姐一首歌的销量高?再说,你们海尔兄弟一辈子的销量,有牛姐这首歌的专辑版高?[流泪]

害,也不知道撕个什么劲儿。假如loverboy88是Celine的歌的话,牛姐可能还打个官司维权,但是如果你现在把loverboy88给牛姐带上耳机音量调到100%牛姐可能也就翻个白眼 说 whatever,chicken stuff.

odb死的时候海尔兄弟都还没开始做说唱呢

致敬?致敬一句话不提?鬼知道你给谁致敬?偷个in da house就致敬?

啊?????!?!!!!!! 他们原来?????!啊!!!!!!!!!!!!

对不起刚开始我以为牛姐要唱圣诞了

in da house是一句黑人俚语,有“加入狂欢”、“与我们在一起”的意思,开始时多用于派对活跃气氛。作为俚语,它并非是个别音乐人的独创,而应当被视为黑人文化的产物。许多受黑人文化影响的歌曲里都有使用的例子,不光「Love Boy 88」这样的说唱歌曲中有,甚至陶喆和蔡依林合作的「今天你要嫁给我」

失控玩家!!牛粉在电影院超激动!!

我就说好像还在哪听过上海in the house呢[拜]

我觉得韩国idol文化团体也要感谢牛姐,这种歌曲➕rap的形式几乎存在在所有韩国idol团体的歌曲里[大哭]

别问 问就是三连音 问就是Remix 问就是致敬 问就是采样 问就是 对不起我洗不下去了 就是抄

不是,国外真没人知道被你们捧上天的冰箱,可是牛姐和odb可是九十年代火遍全球的大神级人物

就是这个remix把牛姐的艺术形象大大拉高了,让玛利亚凯莉不再是一位唱成人抒情的歌手,而是慢慢有了独特的艺术人格。daydream也是牛姐的巅峰之一,兼顾了商业性和艺术性,从唱emotions的vocal大山,转型到了蝴蝶的R&B歌手,这也是后面即使倒嗓了也能重新世纪大回春的原因

成龙的尖峰时刻,大使的女儿在车里唱得就是这首歌吧!

牛姐95年《Daydream》一专里一首Fantasy创造了第一首女子空降冠单的历史,后做出Fantasy (Bad Boy) (Feat. O.D.B.)的Remix,开创了Rap+歌的先河,国外多少Rapper在出歌时都会唱到牛姐名字,然而抄袭的评论5w+,本尊一比评论&人气简直惨淡,为什么??真的是越来越不看重原创了

我觉得这波节奏可以停一停了,一边锤一边洗。没一个说到点上,欧美粉这边偏见太强,flow和旋律都没锤对,higher的饭圈粉确实也多,采样致敬的概念都是错的,这层楼分析一波,谢绝口吐芬芳yygq

我以前听loverboy88还觉得开头那块特好听,向老牛跟odb滑跪

make up他们都抄啊...他们品位可真独特,知道那首歌是a妹专辑里最厕的...

海尔兄弟画虎不成反类犬,odb版本的一开口,黑人说唱的灵魂就出来了。

这首歌原曲是1995年的 时隔几个月后发布了remix版也就是这个版本 而你说的凤凰传奇已经是2005年的事21世纪的产物了 晚了十年 (雾)

中国的rapper是什么 [大笑]有人能告诉我吗

?你上过学吗 发达国家建工厂在发展中国家 我们都是出体力的 很骄傲?

纯纯信息差说唱,在🇺🇸主打一个包着黄种人外皮内核尼哥,在国内又抄着尼哥的东西标榜China唯一rapstar,和网红谈恋爱来炒作自己,不管分手还是beef自己总是装无辜装弱势蹭完流量再暗戳戳阴阳几句,然后现在抄到瓶颈了一张专辑十几首一摸一样的歌

xx in the house,或者in the building 本来就是早期dj和mc的常用语,跟check it out差不多常见,妹妹们是中国新说唱来的?天天喊着os,os,真正os的东西又不懂了?

为什么听这个歌 姨妈没那么痛了

海尔这种著名汉化组就别来碰瓷了,O.D.B被人致敬的时候那三货可能还在玩泥巴

Happy Birthday, Ol' Dirty Bastard 今天是已故说唱歌手 ODB 五十三岁的生日 ​​​

我就说怎么这么熟悉的Rap,原来海尔兄弟抄了这个

看失控玩家想起几年前循环的这首歌

我牛同年的one sweet day突破两亿,比不上罢了

再争也争不出个结果,致敬,采样...各种说法层出不穷,但是mimi音乐成就把那个什么海尔兄弟按在地上锤就对了,也没必要和他们粉丝一般见识[口罩]

lover boy 那首伴奏88rising一个新西兰作曲人做的 是别人自己的 已经remix了三个版本 也就是因为马思唯撞了一句俚语in da house 一群人就开始乐理分析了 什么鼓点 flow 全都来了 不用脑子的 我怀疑九成的人就是纯为了骂海尔来的 真的没必要

你懂个锤的抄了?没半点音乐素质的人乱锤还真当自己正义了??[大哭][大哭][大哭]

牛姐在Candy Bling中唱到希望o.d.b能回来[流泪]

昨天在抖音听到那个lover boy88感觉前奏熟悉的要命,翻了大半天的iTunes,终于找到原唱了,很释怀

pitchfork 90s单曲榜top250里的top1,值得[爱心]

没想到真的有“音乐带师”来解释这是巧合的,本人不太懂乐理,如果在之前我可能会相信这种巧合,但在海尔又抄了小牛之后,我只能说🐶改不了吃那啥

Fantasy (Bad Boy) (Feat. O.D.B.)-Mariah Carey/Ol' Dirty Bastard相似歌曲

Fantasy (Bad Boy) (Feat. O.D.B.)-Mariah Carey/Ol' Dirty Bastard推荐歌曲

Fantasy (Bad Boy) (Feat. O.D.B.)-Mariah Carey/Ol' Dirty Bastard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