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天空分外蓝-陈奕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梦想天空分外蓝-陈奕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梦想天空分外蓝-陈奕迅热门评论
现在高三。还有43天就高考了,每天都会熬夜到一点,睡觉一天只有五六个小时,作业卷子一箩筐。希望穿过风雨,真的能看到蓝天。想带我女朋友去一个美丽的城市美丽的大学,能一直在一起!
2016高考失败了,很多人失望自己也觉得甚至天空永远都是黑色。但自己决定再给自己一个机会想给自己一个满意的交代。2017再战
高三那年很累的时候就听这首歌,鼓励自己努力到最后。一眨眼快两年了
大学里面选班歌,选的这一首,那次取得了第二名。输给了《当》。[憨笑]
跟粤语版完全相反的立意啊,听《完》的时候觉得这个调子真够负面了。现在来听国语版,觉得林夕的词和陈奕迅的语气真是太神奇,活活把一个奄奄一息的绝望的人的吐露唱成了一个鲜活令人欣慰的励志曲子。很久以前是抗拒它的,觉得是给浙江卫视写的广告歌,现在觉得,只要有陈奕迅的声线,广告歌都这么棒!
献给所有为梦想而战的90后,未来是你们的。
2018年1月4日我和她表白了,但是我错过了最好时光她拒绝了我,表白的过程可能有些冲动但是没有不理智,我很明确就是她了,虽然被拒绝但是也打开了心中的这道坎,可以放手的去追求她,面对喜欢的人不再畏手畏脚,希望像这首歌一样,只要用心就能看见,不论在什么时候你还有我保护你,宠你你也是个小公主
第一次听是高三,那是舍友超级喜欢这个,把它当做闹钟,每天太早起来虽然很累,但是每听到这首歌,总有一些莫名的感动,马上就大三了,三年过去了。
我其实不想考研,我只是为了逃避就业,我真正的梦想是做糕点师,可是,我不能。我的梦想这么平庸,根本用不到好的学历,可是妈妈她那么辛苦供应我读了四年大学。
生于非典,考于新冠,最后97天 ,我才不要复读
距2017年高考还有9天 希望所有的高考生能够取得最好的成绩 都能明白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能考上自己想要的大学 希望高考前两天下一场雨 希望考试那天不会很热 希望广大考生出考场的那一刻嘴角会是上扬的眼睛看的是外面等待的父母 加油 我们都为你们鼓劲!
2019.1.3 我想去北大,我不想告诉任何人,只告诉自己,想等成功的时候再告诉我爱的人,我在四道口书屋自习,我出发的脚步才刚开始,或许没想清楚很多,但我想出发,在路上,拒绝寝室,拒绝玩手机,醒着去战斗,加油吧!!笨忠[多多可怜]
还有不到六个月高考,我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经过慎重考虑,选择回家自习备战高考,现在的我每天都拿着一个2012年产的费了好大力气才下载了一个xxx音乐的vivo手机,感觉累了就听几首喜欢的歌,希望这半年能有所突破,自己能梦想成真,嗯就这样。
我每次都是起特别早去教室门前等着抄作业
原来这就是高考前一晚的感觉
高三最后60多天,加油自己,加油,亲爱的你们,亲爱的你❤所有的高三学子加油!
上午的作文题目我写下了梦想天空分外蓝。
高三那年很累 可是你熬过来了呀 高考后的未知你永远不知道 只有亲自经历 才会明白 加油!全体19届高考生[强][强][强][拜]
我考上复旦大学了 今天收到的录取通知
你们说,考上清华会有多高兴啊
高考成绩出来了。考的很差 让自己的家人失望了 想了很久 还是选着复读吧 不想就这样结束了。知耻而后勇 把所有的不甘埋在心中。我不缺再来一年的勇气。忠于自己 忠于梦想。加油!!!
同样熬夜到一点,睡觉五六个小时,但你是高三的幸福,而我是搬砖的辛苦
2018一战,2019二战,我不期待我的路上风雨无阻,我在期待我自己未来可期
身份证准考证,已经准备好了,在出发前在听一遍我最喜欢的歌,相信自己,无论最后自己考成什么狗样,都相信自己前途无量。
我们是最后一届江苏卷考生。 我们只有一次机会。 没有机会复读。 一九年高考时我在这里看了好久。 今天再来看我也只剩两天就高考了。 心里五味杂陈。 但现在 只剩下义无反顾。
祝看见这条评论的人逢考必过,逢题必会做,一出分数很满意,好的大学等着你
我一定要考上研究生,给那些一路diss我的,为了一个考试变的陌生的人看看,走到最后的不一定是势利,是努力!
人生是你自己的,不是别人的。家长又不是想让你特别有钱,梦想也能用平庸来形容?无论什么梦想都是可贵的,现在你还年轻,如果到时候年纪大了后悔再改变就真的很困难了,加油,支持你追梦😊
谁2024年还在听梦想天空分外蓝
我输给了刀怒斩那首歌,甚至不知道那是什么歌。
我一定会战胜癌症的😎
考研好累啊,我第一次有了想放弃的念头,可是我之前都坚持那么久,好难好累😔
他们说现在成绩已经定型了,可是我不信,我不会让我的高三以这样分数结束。
我一定能考上研究生!不许放弃!!!!!谁放弃就是大笨蛋!你可以!!!
公考就是一条不归路啊,从大四开始就励志为人民服务,现在已经毕业两年了,依旧奋斗在考公的路上,不知道啥时候能实现梦想,但是我知道只要考不上我就不会停止,不管怎么样,我就是要考上💪祝福大家都能实现梦想啊[强]
听完这首歌就去自首 躲三年了不逃了累了
大家好,我是一名高三生,刚刚开学考成绩出来了,非常差,很想找一个人聊聊,现在,可以吗?
刚看了微博数学集体爆炸,大一的我看得好紧张。加油加油(ง •̀_•́)ง,你们只是把好运都堆积在了明天,明天运气爆棚[爱心]
旁友 可以让我举报你拿个奖励吗?最近失业备考 经济困顿。
我高三时也是,都输给了……《当》
一直很喜欢曾经看过的一段话,记不太清了,大致就是,孩子,我希望你努力读书,不是为了以后你能出人头地有多大出息,我只是想你好好读书能有更多选择的机会,而不是被迫谋生。不管你做什么,其实只要你好好地生活,你开心父母也会开心,他们最想要的无非就是我们快乐长大,一辈子平平安安,所以,加油
我曾踏月而来,只因你在山中。
我要去高考啦!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我一定要努力![大笑]
明天教师资格证考试呀 希望努力 顺利通过 我喜欢的东西很贵 我想去的地方很远 加油
我是最后一届文科,想考深圳大学,之后去香港读研!过向往的生活,我一定可以成为我想成为的人的人
年轻时调皮,不小心把耳朵弄聋了。当时觉得未来没意义了,整天自暴自弃。然而组织不会抛弃任何一个忠诚的同志。在三年的党校学习后,我不仅重拾信心,还官拜正处级,在残联中工作。孩子们,不要被意外吓倒,坚持梦想,相信组织,一切都会好起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