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SPACE

V SPACE-魏晨

SQ
歌手:
专辑: V SPACE

V SPACE-魏晨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V SPACE-魏晨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V SPACE-魏晨热门评论

这张专辑真心牛逼。现在拿出来也没几个艺人比得上。

配乐是电音就叫韩风?中国能出这种品质的音乐已经很不错了好吗,一口一个棒子棒子的真让人觉得好搞笑[大笑][大笑]

唱得了中国风 驾驭得了舞曲 现在玩起来弗朗明戈和funky 电子音乐 敢玩音乐 魏晨选择路让很多人不理解 但他诠释了一个艺人的可塑性 这一点才是他最值得可圈可点的[憨笑][憨笑][憨笑]

天娱和韩国当时最大的娱乐公司策划利用双方资源打造一批唱跳歌手,龙丹妮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魏晨,怎么,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要给你制作一个中国风的歌吗?你们二人转还是陕北民歌?曾经你们抵制他的,不认可他的风格,现在却是你们爱豆群努力追求的

这首歌讲述的是一个跨越时空的故事,这张专辑是巴洛克风格。如果你看过这首歌的MV,并且看懂了MV,你就知道这歌词写的有多么好了。 这首歌作词是魏晨,歌词没有一句是为了押韵而押韵,没有一句多余,每一句都写的很到位。

如果随乐坛主流的风格,魏晨人气肯定比现在高,现在的人爱听伤感的情歌,可是魏晨他一直在为自己的音乐而努力,他想做自己想做的音乐,不在乎别人的看法,不在乎自己红不红,真的很需要这样踏踏实实做音乐的歌手,总觉得听他歌的都是他的粉丝,可能是因为认真听过他唱歌的都变成粉丝了吧,他值得喜欢

一直都喜欢我家晨晨的歌 我的男神 我爱你

评论这么少,我不服😠

等你回来开演唱会了请用这首歌开场“魏晨comeback”我给你从头哭到尾

想着出这个专辑的时候是12年的时候 10.15号生日的后一天 写完作业偷偷一个人打开电脑那时候还没有手机 把整个专辑的歌都听了一遍 里面有好多特别喜欢的歌就比如尘埃 只爱到一半什么的就感觉这首专辑特别像我感觉我晨就是给我出的歌 好像是他送我的生日礼物一样

评论竟然这么少 我也觉得这张专几首都好听

2023年我还在听魏晨[好听哭了]

为了押韵,写词的什么都编的出来……突然想起这句

老魏应该算是最早去韩国训练的艺人了,从鲜肉蜕变成硬汉,反观之后去韩国训练的艺人,一个比一个秀气[奸笑]

晨哥12年的歌拿到19年听还是很好听诶

本来二三专就是天娱和YG合作出的,制作团队也是韩国的,有韩风很正常。当年被喷成那个样子,现在看看如今这些选秀节目,不还是韩国那一套?

说的太对了!晨哥真的是内娱唱跳的领军级人物了!当年很多人所不屑的东西正是他们现在的爱豆疯狂追求的东西。

其实第一句是 weichen come back[流泪][流泪]

我记得这首刚出来的时候我是在出租车上的广播听到的,我一听“魏晨is back”还以为是自己听错了!!!然后哥哥声音一出我直接在车上疯了哈哈哈哈

CCTV中国音乐电视 总放这歌的MV. 绝了都 太好听了

记得当时V Space发歌时是一个晚上 当时我还是初中生 趁爸妈在房间里偷偷去客厅开电脑蹲首发 听到魏晨come back的时候激动的快哭了 那个时候是真的很久没有看到过晨哥动态了 超级想他 这张专辑对我来说很珍贵 2019了还是你的乐橙🍊

太前卫了国人接受不了,结果没多久xo出道他们居然疯狂追捧

天娱和韩国当时最大的娱乐公司策划利用双方资源打造一批唱跳歌手,龙丹妮第一个想到的就是魏晨,怎么,韩国最大的娱乐公司要给你制作一个中国风的歌吗?你们说二人转还是陕北民歌?曾经你们抵制他的,不认可他的风格,现在却是你们爱豆所努力追求的

这是多少年前的了,你们现在比?

2024又开始听,现在觉得魏晨唱功好好

电音不是韩国专属的……只是中国很少用

真的很韩风这歌救命 扑面而来的千禧又摩登的感觉

当年追魏晨的时候我最喜欢的一首歌😭 现在因为春山学又来听了

概念很好,曲子到现在也不过时。虽然是韩国制作人写的,但是这个风格并不是当时韩国流行的那种,听起来很新颖。

国内当年有这种舞曲是唱跳男歌手的福分~现在也没觉得这歌落伍

小学听的歌 现在已经大三了[流泪]

有些粉丝真的是被惯的,层主都说了是没几个,又没说全都比不上

唱跳👍👍绝,真绝,这才是著名唱跳歌手。刚刚看到魏晨的 MAMA 的舞台,亚洲新人奖,厉害。

原来没发现,或者是时间太长忘记了,原来v space,封面恋人,旅程这样的主打歌,也都是我哥自己填词的,果然人太帅就容易让人忽视他的才华

魏晨魏晨魏晨,就算没有大火,但真的真的是宝藏级别的艺人。

我也很喜欢斌斌,花花,但是楼主是16年发的,现在你出来怼他,不太好,是不是呀😉

这个mv真心帅,当时这首歌我都能唱整首,男橙就是这么🐂

是你没理解歌词写的是什么故事 就在这随便评论

喜欢魏晨请不要招黑,好吗?

说模仿韩风的,晨晨这张专辑本来就是去韩国学习了之后发行的,制作人什么的也有很多是韩国人,音乐无国界好吗

哈哈哈哈依旧很喜欢魏晨的歌,记得是初一的时候,到现在都高三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加油加油加油

这歌是韩国人写的。。。

魏晨的歌,无论过多久,还是那么好听。

“频繁的聊天会造成一种恋爱的假象” ​​​

前奏的那句“vision,come back”真的催泪啊[流泪]

上次听还是小学,现在已成打工人

V SPACE-魏晨同专辑其他歌曲

V SPACE-魏晨相似歌曲

V SPACE-魏晨推荐歌曲

V SPACE-魏晨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