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a Birthday-王力宏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a Birthday-王力宏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Ya Birthday-王力宏热门评论
听完 这压根不是10多年前的歌曲 [大哭]
中国有嘻哈?我二哥2003年就嘻哈了。
所谓超前,就是2015年听怎么也想不到是十多年前的歌。可惜超前注定会曲高和寡。
这歌的由来十分有趣;当初,力宏应好朋友黑人的邀请,作一首可以在生日派对上播放的音乐,于是力宏以嘻哈乐为主轴完成了一首2分多钟的短曲,原曲的歌词Rap“点名”了一轮众家好友的名字,力宏原始的动机是希望世界上每个人每天都能快快乐乐,就像天天都在过生日一样!果然在庆生派对上点燃了热闹的气氛
力宏很超前。可是有几人能懂? 对于听惯了口水歌的大众。 我很喜欢Jay 但我最爱二哥
長期以來,很多人都只注重作曲、作詞,往往會忽視編曲人,但實際上一首歌真正的靈魂或者說核心内容是編曲。好的編曲是能够把曲子化腐朽為神奇的。 [爱心]
今天再来听,每次听这首歌就会感叹力宏这么那么屌好超前
一首二十年前的歌,放现在上中国有嘻哈,直接降维打击,把其他rapper按在地上摩擦,告诉你什么叫hip hop。
你们自己去看押韵押得多好吧…乐趣,歌曲,社区,车去;普塞,不爱,不在;阴天,晴天,今天,经典;扮成,翻身,单身……后面的就不列举了,你们自己去找吧!力宏还有首连续五句密实押韵的歌…这可是03年,力宏学中文才多久……吊打现在国内的trap……
这唱片像预防针 能抵抗忧郁症 制作这么认真 当做我身份证。
这个超前到我无法形容了,真的碉堡了,现在的音乐根本达不到的高度啊,马脸你真的[流泪]
王力宏真的被低估太多了,最全面的曲风,什么风格都能玩的这么好,牛批
这首歌hook采样50 cent 的in da club,歌词部分也提到自己的《你不在》《龙的传人》周杰伦《晴天》,潘玮柏《我的麦克风》,大家还有其他的发现吗?
我是23年的,感觉现在还是很吊
通篇展现的嘻哈表现力,双押三押多次铺陈,美式嘻哈本土化的尝试获得极大的成功
为神专而来,李宗盛说的,人们只想要一块饼干,但是他给你一个大蛋糕,唯一的缺点就是太完美
音乐本没有高低,你觉得我听国内歌手low,欧美粉觉得得你听日韩low,小众粉觉得你听欧美大牌烂大街也low,你觉得芭乐情歌落后却忘却了它也曾给你感动,连音乐风格间也有了高低贵贱,世界辣么大,只要一首歌有一个人喜欢,它就是成功的
个人认为不是低估 是大众市场没有跟上力宏的节奏 但他本人对音乐的追求又决定他不会向市场妥协 很多曲都是超前的存在
第一次听这个专辑,开头就感觉很吊了[惊恐]
你好,我来自2018年,我也没想到。。。现在这首歌依然超前。。。
没想到时隔五年你这话现在说也合适[大哭]
这十几年前的双押三押和断句!真的是我二哥嘻哈时别人还穿开裆裤吧[大笑]
好喜欢这个时候意气风发,充满活力的小王。
被二哥惊到了,人才。也许这才是 叫玩弄音乐于鼓掌之中吧。 这可是十几年前啊,不说了。男神太优秀了。
这是十五年前的歌?如今我再次打开听,简直不敢相信我的耳朵
力宏的嘻哈是我听过华语里面最舒服的,歌词都是正能量,这是一首free style。
当时中国有嘻哈刚出的时候我就觉得,不请力宏去当评委可惜了。都是力宏玩剩下的。
卧槽,这歌挺吊的。。。。。。。。。不过,我完全理解为什么那时候这歌火不了。。2333
到目前,华语中都没有雷同的 可以与之匹敌的歌手..
一位快乐吉普赛一位帅哥你不爱[大哭]
快乐吉普赛,帅哥你不爱,唱歌你不在。这玩五押啊
洋气 太洋气了 越听越上头 放在这个时代能不能再火一次
@k歪h 王力宏03年玩三押,还致敬50cent,太牛逼了
王祖壽 : 「 W-H-Y 」的押韵方式、在一句歌词里一口气就押了三到四个字、譬如:「我丢个黑色的歌词、飞射、射进你灰色的耳膜就像个雷射」、「黑色」、「飞射」、「灰色」、「雷射」、押韵押得有如绕口令。其实、这样的押韵法是正宗的美式黑人饶舌唱法...
力宏可以吹一辈子的专辑
2023年听也不过时,恭喜你涅槃重生杀回来了,我们永远都在!
最近觉得王力宏好叼,真的。自从听了火力全开就迷上了,节奏感强,跟国内好多歌曲不太一样,虽然说不上来在哪里😓…牛逼,我觉得最有资格上中国有嘻哈的是力宏啊,难道你太忙?还是他们没请你,要是没请,果断不看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