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电我-卫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回电我-卫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回电我-卫兰热门评论
卫兰 周柏豪 陈柏宇 谢安琪 杨千嬅 张敬轩 [憨笑]
我讨厌卫兰,害我一首歌要听个十几遍才过瘾
普通话同埋粤语,都系粤语有感觉
是不是可以翻译成call me maybe啊[鬼脸]
五分钟:为什么不回我电话 半小时:是不是死掉啦 一小时:在干嘛为什么不回我 两小时:我为何如此悲哀 三小时:我已看破红尘并不是非你不可 四小时:再也不相信爱情了 六小时-一夜之后:回我了!啦啦啦今天鸟语花香天气真好!
为什么前奏我想到了 ‘如果忽近忽远的洒脱 是你要的自由‘
你喜欢上陈奕迅是迟早的事,也会喜欢上张学友,然后会接触到谭咏麟,李克勤的一些经典之作,再次你可能会喜欢王菲,杨千嬅的一些歌,最后,你很有可能发现你最喜欢的是张国荣。再听下去,你会发现,现在一些年轻歌手的歌也不错。
我们之间呢 有100步 我朝你走了99步 你却不肯迈出一步 我鼓起勇气再走了一步 你却后退了一步:)
怎么感觉有点像丁当的猜不透?
如果有一天,我们因为听盗版被抓了……能不能按照曲风把我们关在一起……[撇嘴][撇嘴]
卫兰的每一首歌都炒鸡喜欢啊喂
“两情相悦固然美好,但是你有试过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突然不喜欢某个人了,那种重获自由的感觉,并不逊于陷入爱河。”
他让我觉得,我是很差劲的女孩子
你会突然爱上港乐,是不是因为你的感情出现了问题。
其实逼人回消息挺没意思的
我个人觉得卫兰的声音有一种空灵的感觉,有点像西方唱圣诗的味道,而且她的那种经历国外生活洗礼的唱法和节奏是香港本土的女歌手所无法呈现的
这是我从xx见过最早的评论。
我们听的是《回电我》可以不要提《猜不透》吗?各有各的好没什么好比的!
一踩一捧没意思。都好听[可爱]
震撼,居然是《猜不透》的粤语版,居然是林迈可老师的曲
感卫兰歌里的女生都爱得好卑微啊,回电我是如此,杂技更是…
我40米大刀好难收回来的
一份感情的结束有时候不需要说出口,沉默就是答案,躲闪就是答案,不再主动就是答案,其实你早就该明白的
我们睡过同一张床 喝过同一杯水 牵过彼此的手 讨论过未来 如果说遗憾 那就是这辈子没能给彼此一个家吧
再也不想期待你回电我。所有的情绪,不过是因为失望的堆积。想说的唯一一点是:我一直以为你爱我,可惜,只是我想太多。你没有时间给我,你没关心过我的感受,给我的,只有流不尽的眼泪,头上一盆盆冷水和一次次寒心的失望。但愿你能找到让你无限次付出和爱的人。《回电我》,作为我傻恋最后的告别吧。
科普一下,丁当的猜不透是原唱,卫兰是翻唱,回电我是粤语版,不是抄袭,不是抄袭,不是抄袭,说三遍!!卫兰是征得原唱的同意的!!两首歌各有各的韵味,请不要开撕[拜]
对不起我投降了 我超级粘人也超级喜欢你 并不是可有可无那种 是你不理我我就没法好好做事 你忘说晚安我晚上都睡不好 偶尔故意冷淡是想看你反应 没回你信息是 是因为太喜欢你了 感到沮丧 自己躲起来难受 我其实没有事情做 也不喜欢别人 我只对你这样 就不想太烦你 所以我在忍住 但我现在忍不住了
这辈子最后悔的事也就是当过舔狗了吧
好的 大家恭喜我 我和我女神已经确定关系了 我已经确定是她了 而她那边也确定不是我了
等人回消息也挺没意思的
这个人到现在还是lv2 可能这个账号很长时间没登录了吧
因为脑子里蹦不出粤语那味儿[奸笑]
“我吃完了一个五斤的西瓜,也没等到你回复我的信息。我想,这应该不是你不够喜欢我,而是这西瓜不够大”
这首歌应该有国语版吧,好耳熟啊,好久没听卫兰的音了还是那么好听,最念念不忘那首大哥
太久没见的人 会慢慢的 连想念都没有了。
别说什么粤语就逼格好OK?我很喜欢听粤语歌但我从来不说这种话,每个人喜欢听的可能都不一样,你凭什么就觉得你喜欢的比别人高级,对语言难道也要给它评出一个等级?
如果你也在听的话,可以踢我回来听一下吗
二十五岁左右是很尴尬的年纪,刚好今年2020年,一场疫情在家呆了一个月,也想了很多事情,这一年经历了太多了,女朋友分手了,工作没什么起色,,奶奶开始催婚,父母也老了,偏偏这个尴尬的年纪,又想快速长大,挣钱成家结婚生子,又怕长大,父母变老,草草结婚,却不是爱的那个人……
真正喜欢你的人是会主动联系你的
因为粤语有八声调哈,普通话只有五个。
啊不是,因为我去很南的地方上大学了[大哭]
男人两大爱好:拉良家妇女下水;劝风尘女子从良。 女人两大爱好:和穷人谈的都是钱;和富人谈的全是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