걸어본다-B1A4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걸어본다-B1A4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一个人就这样来到这条没有你的街 [00:13.950]잊을게 지울게 까맣게 타버린 내 사랑
会忘掉 会抹掉 那烧成灰的 我的爱情 [00:36.390]그런 표정 짓지 마 너와의 마지막 대화
别露出这样的表情 这是我和你最后的对话 [00:43.580]실망은 하지 마 그래 나 같은 놈
不要感到失望 是啊 我就是这样的家伙 [00:47.110]이젠 만나지 마 나 먼저 가볼게
现在开始不要再见面了 我先走了 [00:50.430]점점 멀어져 가네요 점점 사라져 가네요
渐渐 渐行渐远啊 渐渐消失在我眼前 [00:57.550]쉽게 잊지는 말아요 내가 너무 아프니까
请不要如此轻易地忘记我 因为我会很心痛的 [01:04.990]니가 없는 거리를 걸어 본다 본다
我试着走过这条没有你的街(走过) [01:12.070]니가 없는 거리를 걸어 본다 본다
我试着走过这条没有你的街(走过) [01:19.020]나 혼자 이렇게 널 두고 오는 길
我一个人就这样来到这条没有你的街 [01:25.990]잊을게 지울게 까맣게 타버린 내 사랑
会忘掉 会抹掉 那烧成灰的 我的爱情 [01:34.990]사랑이 떠나나 봐
爱情已离我而去了吧 [01:37.300]이 바람 타고 저 멀리 날아가나 봐
乘着风远远地离开了吧 [01:42.100]모든 게 변하나 봐
一切都改变了吧 [01:44.480]너도 나처럼 이렇게 또 변하나 봐
你也和我一样就这样改变了吧 [01:47.720]그래도 나 아파도 후련하다
虽然心还是会痛 但是已经释然了 [01:49.590]이 기분 조차도 난 지금 버겁다
虽然现在的心情还是很痛苦 [01:51.850]불안한 듯 바라보는 떼를 쓰는 아이 같이
不安的我看起来就像个耍赖的孩子一样 [01:53.740]그대 눈물이 돌아서는 내 어깨를 잡는다
你的眼泪抓住了已转身离去的我的肩 [01:56.130]이별은 달지만 난 괜찮아 아프지만
虽然离别使我心痛 虽然很痛但是没关系 [01:59.320]그대 그림자 안에서 발을 빼
我可以从你的影子中解脱 [02:01.570]우리 반지도 빼
也摘下我们的戒指 [02:02.950]점점 멀어져 가네요 점점 사라져 가네요
渐渐 渐行渐远啊 渐渐消失在我眼前 [02:09.630]미워하지는 말아요 내가 너무 아프니까 Babe
Babe请不要恨我 因为我会很心痛的 Babe [02:17.180]니가 없는 거리를 걸어 본다 본다
我试着走过这条没有你的街(走过) [02:24.270]니가 없는 거리를 걸어 본다 본다
我试着走过这条没有你的街(走过) [02:31.660]아 프 다 너무나 그립다 간다 간다 떠나간다
很痛 多么地想你 走吧 走吧 离开吧 [02:38.690]너는 아직 모르겠지 알지 못하겠지
你不知道吧 也无法得知吧 [02:42.320]힘겨워하는 너를 보면서
看着你使我如此煎熬 [02:45.590]내가 더 아파서 이렇게 널 보낸다
我就这样 一边心痛 一边把你送走 [02:52.600]눈물이 흐른다 너와 나 너무 사랑했으니까
眼泪流下来了 因为你我曾经如此相爱 [03:01.950]니가 없는 거리를 걸어 본다 본다
我试着走过没有你的街(走过) [03:09.350]니가 없는 거리를 걸어 본다 본다
我试着走过没有你的街(走过) [03:16.590]니가 없는 거리를 걸어 본다 본다
我试着走过没有你的街(走过) [03:23.840]니가 떠난 거리를 걸어 본다 본다
我试着走过你已离开的街(走过)
걸어본다-B1A4热门评论
两年后再听,爱的是两年前听这首歌的感觉
我是郑爷爷声控&颜控[可爱]
记得那年年末歌谣大战 血型在大冬天晚上外景唱这首歌 每个人穿着白衣 被冻得鼻子耳朵红红的 一张嘴都哈出白气 每个人眼睛里都闪着星星 美如画
Baro zzang!真是越来越喜欢rapper了。。。
希望他们在中国也一样走红,但又不喜欢他们的歌烂大街被所有人听着
在暗黑系歌手大行其道的大韩民国,血型团无疑是清新自然类的担当!一如既往的喜欢真英灿多[色]
我的八肉!!!没有了松鼠牙还是爱你!!!
虽然mv现在看很杀马特,但歌曲绝对是太棒了,毕竟我是灿多的声控,特别是baro低沉的唱完rap后,灿多的那一句爆发的,把歌曲推向高潮,郑爷爷的一句有平和了我们的心情,转接很棒,很难想象郑爷爷那时候才20出头就会作这样的曲子了,赞一个[可爱]
很喜欢多多唱歌时候的小细节
圈饭神器 也算是血型里的小神曲了吧 可惜撞了鸟叔 不然应该能拿好多一位[流泪]【谢谢真英写出这么好听耐听的曲子[爱心]
初中的时候听的歌 现在再听好想哭....想念那个时候的韩流圈 每个团实力都很棒 没有限韩令 没有那么多饭圈文化 爱豆还没那么泛滥 大众也会听那些经典曲 好想回去啊
2019.10.22还有人听吗 第一次听的时候是6年前 再次重温 已经回不去了 我的青春
你们十几年前居然吃这么好
2019年了,原来的5个人如今却剩下3个了。。
振永因为看到一个女孩子大半夜喝醉提醒她一个人太危险的背景下做的一首曲子叫啥来着
这首歌没撞鸟叔的话可能拿一位会拿到手软
我天,在rap前面那个唱歌的低沉男声是谁呀!我的妈呀!完全是我喜欢的音色![大笑]
真英真的是太有才了,创作实力没得说,真英几乎单独作词作曲了b1a4的所有主打歌
告知一声,被爷爷圈进来的团粉请做好随时队内爬墙的准备,还要有队内cp乱炖的基本心理承受能力[大哭][大哭]bana都是这样过来的[狗]
看到很多人因为郑爷爷的新剧《云画的月光》来听血型团的歌,我真的激动到哭[流泪]听他们的歌会着迷,看现场版会被他们自由的舞蹈风格吸引,他们每个人的嗓音都有自己的特色,总之很有才得一个团!!希望他们能被更多的人知道!!BANA永远支持你们!!B1A4[爱心]
楼下的我只想说 血型是茶蛋前辈 谁像谁不是那样说的[惶恐]
2020年3月15日 还有人听吗?
这是我最早听血型的歌……当时完全不认得这个团(可以说都没听说过…),听完歌以后马上就折服了,一天循环很多遍,把这首歌放给同学们听。因为这首歌才开始想了解血型团,才发现血型的歌都超级好听[爱心]
每天都会来看看永永哥有没有多新粉丝,有颜有演技有才华有责任感温柔善良蠢萌的永永哥就是头号宝物般的存在,他一直在那发光,看见了没
看着主页背景变三个真的有点难受..
看了我身体的那个家伙来搜男主的歌,发现…原来这个郑振永就是给ioi写如果樱花凋落的那个郑振永!原来写得歌好细腻好少女的就是他呀好巧呀好巧呀
2023还在听血型 听到走过依旧会情不自禁脚点地打拍子哈哈哈哈哈哈
想知道爷爷还会以歌手的身份回归吗,好像一直在演戏,写的歌都很好听来着
感谢每个来自云画的新饭 因为我家爷爷的努力 才有了你们 真好[爱心][爱心][爱心]
真是一首该拿一位的歌 这首歌的应援简直没谁了 当时看一次起一次鸡皮疙瘩
作曲:真英 作词:真英 baro
看了《我身体里的那个家伙》后,才认识郑振永,百度才知道他是b1a4组合leader,看了他们的综艺《美好的一天》认识了团成员,感觉这是个阳光活力有爱的组合,每个人工作时努力,私下阳光真实,给人特别舒服的感觉。迟来的祝福[爱心]
Gpark在HT上说振永是天才 真的是太厉害了,颜值高,会演戏,作曲一流 怎么会有如此完美的男人
看了云画被里兜圈了[憨笑]看的时候完全没想到他是爱豆[憨笑]
不会有人2022还在听这首歌吧[可爱]
郑爷爷的云画出场时间不多,但是都好迷人的出场设定,太棒了!
94里认识了Baro 随后饭上B1A4 看了蒙面歌王的灿多之后 圈饭圈的更紧了[憨笑]
我也是,T^T我要哭了,初中疯狂追韩团各种组合,26个字母开头的组合喜欢的都集齐了,那时候的组合真的个个都很有代表性,风格各异,现在都要么解散,要么缺那个这个的,好想回到那个时候[流泪]
看云画快被郑振永圈了…看血型团的综艺感觉每个人也各有特色 振永爷爷演技自然唱歌也好听颜也好还这么有才华呜呜呜我怎么现在才注意到他们💗啊 心动
云画!真英颜好居然还这么有才![呆]
这故事我看着觉得永哥好像居委会老大爷😂😂😂
刚刚才知道形同解散的消息,我果然是个不称职的bana。点开了这首歌眼泪还是没忍住,真的很喜欢五个人在一起唱歌,一起不擅长跳舞。上周还重温了五人上认哥,还开玩笑说要少了人名字怎么叫呢,我还想这种事现在根本不用操心啊,怎么就这样了。不过我还是会等新专,等着你们五人的新专的。
五只是我的执念 但留下来的三只也承担了很多 真的辛苦了 就像大哥说的 我们在爱的更炙热的夏天相见吧 是啊 大哥八月末就回来啦 时间过的真的好快呀 因为你们留下了很多幸福的回忆 所以等待的过程也都是幸福的 一直长长久久的炙热的爱着吧
更希望他们能大红大紫。因为是很正能量的团。歌很小清新。真的很棒。
B1A4里唯一的B型血,rapper,舞台上帅的不行,私底下超级可爱,演员,演了请回答1994,神的礼物14天,愤怒的妈妈,虽然被bana吐槽演的角色没有一个正常人,目前有一部剧和一部网络电影还在拍,低音炮超级苏。走过的mv真颜值巅峰,小粉毛简直不能更好看。
刚出这个歌的时候,听疯了都快,专门截了铃声,起床铃啊,手机铃声啊,都是这首歌[大笑]这首歌听的我都会唱了!然后里面八肉那段rap真是要逼死人的节奏啊,[大哭]好喜欢八肉里面穿的衣服。从这个歌开始了解血型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