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刻出发-吉克隽逸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即刻出发-吉克隽逸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即刻出发-吉克隽逸热门评论
吉克隽逸以后一定是天后,红得发紫。不是粉路人如是说
有一种热血沸腾的感觉,高亢,悠远!
高三第三节课下课的铃声,学校的大喇叭,跟家里音响放的感觉完全不一样
2012年:中国女排主攻手惠若琪在接受专访时坦言,“被淘汰的那晚,觉得非常遗憾难过。已经将目标瞄准了下一届里约奥运会。”被问及未来选择男友的标准,她笑言,“比较上进,有责任心,比较幽默、聪明。最好比我高一些。我挺喜欢王力宏的,中国好声音喜欢吉克隽逸。”
评论的人好少,但是吉克隽逸的歌都还很不错[憨笑]
第一次听是在cctvNBA赛事中间的插曲 当时就想 好带感的中文歌 终于这个风格不只被欧美霸占了 果断收藏了 然而这么久了这歌一直没火 也好 传烂了 味道也就该变了
吉克隽逸是最有潜质成为未来一位国际乐坛天后!
你要是歌王决赛唱这歌多好[流泪]
这首歌是我听过的最好听的,每天都听
第一次听,那是NBA最前线的声音,那时的纽约是安东尼,公牛还是罗斯、诺阿、鲁尔邓,热火还有三巨头,印城还是泡椒、韦斯特、希伯特,马刺还是GDP,雷霆还是那个双少,最重要的是湖人有科比、霍华德、纳什,再回头听这首歌,歌没有变,nba却物是人非
三年后的吉克隽逸来了吐槽大会
她的风格偏欧美,其实唱功还是蛮好的,再就是节目资源问题
高四加油,这是我最后倔强
我语文不好,但我会写中国! 我英语不好,但我会读China! 我地理不好,但我知道地图上的雄鸡! 我数学不好,但我记得960万平方千米 我历史不好,但我永远不会忘记1949! 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詹韦还在连线,阿伦还在用三分刺穿对手心脏,莱昂纳德还默默无闻,保罗乔治冉冉升起,王炸还在雷霆,加内特还在演绎老兵不死,科比还在冲剂six,邓肯还在扮演定海神针,时代在进步,回忆依旧美好[大笑][大笑]
评论里的一些人没必要这么得理不饶人纠结层主的原话。人家是对吉克携逸实力唱功的肯定才会认为她能红。但是现在的娱乐圈全是一些年轻人的流量时代,没有那些小鲜肉有流量度也是正常。也没必要这么损人[撇嘴]
祝愿北京冬奥会中国代表队加油!勇往直前!中国队永远的神!!!🇨🇳🇨🇳🇨🇳
看NBA最前线认识的这首歌,影响最深刻的就是科比破三万分的那一幕。在此缅怀科比。
歌手唱这首应该能留住的[流泪]
现在很红 红的发黑 哈哈哈
还不火?她2019年春晚唯一独唱歌手 2020年歌手节目唯一走进四强的非首发歌手 2020年草莓音乐节场场爆满 春晚央视常客 各大卫视晚会独唱 各大化妆品时尚品牌青睐 你们到底要她多火? 她不是流量明星 她是一个有唱功的歌手 吉克隽逸一直在扎扎实实地做音乐 哪怕不如流量明星的热度 可在我心里她就是天后
吉克隽逸是影响我很深的一个歌手吧,她是我小学第一个认识的虽然黑皮肤,但是很酷很飒的女歌手,她的即刻出发和彩色的黑是我小学时超级喜欢的歌,每次再听到时就会想起那段美好的岁月。现在还有两个月高考了,听着姐的歌很有力量。幸好她没有被埋没
今晚🇨🇳中国男篮重新夺回时隔八年的亚运会金牌!姚明,阿联,周琦,当然,还有阿布,方硕,大王,……现在,让我们充满希望,即刻出发!!!!
决赛除了冠军其他啥都不是。既然知道得不了冠军,那就随心走,唱自己喜欢的歌。
你不该被这些黑暗牵制成绩和高度的
我怎么感觉吉克隽逸总决赛会唱这首歌,你们有么有这种感觉??
还没拿过奖学金 还没加过学生会 还没做过班干部 还没谈过男朋友 还没认真学习过一门课 还没交过大学最好的朋友 转眼就要结束的高中生活却还有这么多遗憾最后一次可以弥补遗憾的机会 146天,学不死的
这种是什么风格啊 有其他相同的歌吗感觉好好听😮
考研应该是我到目前为止唯一一件真正想为自己拼命努力去做的事情,23考研必须上岸,没有退路!我必须是研究生,并且一定是研究生!
2016年里约奥运会,惠若琪代表中国女排站上了最高领奖台。而如今,她已经退役快一年了。她才27岁。
如果有人赞我,我就去考研 虽然我是学渣
昨晚知道你来歌手奇袭了,你的实力怎么能是奇袭呢?不解。谢谢你在我迷茫时候让我想起你还有即刻出发这首歌,好像是重新发现了宝藏一样!谢谢你!
2013年,抱着外公的遗像听着这首歌;2018年,抱着老爸的骨灰盒听着这首歌;2023年,大年初五,背上包,在去浙江大学的路上听这首歌。外公、老爸,我没让你们失望。
这首歌,总没有人提他们那些下头的爱情了吧
节目组不建议吉克唱全英文. 她唱中英文歌曲. 你们猜哪首呢[调皮]
我会让六月的成绩惊艳整个盛夏
高考还有35天,路过的友友们祝我好运吧
还是好好学习报效祖国吧你
高考延期,加时赛开始了
希望下一期《歌手》是这首歌
华晨宇就算唱两只老虎也是冠军。
只有一个愿望让我当上兵 当上了来还愿
冠军需要花钱的,你以为你可以就能当冠军吗?
唱哪首都留不住的,不要怕那首已经够打动人了,留不住只是因为节目组不想留罢了
还有45天兄弟们!一定都要上岸啊!
我是小镇做题家 我"烧不尽 吹又生" 或许我生长的土地贫瘠 可我会开花 不漂亮 但芬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