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涌-杨丞琳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暗涌-杨丞琳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暗涌-杨丞琳热门评论
你不知道中文填词也是林夕吗?
个人觉得杨版没那么悲伤,反而有种倔强,因为太有所谓才显得无谓,这种坚强反而令人心疼。既然心知靠近会破碎,抚摸便成灰,在每次陶醉都化作清醒的智慧后,反而对结局有种无所谓的心态,总之我准备好了,你呢,敢面对了吗?[大笑]
暗涌三位演唱者唱的都相当好,各带不同类型的妖娆,我认为如今的杨丞琳,是华语乐坛录音能力最好的女歌手之一
喜欢杨丞琳这版的清醒和决绝
而新版《暗涌》则符合现代人暧昧观,你不说,我不说,看谁撑得久。她透露若是有条件很优的男生追她,却迟迟在灰色地带搞暧昧,她能嗅出对方是爱情高手,因为不想成为对方的手下败将宁可放弃,还没萌芽即刻腰斩,她坚决一句“我不搞暧昧。”
其实我觉得杨丞琳的这版最好听…
这歌只有自己唱一遍才知道人家唱的多好🌝🌝🌝🌝
我的妈,丞琳怎么会唱的这么好听!
一万个人一万个听的感受,不是你说这首歌应该怎样就怎样,我觉得倔强很好
对不起我还是觉得她唱的太甜了,像小女生的小倔强小骄傲,但这首歌不应该是甜的,应是一种万念俱灰的绝望。(没有说唱的不好听)
这是好事呀,再也不想见到什么“不转不是中国人”之类的话,尤其是缀在我喜欢的东西上。
你走了真好,我终于不用每天担心你要走。
说这首歌唱得没有感情?我不信杨丞琳的声音没有感情,这已经是绝望后的清醒了,要撕心裂肺可以去听杨丞琳的 怕和喜剧收场,还有,杨丞琳唱过粤语歌 理智与感情
你觉得这编曲和填词是要唱万念俱灰吗?制作人比我们更懂这首歌要表达什么
听了各版感觉,某天后自然声音更好听,但是她那版几乎没啥感情的起伏和表达,只是感叹声音,反倒是杨丞琳和被和谐的黄版表达了不同确丰富的感情,杨声音不比天后但能带人入境,用心了的,至于黄第一次听好低沉沧桑的声音但是听第二遍确实有魅力,不愧是林夕喜欢过的男人,貌似不少人喜欢他的超过天后的
何以暧昧无暗涌,独我甘做苦行僧。
对对对[大哭]在ktv点过一次,直接跪了
我觉得我就像集市上的鱼,水分蒸发得差不多了。我时常觉得自己就要撑不下去,而你总是适时又吝啬地洒点水给我,我便要再提着一口气蹦哒两下,作出生龙活虎的样子给你看。我在前途未卜的痛苦里周而复始,你是不要我死的,又偏不肯温柔豢养我。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杨丞琳版本最好听吗 无线循环听了几个月都没有腻
想一个人想到要哭 那就是非常喜欢了
无论我们最后生疏成什么样子 曾经对你的好都是真的
杨丞琳也算是被低估的演艺人,演技好、唱歌也不错,长相也可人,唯一不够好的地方可能是不愿委屈自己,增加所谓的曝光率吧。
首先,纠正说法,是国语。 其次,夕爷的国语作品也大多稍逊于粤语作品,毕竟人家母语所在
过年27岁了 没有男朋友 没有交际圈 学校公司两点一线 没有正式工作 研究生没毕业,没房 没车 条件比较简陋 我还能有运气遇到那个人吗?
杨的歌不去唱都发现不了挺难唱。王菲那版也不好唱,两种不同的态度感情,感觉都很好,虽然我最爱王菲,但这版也觉得很好听,带给我不一样的感觉,有点倔强理性的,菲是爱了就去爱,不管最后是否受伤失败。两种不同的诠释,没有好坏之分
卧槽为什么会有这么好听的歌。
王菲live 是最好听的 没有之一 唱功 配乐都是 不接受任何反驳 不服 去仔细听听
感觉《暗涌》其实是病态的,主观的视角里面有很多早熟、压抑、爱而不得。新版《暗涌》无论是杨丞琳还是邓志明都清醒而独立,陈辉阳的潮湿和王菲的寒冷都不见了。梁的词还是一如既往的出世,几乎百搭。《暗涌》改编无所谓好与不好,多多益善,喜欢喜欢。
杨丞琳绝对是一个长期被低估的实力唱将
我听了三个版本,也许是我阅历还不够,喜欢杨丞琳唱的
所以呢,你在杨丞琳版本下发干嘛?去王菲版本啊
这么不留情地打脸真的好么 有人喜欢装B 静静地看笑话就好[大哭]
没觉得甜,我感觉到一种痛彻心扉后的决绝。
想起来李荣浩在蒙面唱将上 猜评人问你女朋友是不是杨丞琳,李荣浩说我女朋友很会唱歌😊😊😊
好喜欢这个版本的编曲啊 好震撼
虽然都是夕爷的 还是感觉粤语版更好……
一个人写的差距也真是大,国语歌词比粤语差了十几条街
听了三个版本,个人还是更喜欢杨丞琳这个版本。(不喜勿喷,谢谢)
如果我16岁,我可以悄悄的说我好喜欢你,如果我26岁,我可以大声告诉你我很爱你,可惜我6岁,我什么都给不了你,我还要上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