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梦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钱惠丽/瑞鸣音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红楼梦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钱惠丽/瑞鸣音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红楼梦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钱惠丽/瑞鸣音乐热门评论
我妈就是唱越剧的。从小跟着戏班子听越剧长大的。
不是一类的,没法放在一起比。京剧、豫剧、梆子等属于豪放派戏剧,越剧、黄梅戏、粤剧属于婉约派戏剧。
就我觉得越剧比京剧好听吗
越比较,越显得你的无知,中国戏剧各有千秋,不能比的[亲亲]
我一个14岁少女边写英语边听得起劲
人家说了句:就我觉得越剧比京剧好听吗。 看的出他的潜意识里只是想问有没有跟他一样的同类人,下面各种评论说他无知、没可比性等,注意关键词 他说的是好听,好听有标准吗?如果有的话那它的标准在哪里?好听和味觉感官一样,有的人认为韭菜比芹菜好吃,你非要用自己的感官去反驳他人的感官
小朋友才做选择题,成年人都要,哈哈哈哈哈哈
我把从小戏骨来的都点赞了!!!
“天上掉下个林妹妹”,这句话在人们心中似乎比《红楼梦》更红楼梦。
类型都不一样,却要强行对比,只能显示自己无知哈[亲亲]
好听多了[大哭][大哭][大哭][流泪][流泪][流泪]
无知,各有千秋,能是让你在这人引战的吗
奶奶那时是唱越剧的明星嘞!
超级不喜欢的表达方式之一:只有我觉得什么什么吗?嚯
羡慕嫉妒没有恨[多多笑哭][多多笑哭][多多笑哭]
黄梅戏用安庆语言念唱,唱腔淳朴流畅,以明快抒情见长,具有丰富的表现力;黄梅戏的表演质朴细致,以真实活泼著称。 黄梅戏来自于民间,雅俗共赏、怡情悦性。接近普通话,比越剧容易听懂。[大哭]
嗯是的,看心情呢,比较高昂时听京剧,但平时比较喜欢温柔的
钱惠丽的宝哥哥 单仰萍的林妹妹 颜值不是一般的高啊
我妈也是,我小时候经常跟着我妈越剧团到处玩,我在台下看我妈的时候我妈会对我眨眼睛。
都好听,这话别人会以为你在引战😂
“我喜欢你”还有一种表述:这个妹妹,我好像见过
这个问题问得好,有点不知道怎么回答。越剧用的是浙江一带的语言。而黄梅戏则用的是安徽的语言。越剧委婉缠绵,而黄梅戏清爽易懂。越剧长于抒情,以唱为主,声腔清悠婉丽优美动听,表演真切动人,极具江南灵秀之气;多以“才子佳人”题材的戏为主。比如红楼梦,梁山伯与祝英台等
开个玩笑的说,京剧是端庄类,秦腔才是豪放类的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