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第一季 第6期

回来 (Live)-黄绮珊

SQ
原唱:罗琦
歌手:

回来 (Live)-黄绮珊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回来 (Live)-黄绮珊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回来 (Live)-黄绮珊热门评论

麻麻去哪儿了?带我回家呗! 嘿嘿 @黄绮珊

这首歌 难度太大 不论是音阶还是音域跨度 歌手要在高音区长途跋涉,不是简单的飙高音这么简单,如果气息控制不好 随时翻车,很显然,黄妈的唱功和能力 无可质疑!

管那么多?唱的爽,我听着也爽翻天!!就够了

你喜不喜欢你的事。音色挺不错,有感情有故事,在你听来不过是渣渣,在我们听来很不错。

当年黄妈这首歌真是把芒果台的收视率给唱回来了

正在看《加油向未来》的举个手[呆]

有几个看了加油向未来拿这首歌震杯子

xx节操这么足?这个是真的还是假的...

喜欢得不能再喜欢了!!!电视的版本总是没有现场的好听!!!黄妈的音质大打折扣了啦!!!黄妈献现场更好听!!!

黄绮珊:诶你(周晓鸥)怎么去拍戏了? 周晓鸥:你都把歌唱成这样了,我只能去拍戏了😂 我是歌手里后台这段我记得特清楚

黄妈的这首歌把年龄增大造成的音质下降暴露了。如果年轻几岁,绝对更赞!

《加油,向未来》来的……

从炸杯子来的,顶一下[大笑][大笑][大笑]

记得当年黄妈在歌手舞台上第一次出现时,几乎所有人都被她的歌声震撼,惊为天人,然后媒体也开始各种吹捧。过了一段时间,又有媒体说黄妈只会高音、只会炫技,风评又开始倒向另一边,好像唱高音还有错一样。其实中国观众普遍鉴赏能力都不高,只是人云亦云罢了,但评论的时候却还要抢在前面,生怕掉了队

唉 那年黄绮珊林志炫是支撑我看下去的关键

台湾回归的时候这首歌绝对应景

黄妈就是华语流行乐坛的vocal天花板

说黄妈唱歌没感情的建议多听....她很多歌情感浓烈到让人不敢多听,剪爱更是唱到哭。更何况我歌是比赛,不可能每场都唱到痛哭流涕吧??

这首歌,前F调、 bE调,“回来”部分转G调,高潮部分跺话筒后,由G调升到A调,最低音#a,最高音在高潮部分“来”的花腔里,达#g2。而最牛叉的是后面的“回来”,持续在e2~#f2之间狂飚,令人热血沸腾。整首歌曲传达的精神内涵不言而喻,是对于迷茫内心的深切呼唤,因为一切都在演唱中了。

七年弹指间,当年还是初中生,和同学聊歌手,现在大学已毕业了。

而且觉着是黄妈把我是歌手这节目唱火的 达到另一个高潮

500名观众投票,有限票数497,黄妈得票434票

总觉得《加油向未来》会把这首歌干到999+

节目录制前涵哥去探班,黄妈说要唱这首歌 涵哥就用重庆话说:“我跟你说 你把湖南卫视去年流失的观众全部都给唱回来了”

黄妈:尚雯婕,你给我回来

我还记得当时汪涵用方言说:你这是要把湖南台的流失观众都唱回来啊!

正在看《加油向未来》的举个手[呆]

黄绮珊唱的很好,但是我推荐大家去听原唱罗琦的版本,绝对更能让你感受到这首歌的思想和精神,罗琦对这首歌的统治力也是绝对的毋庸置疑

这个真是华语乐坛神级现场

这期似乎是拿了四百多票吧 前无古人 后有无来者也不可知 但在高音区仍能维持咬字清晰实在让人钦佩

黄妈 五旬老太需要三个打手 赶紧回来吧👀

我22岁了,可以给我22个赞嘛 不要多 多了显老

你哗众取宠的样子真的让我很开心哈哈哈哈哈

谁2024还在听黄妈的回来

真的是招魂现场 太爆炸了

我觉得这音色没毛病 因为她是黄绮珊,不是别的任何一个人 这就是黄绮珊的声音,不是别的任何一个人的声音

今天打的,听着这首歌,下车后好像听到个声音再喊,回来......回来,原来是忘了给钱!

昨晚和朋友ktv降八度用男生key唱了这首歌,真的要消耗非常庞大的气息,唱完嗓子都感觉有点哑了。

黄妈的歌声让好多杯子都震碎了!厉害

差点把舞台天花板都掀开了,高音超级无敌强稳稳驾驭,黄妈这期第一无悬念

《加油向未来》第二季中唱的,而且还唱碎了玻璃棒。[惊恐][惊恐]

当时在我是歌手第一季上听到这首歌的时候,幼小的心灵就被现场的绿色灯光大型交响乐唱诗班式和声给狠狠震撼了一番,前段的空灵构成的月夜画面真的很美,后面的高音域呐喊也真的很天籁。当然,现在好不容易想起来了听一遍,还是那样觉得,这首歌真的很特别。

罗琦的原版更加不羁和苍劲,这一版更有岁月的厚重感,两个版本都很喜欢[可爱]

五年了,才五条评论,让我来打破这个局面[多多可怜]

加油想未来里面听到了,好听

听歌听开心了不就行了么?听了开心却说欣赏不来?矛盾不

《加油,向未来》来的……+1

加油向未来用了这首歌……来碎玻璃杯

回来 (Live)-黄绮珊同专辑其他歌曲

回来 (Live)-黄绮珊相似歌曲

回来 (Live)-黄绮珊推荐歌曲

回来 (Live)-黄绮珊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