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音 蔡琴

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

SQ
歌手:
专辑: 试音 蔡琴

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热门评论

以前养了只狗,他渐渐老去的时候,看着他的双眼,满是不舍和悲哀。他去世的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晚上。现在我养了只王八,等我死的时候他还活着,我要把悲伤留给王八。

蔡琴的声音,有高山的沉稳深刻,大河的静谧飘逸,以及灵魂独处时的优雅和悲伤。

忍不住唱了起来,把舍友给吵醒了,起来问我要不要喝酒,他有

人生第一次听歌听哭了。 在黑暗的屋子里,一个人坐在窗前,当蔡阿姨唱出“”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假装生命中没有你。”后,终于控制不住,一个大男人哭的稀里哗啦。 好好活,别动情,愿自己今后能学着薄情。

蔡阿姨好棒\^O^/好想跟你做邻居!

此歌,女声只认蔡琴,男声只认陈升!!

你这太没良心了。我以前养了只王八,结果我死了,它还活着,哭了一晚上。这次我决定再也不养比我活得久的了,于是养了一条狗。我要把悲伤留给自己。

蔡琴的歌声沉稳大气,感情浓郁,余音绕梁不绝于耳!![大笑][大笑][大笑]

这低音,有如山河湖泊,又如淡云轻风,听完令人直击灵魂的感动。

她的声音拥有着大海的深沉,黄昏的惆怅,又有宿醉难醒的缠绵,偏偏被煲机党玩坏了。

音乐这东西,开心时入耳,伤心时入心,快乐的时候,你听的是音乐,难过的时候,你开始懂得了歌词!

然后一个酒瓶就飞过来了?

杨德昌去世了以后,再听蔡琴唱这首歌,总觉得她是唱给那个已经不在了的不爱她的人。

前奏一响,彻底崩溃了。“我想我可以忍住悲伤,假装生命中没有你”多么残忍的一句话,真心做不到。

😂书读的多就是不一样,不想我只会说喜欢

蔡琴的声音,有大河的深沉,黄昏的惆怅,又有宿醉难醒的缠绵。她低低地唱着,余音缭绕然后戛然而止时,人们报以狂热的掌声。

单曲循环一个上午。因为讨厌于丹我喜欢了龙应台,因为她替我骂了于丹那个骗子,因为喜欢龙应台我又喜欢了蔡琴,因为读了龙应台的书《目送》,书中对蔡琴的评价是那样的恰如其分。

听歌用火电的力度大点 声音偏暖 用水电的声底偏冷 但解析力很高 水电中 以葛州坝的电音色最好 火电中以北仑电厂的电音质最好 因为烧的无烟煤的比例最高 风力发的电层次感很差 听感朦胧 听菜可妇司机的A大调B小调 音场明显收缩 小提琴部都混在一起

本来看着前面几句挺伤心的,看完我把刚喝进口的水喷出来了

我养了只乌龟,养的好它能把我送走,养不好。我就把它送走

室友睡觉的时候就别唱歌了😂

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同专辑其他歌曲

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相似歌曲

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推荐歌曲

把悲伤留给自己-蔡琴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