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界

江南(粤语版)-林俊杰

SQ
River South
歌手:
专辑: 西界

江南(粤语版)-林俊杰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江南(粤语版)-林俊杰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江南(粤语版)-林俊杰热门评论

都说粤语比国语版好听?我怎么觉的国语版好听一点………………不要打我,至少不要打脸

这首江南,太靠南了。。。[大哭]

明明咬字是正确的,但是听起来就是有点怪

林二萌你知道你的粤语有多好笑咩[大哭][大哭][大哭]

为什么别扭应该就是JJ全是标准的咬字 太过于清楚表达粤语的发音了,粤语的歌手比较会自然点。 陈少琪这个词配的也是厉害

嚯,让一个总被我以为是台湾人的新加坡人唱粤语⊙▽⊙

现在才知道还有粤语版[呆]请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对于我这个北方人来说😂😂粤语版的魅力就在于听不懂

那个圈圈点点圈圈,淅淅沥沥依依稀稀笑死我

微博看到JJ遇街头艺人演唱视频,来xx回忆经典,才发现有粤语版江南

广东人表示圈圈点点圈圈我是唱不了[呲牙]

这江南已经到越南边境,。。。

可能先听的国语版,粤语版好别扭

室友不会讲粤语还很喜欢唱粤语歌,这首歌在他嘴里唱出来是“明明越臭越爱担屎多痛苦”[大哭]

粤语版歌词也不错啊[亲]

可惜了这么好的词,词是真的秒杀国语词。要是当初找一个香港歌手唱可能就好一点了,但我还是愿意听到JJ这么可爱的粤语[大哭]

广东人表示这句“缘分寄生三生世石”好像绕口令

你的直觉没错,就是国语版好听

[呆]这个粤语发音真是标准得震惊了广东人…但这个词太难唱了,粤语歌一般不会用这样的词,所以听起来有点违和感

就是因为太在意咬字发音了,就会很奇怪

我知道问题了,这歌词全是国语的语法,然后套上粤语发音,所以,怪!怪!的!

这个应该不叫江南了吧 叫岭南合适点

突然觉得 粤语让这首歌又上了一个档次

作为一个广东人,觉得粤语咬字很不错了,听起来也好,说比国语差的大多数是北方的吧?反正我挑不出什么明显的错误,反倒觉得粤语更好听,更符合广东人

成绩下来了,年级倒数十几名,还有一年中考,可我还是这么颓废,奇数拼一把,复数就死了算了吧

因为这是用国语的思维去写的词 所以广东人都听着很别扭 何况是口音 咬字太清楚了 但是JJ能唱到这样已经蛮好了[大哭]

你错了,他局部咬字根本不正确,例如:世上-讲成晒上,伤心-讲成了身心。有些字的后鼻音也出现问题

为啥要让一个在台湾待惯了的新加坡人在大陆唱粤语歌😂。。。。。这这这画风真是清奇

看见我评论的请提醒我听这首歌

如果是家驹的话就变摇滚了

老林:我唱得准确有错吗[大哭][大哭][大哭]

主要是歌词好一些,再加上jj有些沙哑的声音更彰显他的成熟,比出道时更有韵味

唉,听到这首歌真的睡不着了,又爬起床来走到客厅喝瓶饮料,又发现一只蟑螂,于是跟它聊了很长时间,把我对生活的看法,对有些事情的不爽,生活的压力,发泄给它听,饮料完了,于是我又狠狠一脚踩死了它,没办法,它知道得太多了!

对于广东仁来说,广东以北都是北方啊哈哈~

Jj是很认真的音乐人,我就说一点:很多粤语歌手都唱过自己的国语翻唱,结果只录了主轨,和音全部都没做,就显得挺单薄的。但是这首粤语《江南》,把国语版所有和音、效果,都配套重做了,非常难得。

人家不是广东人,只是为了唱一首歌能练成这样,不要苛求太多,重要是他的对唱歌的态度,不是咬字本身。

因为国语更通俗,粤语更有深度

粤语读的基本正确,不过的确是有点刻意咬字

个人觉得,这首歌的问题是生硬的把歌词翻成粤语,比如粤语食饭是吃饭的意思,饮水是喝水的意思,返屋企是回家的意思,但你如果你用粤语直接说吃饭喝水回家就会很怪,因为违反了说话的习惯

我就当你在卖萌吧😝谁叫我喜欢你

第一次知道这歌还有粤语版

非广东人表示一直分不清身心和伤心的发音[大哭]

额额额真的感觉粤语版好听诶

高潮听的满脑子都是豆腐

江南(粤语版)-林俊杰同专辑其他歌曲

江南(粤语版)-林俊杰相似歌曲

江南(粤语版)-林俊杰推荐歌曲

江南(粤语版)-林俊杰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