哦 想-安与骑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哦 想-安与骑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哦 想-安与骑兵热门评论
一个九五后听这种歌曲总是被同学说有病,所以以后有好听的再也不给他们说了。😒虽然只是我感觉很好。☺
有伙伴喜欢这首吗?我当时循环了一年[流泪][流泪][流泪][流泪][流泪]
声音太美!耍萌,泼辣,温柔,清澈,高亢,她唱的美景美事,不用闭上眼大脑都自动浮现出来。
我要在我的婚礼上放这些歌[呆] 干净
听安与骑兵的歌,就像真的看到“青青的山上青青的美,美丽的姑娘似清清的水”的画面。
过年的时候在星光大道上看到过他们 整个节目看下来就记住了他们 可是听歌的时候脑海里总是出现老毕的脸是什么毛病[痛苦]
俏皮的转音太棒!!!!
其实最开始很排斥前面的哇哦~但是竟然魔性的爱上了这声音,安与骑兵最爱这首,唱的爽快,舒服,透心凉!
很民族,听着就好像置身在山野间,好清新
这歌让我这只单身狗有一种恋爱的感觉[色][色][色]
我猜你的歌单是不是也有红山果
玲花:曾毅,不要太难过,至少你还有两句“哟哟”,你看看那个安与骑兵,知足吧!
老大已经进入佛系生活了?[呆]
来自老大的一波安利[大哭]
留言那时候太年轻 现在根本不想结婚[禁止]
我一直认为《红山果》《哦想》《三年三天》《嫁妆》是一个完整的故事,从《红山果》的相识相知相恋,到《哦想》里的思念,《三年三天》里的苦苦等待,到《嫁妆》里的相依相伴一生~不知道这样理解对不对!(*´∀`)~♥
这歌子太野,我有一种吃着辣条喝着哇哈哈AD钙奶,去隔壁小妹家偷鸡蛋,恰好碰到人家正拉着一条大狗准备找你玩……
😂00后喜欢这首歌的应该挺少的吧算我一个
同为95后,我就喜欢这种能让人开心的音乐
既然是老大推销的安利那我必须接
老大的安利,接住!歌也很……厉害
三无哥哥推荐来的!!!
突然好想去放牛,没有压力,没有江湖套路。以我的智商,只能放一头,多了我也数不过来,它吃草,我趴在牛身上睡觉,牛丢了,我也就丢了……省心
老子是来听音乐的。老子没有故事,没有男朋友,没有考研,没有不治之症,没有亲人离去,没有兄弟死去,也不放羊,腿也没断,不养乌龟不养狗,不骑猪上战场,KTV里也唱不哭小姐,也不是从那那过来的,老子就是单纯来听音乐的,我就是评论区的一股清流。
开车时放到这首歌,我把刚点的烟扔到窗外,双闪,刹车,开门,站在马路上跳了十分钟。
管他几几后,管他几几年的歌,自己觉得好听就成了
如果组合名改成 “兵与骑兵”应该会更好😄爱你们👄
01的都在陪你听 爱死这俩了
你这头像好……好粗犷哦[多多捂脸]
女朋友喜欢听 我是特意过来留言的,女朋友生气不理我了,发消息不回打电话不接,难受,快快跟我视频呐
悄悄说一句,我零零后也喜欢他们的有些歌
你的路子 比歌还野[大哭][大哭][大哭]
看到不止我一个90后也喜欢这歌,我就放心了?
我一个95后喜欢这歌,不敢添加喜欢,怕别人说[大哭]
也许不是老毕,是东尼大木
外放这首歌的时候刚好被我妈听到了,她说我最近的音乐品味有所提升🤔
妈呀,这姑娘对声音的驾驭能力也太强了吧……喜欢,此处省略一万次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