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haikovsky Overture 1812

如歌的行板-Oregon Symphony

HQ
歌手:

如歌的行板-Oregon Symphon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如歌的行板-Oregon Symphon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如歌的行板-Oregon Symphony热门评论

我们的路不可能比恒河更长,我们的汗也逃不过阳光,倒不如把回忆化作一个画展,看完了永远悬挂在眼眶。

矫情一下,每次听到柴可夫斯基的这首作品,就会想起,蔡智恒写的《第一次的亲密接触》轻舞飞扬娓娓道来:我轻轻的舞着,在拥挤的人群之中,你投射过来异样的目光,诧异也好,欣赏也罢,并不曾使我的舞步凌乱,因为令我飞扬的不是你注视的目光,而是我年轻的心。

托尔斯泰说它奏出人民的苦难。

生活是极罕见的,大部分人只是存在。—王尔德

“如果夜阑人静,你谛听了柴可夫斯基的《如歌的行板》,你也许能够再次落下你青年时代落过的泪水。只要还在人间,你就不会完全麻木。”

喜欢的要活不下去了,世间居然会有这么美的旋律~老柴,你不愧是旋律大师啊,我们真是相见恨晚~哎,可惜我们再也无法谋面了~[流感]

只要还在人间,你就不会完全麻木.

一定有些什么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 草木怎么都会循序生长 而候鸟都能飞回故乡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无能为力的 不然 日与夜怎么交替得那样快 所有的时刻都已错过 忧伤蚀我心怀 一定有些什么 在叶落之后是我所必须放弃的 是十六岁时的那本日记还是 我藏了一生的 那些美丽的如山百合般的秘密

我并不觉得中华民族没有灵魂,我浩浩汤汤五千年华夏民族的灵魂之脊梁是刻印在骨子里的,一句轻描淡写比之有余的他们还有灵魂,未免太妄自菲薄了。

如同巴赫《G弦上的咏叹调》一样,柴可夫斯基《如歌的行板》原本也并不是一周单独的乐曲,而是其《D大调第1弦乐四重奏》中第2乐章的主题。该乐曲旋律源自俄罗斯民歌,其中包含苦涩和艰辛,但却又婉转而优美。据说托尔斯泰在听到这一旋律时就曾因其“接触到苦难人民的灵魂深处”而感动地流下热泪(书摘)

不知道为什么 听到这个旋律总有一种红军胜利站在山头眺望江山的感觉...

能不能不要歌词,这是纯音乐非要强行附和一个不知道哪来的词,太别扭了@云音乐管家

想起初中音乐课了,墙上挂着大音乐家的照片,和蔼的白胡子爷爷老柴,怒目横视的贝多芬,小鲜肉莫扎特,老师的录音机里放着这首如歌的行板,我坐在窗口,闻着食堂飘来的饭香,心想快下课吧,我饿了

刚看完《平凡的世界》这本书,有次少平下井前放的这首歌,便特地来听听。喜欢这本书,喜欢少平。

从高中开始 一直是我的催眠专用曲子~

如诉如泣[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星]

现在,他们在黑暗中踏着铁轨的枕木,肩并肩相跟着向矿部那里走去。远处,灯火组成了一个烂漫的世界。晓霞挽着他的胳膊,依偎着他,激动地望着这个陌生的天地。初夏温暖的夜风轻轻吹拂着这对幸福的青年……并不是想象中的一片荒凉和匆忙,在这远离都市的黑色世界里,到处漫流着生活的温馨……

有人的地方就有音乐,特别是交响曲…[礼物]

这首常用于弦乐合奏或小提琴独奏的《如歌的行板》,原是柴科夫斯基于1871年创作的《D大调弦乐四重奏》的第二乐章。 《如歌的行板》 的主题是1869年夏,柴科夫斯基在乌克兰卡蒙卡村他妹妹家的庄园旅居时,从当地泥水匠处听来的小亚细亚民谣。 全曲由两个主题交替反复而成。第一主题为前述优雅的民谣曲

希望和平能早日回到叙利亚。

悲观者往往正确,但乐观者往往成功。

在此真心感谢小学时的音乐课本,将《如歌的行板》改编成《夜莺》来吟唱,让我在年幼时能够感受音乐带来的感动,留下了美好而深刻的印象。感谢~

我也这么觉得,而且是红军时期那种,不是别的时期

那你应该去那边问复制粘贴有没有意思

《如歌的行板》是柴可夫斯基1871 年创作的D 大调《第一弦乐四重奏》的第二乐章,是这部作品中最动人的乐章。音乐素材来自俄罗斯民歌《凡尼亚坐在沙发上》。

来来来,兄弟,干了这杯恒河水~

交响乐和明星??中国有 六代乐舞 阳关三叠 梅花三弄 高山流水 广陵散 潇湘水云 百鸟朝凤 二泉映月 十面埋伏 牧童短笛………如果你尝试去了解博大精深的中国传统音乐,我相信你会为你这句话感到脸红

此刻的阳台里,女儿端坐着,她妈在给她剪头发,夕阳洒在她们身上,耳边xxx音乐播放着这首曲子。这是2020年的春天,我们都经历了人生的诸多初体验。是以为记。

“晓霞挽着他的胳膊,依偎着他,激动地望着这个陌生的天地。初夏温暖的夜风轻轻吹拂着这对幸福的青年。在黑户区的某个地方传来轻柔的小提琴声,旋律竟是《如歌的行板》。这里呀!并不是想象中的一片荒凉和粗莽;在这远离都市的黑色世界里,到处漫流着生活的温馨……”《平凡的世界》

各位,我是看了《平凡的世界》后,后来听这首歌的。

任何有文化的人是不会这样说的。

《如歌的行板》,曲式是这种称谓,但我更愿意称它为《苦难》或《艰苦岁月》。在我看来,用苏芮的《沉默的母亲》来作为注解挺合适: 为什么你从不愤怒 当别人都不能接受 为什么你从不抬头 一双手握不成拳头 多少年风雨默默承受 多少年付出不问收获 多少年苦难你都经过 多少年辛酸你都尝过 我好想抚平你

托尔斯泰在为他专门演奏的音乐会上听完如歌的行板之后热泪盈眶,说这首曲子奏出了苦难人民的灵魂,以此说明艺术的审美教育功能中以情感人的特点

不会谈 会听 希望有生之年有条件了学下钢琴 听场音乐会我想也是极好的 我才二十岁 踏实努力慢慢来 都会有的 是吗

《如歌的行板》是柴科夫斯基前期的代表作品之一,也是最为人们熟悉与喜爱的作品之一。1876年,俄罗斯大文豪列夫·托尔斯泰在莫斯科音乐学院为他举行的专场音乐会上听到了这首作品,深深感动、老泪纵横,柴科夫斯基一直对此深感自豪。有人甚至把本曲称作柴科夫斯基音乐风格的代名词。

复习艺术概论的时候看到了[大哭]所以来听一下,想听听让文豪落泪的音乐是什么样子的

xxx你怎么给柴可夫斯基版权费啊,烧给他吗????

《如歌的行板》是柴可夫斯基作品中最为人们熟悉与喜爱的作品之一。 俄国大文豪托尔斯泰,在听这一乐章时,曾为它流下眼泪。 并说通过这一作品使他“接触到忍受苦难人民的灵魂深处。”

心头五味杂陈,脸上却只是微笑,脸上还挂着战争的灰尘,一群革命战士此刻就现在峭壁上一动不动,任由风吹拂着饱经沧桑的脸颊

平凡的世界 少平与晓霞 大牙湾 2019年7.22 高考结束 去北京上中农 我在前一分钟晃着脑袋 感受的是绵长温柔 后来后来,我听懂了一些深层的东西 我青年要觉醒,就要有准备先挖掘思想

阳光流过教堂尖塔上的圆窗,滴落在正布道的神父身上。

我想说,看到这首歌的名字,我的第一反应是,苏打绿的《交响梦》里面有一句歌词,叫“行板如歌”。(我的思维是不是有点太跳跃了🤣)

原来觉得音乐课上的内容老土没意思 好多年过去了突然很感谢那时候的音乐课 受益良多

我觉得柴可夫斯基的样子像狼

脑海中总能浮现出国产的五六十年代的黑白电影一群老乡坐在一起憧憬着解放后美好的明天

现在好想回去再上一次,听大家争论贝多芬的这一首曲子到底属于古典还是浪漫,再听瓦格纳的歌剧。现在在高中,回想初中,那是最无忧无虑的,可以灿烂地热爱的时光了

好像这首曲子是柴老听一个老农哼的小调忧郁悲伤,有感而作的

如歌的行板-Oregon Symphony同专辑其他歌曲

如歌的行板-Oregon Symphony相似歌曲

如歌的行板-Oregon Symphony推荐歌曲

如歌的行板-Oregon Symphony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