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马奔腾(二胡)-陈军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战马奔腾(二胡)-陈军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战马奔腾(二胡)-陈军热门评论
高一的时候国庆汇演就拉的这首。大概是场面最大最嗨的一次演出了吧,上了大学演出观众就没这种反应了,呵呵。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正在刷牙,第二天就换了一双牙刷[呆]
人家的这个是战马奔腾。我的大概是骡子[大哭]
我只想说 思聪你也有不懂得领域 二胡大师高韶青是世界上第一个将西方乐器与二胡结合的中国人 他也是多伦多音乐学院的第一个二胡老师 也是一位爵士乐手 有自己的爵士乐队 同时他也是一位作曲家 他虽然移民加拿大 但他确实把中国音乐推广到了世界
每次民乐队一练就开始飚速度,活活飙到200+,不管是扬琴还是二胡首席还是打击,你们就眉来眼去吧,就飚速度吧,反正你们是不会看到我在这里留言的🙈
看了高邵青大师视频过来的,确实被震撼了,还有大师那嚣张的表情确实很有魅力
不是民乐不屌,是咱们玩的不好
下面向主席台缓缓走过来的是二胡方阵
在这里说一下,战马奔腾描写是不是马,而是骑兵战士。“乐曲描写守卫在祖国边疆草原的人民解放军骑兵战士,为了保卫社会主义祖国,苦练杀敌本领的情景。”——乐曲简介
听这歌不能削水果皮 不然一个水果都没了
骑小黄车都感觉自在骑马,啥车都敢超
每天都来循环两遍.偶然听到街上卖艺的老爷爷拉这个,驻足听完,给了20块。和老爷爷交流说,快弓总是拉的糊掉,他说,“哎嘿嘿,丫头啊,你就是练的少。我拉二胡20多年咧!啥门路都是自己摸索出来的” 很感动。
最喜欢的一首 当时考十级抽空找老师教我这个九级曲子 就因为喜欢 可惜现在太久没练了 生疏了 好可惜
三年琴,五年萧, 一把二胡拉断腰, 千年琵笆万年筝, 唢呐一响全剧终, 初听不识唢呐意, 再闻已是棺中人。 黄泉孤路人消沉, 望乡台上了前尘。 孟婆一碗汤入腹, 奈何桥上渡残魂。
大学生的艺术鉴赏水平被高估了吧。浮躁的人欣赏不来的。
以前有好些个自学成才的老辈们乐理啥的都不懂,但是自己能摸索出来一套拉法,那个调调八九不离十,什么滑揉、压揉,弓法什么的还是很熟练的,真的民间有太多这样低调的人了,自愧不如
要是我,换的可能就是我的牙了
小学放学路上有一家凉茶铺,每次老板一拉起二胡,那条破街就变得熠熠生辉
北大的开学典礼就是几个人拉这个,当时听的真是爽
在昨晚的巅峰之夜欣赏来的,三代同堂,太棒了,热血
听这歌敲代码,敲的是啥,算了,敲快点就对了
抄作业时老师放了这首歌……嗯……手速如同单身五十年[大哭][大哭][大哭]
一个不得了的发现!刚刚间歇跑到时速12公里的时候 脑子里突然随着节奏单曲循环这首曲子 当下一搜这个版本 妈呀和12公里的时速完美契合!!然后我还没戴耳机 就在健身房公放这首 你们有见过听着二胡曲跑步的人吗哈哈哈哈哈
可惜了现在的年轻人总觉得弹钢琴弹吉他就高大上 二胡古筝就老土
坐地铁,旁边一妹子睡了, 靠在座椅上,头偏来偏去的,身体也逐渐向我靠来。我仔细观察她偏的角度。想着快了快了。不出意料,她身子摇摆的幅度越来越大。对,这次肯定会靠在我身上,我计算好时间, 在她靠来的一瞬间,我站起来一个侧身,bang的一声。哈哈,好久没这样开心过了。
[多多大笑]希望每一个学民乐爱民乐的我们都可以保持到老~
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我也在刷牙,第二天就换了一口牙
业内人士悄悄说一句,现在其实有很多研究性的创作,一般情况下不会在民间流传~所以不是没有好音乐~也不是欣赏的人少~只是听不到而已~~~
现在都开始听妙妙拉二胡了
骑车的时候听这个,我连卡车都敢别。
我再次跟大家说一下,别听这首曲子,容易找不着对象。我昨天晨跑的时候听这首曲子,跑着跑着我的脚步都凌乱了,跟我一起跑了几个月步的美丽的姑娘,以为我小脑不发达,今天就不跟我一起跑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