そよ風のワルツ-渡辺雅二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そよ風のワルツ-渡辺雅二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そよ風のワルツ-渡辺雅二热门评论
我以前初一也总是班内第十名,班主任有天叫我去办公室说,研究发现以后社会上最成功的都是上学第十名左右的人(当时我非常相信老师),最后到中考班上第一,全市前50(曾经忧伤过再也不是第十名了以后会不会就不成功了),现在985快毕业…无论如何,谢谢班主任,也希望你不要放弃,加油加油。[可爱]
“秋风生渭水,落叶满长安。” —贾岛
不知道为什么 这首歌让我想起家 想象着自己拖着行李回到家 却发现家里空荡荡的 一个人瘫坐的沙发上 突然爸妈回来了 我抱着他们哭着说 我好想你们啊 可能是在异乡上学的大学生才懂吧 从此家乡只有冬夏而无春秋 很渴望家里的鸡腿 家中的两位也在想念着他们的孩子呢
羡慕好好学习 并且如愿以偿的人 付出的都有所回报真是美好的事情呢
很想努力,但是却克服不了懒惰和拖延症,我怕是要废了
今年我一定要考上浙大上的研究生!一定一定!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想上了!因为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努力学习却因为综测而没有保上研,不甘心那些有手段的人取得了浙大的直博生!我真的好不甘心!我一定要努力!!!
多美的曲子 不许你们伤感哦☺️
小学时候永远的第一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到初中年级第二退到年级第十,厌学,再到高中彻底对自己失望,抑郁。高考一本落榜,倔强的二次高考,又落榜,成功创业三年,因感情再次抑郁,低价转卖公司,四处漂泊疗伤。二十五岁,坚持着过好如戏剧般跌宕起伏的人生。好女儿好学生,以后我会是好妻子好妈妈
谢谢各位,昨天分数出来了,400+,可以实现我的愿望了!也祝愿各位心想事成!爱你们
很棒啊我一定会考上研的加油
看到热评好暖,那我也来分享一个。经过大学的前三年研究发现,不管你还有多少没有学完,不管你认为一定会挂科的,坚持到考试最后一刻的人,都会有比预期要好很多的结果。所以希望看到这条的19考研党们,剩下这三天时间,不管复习状况多么糟糕,坚持到23号晚上5点,一定会有理想的结果。加油各位[可爱]
没想到我的回复居然成为热门评论……那就来更新一下近况吧,最近即将硕士毕业,找到一家蛮不错适合我的单位,准备开始职业生涯啦。这两三年过的不容易,但我还是没有放弃呢。希望大家都不要放弃,加油加油。
很有共鸣唉。。我考上了全市最好的初中,考上了全省最好的高中,但高中厌学后只能上个普通的大学。。后来考研失败,二战复试失败,相恋5年的女友说已经对我没期待了,恋上能给她事业帮助博士师兄。。感觉人生真是艹蛋。。但一路失败始终不离不弃的真的只有家人,亲情啊。。
明天成人礼,会和家长交换书信,我要听着这首曲子写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