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乐5-柳云龙/赵立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配乐5-柳云龙/赵立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配乐5-柳云龙/赵立热门评论
个人认为的谍战剧巅峰,无论剧情画面音乐还是演员配置都可吊打现今一波谍战应和作,可惜却是昙花一现,如今找到原声碟,十数首曲目竟然只以数字做名,不免有些天物暴殄之感
每次听到这段,就想起他说的那句,有机会,让我学着,怎么去照顾一个人。后来,他说,早上起来呢,要先给她洗脸,梳头,而且要用白猫牌香皂给她洗脸。洗完了脸,要给她用上海产的雪花膏,手上还要抹凡士林。
安同志,马蓉是坏女人[痛苦]
十年前我认识了黄依依,戴着红帽子放肆说爱的姑娘。她是女巫是舞者,是天才的科学家,她活在别人看不懂的世界里,只有才华横溢的爱情才配得上她。如今我也是一名科学工作者,却不及她诗情与才情,就在我快要被科研磨尽心性的时候,我又梦到了那个戴着红帽子喂松鼠,勇敢去爱的姑娘。
配乐这样取名没错啊,正体现701国家保密单位的无名英雄们默默无闻地付出和牺牲“我们没有名字,只有代号”
在囚禁我母亲的牢房墙上,她用指甲刻下了好多数字,每天都刻,最后的两个是1095,1467,是她被执行枪决的那一天刻下的。‘大白兔’猜了很多年,都没猜出这些数字的意思。可我看了一眼就解密了,我和她分开1095天,我父亲和她分开1467天,所以我确定她牺牲的那一天,是1936年4月7日。
这音乐多美啊,当年喜欢这部电视很大原因就是里面的音乐,也喜欢里面的柳云龙和陈数,把一部谍战剧拍的如此迷离,让人如醉。。。感谢xxx音乐的资源,让我早晨再次心动了一回。。。
一直不忍心看第二遍黄依依的故事。觉得安在天和钱之江相比,已经受了一些时代思想的禁锢,缺少眼界和遵从内心的勇气。而黄依依就像托尔斯泰笔下的安娜一样,明明被那时的人们误解和攻击,却因自身的魅力让我看到一个人的真相而为之落泪。
黄依依,天蝎座,诡辩,晦暗,情感反应强烈,对自己喜欢从事的专业极度深入探寻,看似从欲望中得到释放,不如说从爱里得到灵感。第一次见安就知道自己算是折了…
柳导真是自恋,总给自己脸部大特写,一双修长好看的双手无论是抽烟,喝水,转笔都要特写,但他就是帅啊,有自恋的资格。每次的机位摆放都别出新意,通过隐藏设障展现人物对话,音乐很好听,人也很好看,故事很牛逼,我太喜欢了,怎么办?!
只有看过的人才能在听的时候眼眶湿润!阿炳,黄依依,父亲母亲……
“你有着逼仄的固执和蛮横。” “我还有破釜沉舟的自我毁灭精神。”
我最喜欢那个数学家黄依依~当时那个破译紫金密码的数学家疯了,看得我好伤心。
破译是世界上最难的事,难过用沙子搓一根绳子,用空气铸一把利剑,用火点燃水。它需要你悟出世界上最高级的谜和最低级的谜,除了必要的知识、经验、技术,还需要远在星辰之外的好运气。
我居然觉得只有数字才配的起这首歌曲
他们没有名字,只有代号,他们没有声音,只有行动,他们没有眼泪,只有悲伤,他们没有日常,只有非常,他们偷听天外之音,他们破读无字之书,他们行走在刀尖上。
我想到现在我们国家的隐蔽战线的工作人员,也许是国安,也许是总参,也许是我们根本无从得知的一个机构。他们会有人牺牲,为了国家在那片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奉献自己的生命。他们不会有喧嚣的媒体宣传,他们不会有人关注,甚至烈士的认定都是秘而不宣的。
一个人一旦知道了一件秘密、一桩罪恶,却还要装作若无其事的滋味儿。明明是淫妇,却还在享受着烈士遗孀的待遇;明明是奸夫,却还在猫哭耗子地撒一泡骚尿!我为阿炳不平,我自己不平。我觉得我一旦被这种邪恶的力量压垮,我一生之中就抬不起头、直不起腰、做不成人!
安院长,你对依依姐真好
听起这个音乐回到了10年前看暗算的日子,电视剧,小说都看过。当时的看完的感觉很郁闷,很惋惜,很心疼。在陆军服役过后感觉再来听听觉得不一样了,这是什么?是燃烧自己的牺牲,是英雄在黑暗中前行的悲歌,是一种选择,一种觉悟。
我是什么人?你是什么人?爱欲之人,犹如执炬;逆风而行,必有烧手之患,这是你。而我,生来死往,象一片云彩,宁肯为太阳的升起而踪影全无。我无怨无悔。心中有佛,即便是死,也如凤凰般涅槃,是烈火中的清凉,是永生!
“我们没有名字,只有代号”
心里总是涌起一股巨大的难过!
今天国庆大阅兵,七十年过去了,你们还好吗?
一个人的使命决定了他生命的内涵,包括长短,活着的方式,甚至结束的方式。
风是看不见的,你离开时,我看到了风。
像是在讲述一个永远也讲不完的故事。
在这部构图灰暗、基调沉郁的电视剧中,配乐也如同带着镣铐的囚徒,即使在欢乐的片段也抹不去背景里的沉重悲凉。它是如此坦诚,既有那个时代深入骨髓的信仰,同时又不吝从人性的侧面反映个体命运陷入时代涡轮中而无力挣扎的悲悯和对其的合理怀疑。也许未来能更加深入,但当下实属难得
说实话那么多优秀的中国影视配乐,有不少都是浓浓的日本风格(有的是直接用人家的,有的是全方位借鉴),像暗算这么优秀的肯定是中国艺术家原创的配乐,必须支持。
我说黄依依真的很好啊,又好看又洒脱,天才女数学家。我妈说是啊,她什么都好,可是安副院长不喜欢她。
每每听到这段,就想起安在天和依依的故事,为什么两个人总是在时间的长河里错失彼此?她对他爱的炽热时,他似乎丝毫不为所动,等她不在了,他却要为她每日洗漱照顾,涂雪花膏,抹凡士林,早点做这些也许就不会有那么多悲剧了[流泪]
说得真的太好了,我看哭了。
暗算必须是谍战剧的巅峰,其它的弱爆了!
"惟有爱与恐惧是不能掩饰的。"
天才总是被人另眼看待,无论是爱情观还是世界观,无论对与错,总是被人们惯性的带上才气的光环,一旦带上,就无所谓好坏,无所谓善恶丑,黄依依只不过是因为爱上一个她认为值得爱得人,破译了密码才能让对方动心,什么意识形态都是浮云,天才的领域太过于极端,一面让人望尘莫及,一面又是可怜的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