够了-张国荣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够了-张国荣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够了-张国荣热门评论
“只要你们以后提起80.90年代的娱乐圈,还记得有张国荣,我就已经满足了”——张国荣
最可怕的不是没有上进心,而是永远藕断丝连地同情自己。心里是冲劲十足有毅力,可到了实践这方面却变成了:手机离身就不能活,早晨也是按掉闹钟继续睡,所有的书籍都在桌子上积灰,每次吃完之后才想到要减肥。不怕这个世界对我们残忍,怕的是对自己的放纵。
哥哥唱歌,那种味道真是太有魅力了,别人能把调唱准,但是唱不出哥哥的味道。[呲牙]
振作!快用力提步!振作!快踏上征途!振作!时日光阴一去难追讨!!
明明是二三十岁的小伙子,愣是能唱出四五十岁的大叔中气十足怒斥网瘾少年的口吻[大哭]
这么长时间没找到一首可以比拼的歌[流泪]
这节奏感,相当劲爆[撇嘴]
评论这么少[惶恐][惶恐]小哥哥多阳光灿烂哇[大笑][大笑][可爱]
张国荣唱劲歌和深情的歌完全两个样子,每样都好厉害,太佩服了
“是我心中自由开放的一朵奇葩……他超越了男性与女性的‘两分监狱’,自由地生活了46年,飘然而去” ——李银河
医生告诉我,如果再不停止抖腿,就有可能被截肢,我把耳机递给了他。现在,我们两个经常一起坐在轮椅上晒太阳。
谦虚使人进步 哥哥虽然很多歌是翻唱的 但是也有很多华语中的经典
张国荣在去世的那几年其实状态已经很不好了,如果现在还活着很可能更差更不愿接受现实,所以一切自有定数,还是把最好的自己留给了所有爱他都人,也算是完美的结局了!
老婆一直想养只猫,因为经常会养死我说养个兔子便宜点,晚上给老婆买了两个兔子,一黑一白很可爱,老婆也很喜欢,妈妈晚上回家一直骂我一直骂我说我干嘛老是养这种一直说我。我老婆没有帮我说话,伤心难受的时候只能想到哥哥,安静的听一听歌,生活还得继续。我爱的人不懂我。还是挺难受的
张为数不多的积极向上的热血歌曲[大哭]
够了这个合声里有许志安,哥哥为了让他赚点钱让他干的,许志安不识谱,就跟着唱“够了”
有一次徐锦江参加李静的节目,说自己有很严重的抑郁症,有一天晚上,他就坐在阳台那里三更半夜跟她老婆说:你看张国荣,当年死的时候,是多么的美。
在座各位都是荣迷说话装逼点!
振作起来,虽然这次肺炎很严重不能去学校上课但是我也会一直努力,争取中考考上理想高中,祝2020中考生也有我自己每天能在理想高中上课!
我也觉得,所以哥哥的歌,我只喜欢听哥哥唱,我不想听翻唱。
哈哈哈看到你这个评论我笑了哈哈
高潮的编曲我听出了《不羁的风》
他是一个光明磊落的人没什么接受不了现实,他坚定的做自己,这一点有多少人都比不上,还有,他怎样都是最好的[可爱]
对,就是这种感觉。其他的歌被翻唱以后,总是另有风味或别具一格。张国荣先生的歌却很难翻唱出自己的风格。
你们会不会很快就不再记得我,我不是一个贪心的人, 我只是希望如果有朋友问起你们八十年代香港歌星里面都有谁,你们随便提起我就够了. -—张国荣
十号风球,敢爱,禁片,够了,奇迹,大热,枕头,激光中,春夏秋冬,沉默是金,挪亚方舟,愿你决定 ,寂寞夜晚,春光乍泄,太多了,很多哥哥冷门的歌,推荐大家去听下
跳舞唯张国荣最高境界,其他人只有跳舞没有高度和境界。张国荣绝对称得上伟大的艺术家,表演家,真正的舞台王者,天王们的太上皇,唱歌能很有艺术地与音乐旋律和歌曲内容恰到好处的自然流露,劲歌火爆四射,快歌热力动感,慢歌似水柔情,情歌摄人心魄,艳歌魅惑众生,悲歌肝肠欲断。不似多数歌星只为唱
八九十年代,爸妈那个年代,爸爸很喜欢哥哥,以前下班回家就会打开音响放哥哥的歌...
刚刚查完分郁闷了很久 结果手机毫无征兆的开始播放这首歌 之前连音乐软件都没打开 [流泪] 所以leslie一直都在对不对[流泪][流泪][流泪]
很喜欢“哥哥”这首“怒斥”着你要上进的歌。
好像是退出歌坛演唱会时说的!好像说完后唱了风继续吹还是
劝别人的时候总有说不完的大道理,轮到自己失意的时候,却顶不住压力了
反思自己好像也是这样[生病]
今天是哥哥点醒了我 “如无意努力,你可不必期望得到!” 距离高考仅95天了 废了五个月 今天我重新来过 加油加油加油! 好!现在开始!!!
艺术家是天生的,学者也天生“天生”的意思,不是指所谓“天才而是指他实在非要做这件事情什么也拦他不住,于是一-路做下来 成为他想要成为的那种人 陈丹青
距离2020高考还有100天!!!加油加油加油,哥哥等我!!!
拉阔音乐会上,隐藏不住的开心,在香港开热情演唱会也是藏不住的开心,只是后来香港渣斗狗仔把他的付出心血的热情演唱会写成那样,他不开心,2002后因为胃酸倒流困扰他,之前状态都是都是特别好的好嘛
要是有人问起你们80,90年代的娱乐圈的歌手都有谁,你们随便提一下我,我就很满足了(微笑)
说过,演唱会上的一句话,当时刷到这句话的时候眼泪忍不住往外掉。
现在的年轻人都不喜欢这些歌了,哎,我觉得八十年代的歌是最有情感和味道了,我最喜欢张国荣了,我们会想恋他的!
哥哥之后再无哥哥,校长之后再无校长,歌神之后再无歌神,华仔之后再无华仔…
能将我这个18年评论顶上热评么[憨笑]
哈哈哈哈哈每次作业写不下去就听这首歌,够了,你别又停笔。够了,眼泪不够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