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情歌 (Live)-苏打绿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情歌 (Live)-苏打绿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情歌 (Live)-苏打绿热门评论
学了半个月,终于录出了一首无弹错无走调无破音的“三无”小情歌弹唱,赶在昨天我爱的姑娘生日时发给了她。练习时按不住和弦手指磨出茧又把茧磨掉露出新皮,心想这辈子再也不练这首歌了。但是今天坐在公交车上再听这首歌时不知不觉眼眶就湿润了,想说这样的感动,怕是此生难忘吧。
青峰:“你知道,一般只有比较土的观众才会点这首歌”黑人:“那我可以点小情歌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怎样,因为根本没人在听你唱
小情歌的现场版都好温暖,几万人一起合唱[可爱]
评论说内地似乎很难弄出港台这种氛围。 我想说的是 无论在哪里 只要是自己喜欢的歌手 在大合唱的时候都能够分分钟嗨爆现场 即使是路人也会被歌手和观众的情绪感染 内地人在你眼里是有多谨言慎行 如果我理解错了我也不会感到抱歉因为我就是内地癌 怎样?bite me!
画面太美[大哭][大哭]小沈阳在开演唱会[大哭]
苏打粉是不是最近发酵了
唱第一句的时候青峰os一定是:又唱错了哈哈哈总是教不会
高三有一段时间,中午放学的时候广播站一直放这首歌。走得早的时候要到教二楼下桥边才能听见小情歌的前奏,在人潮中一边听一边和倩倩吐槽文综写不完吐槽曾哥的三秒解题。有时候拖拖拉拉的小情歌都播了一大半,紫伊的男朋友来接她了我和倩倩才慢悠悠地出教室,走到广场会看见杰哥削瘦的背影。
青峰是知道大家都唱不上去白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青峰配上小情歌就是绝杀,谁唱都不会有他震撼,什么版本我都能听哭
这是我听得苏打绿的第一首歌,当时在初三,还不知道苏打绿是男生还是女生,也不知道这其实是一个组合,但是当时真的好喜欢这首歌啊,好久没听了,当年一起听歌的你们都还好么?
万人合唱情歌最为致命,会唱到心里💔
青峰说 那么多人的声音没有他一个人声音大的时候 像极了高中晨读老师说我们声音低哈哈哈哈哈哈就
哎,我喜欢xxx音乐,喜欢这里的每一个听众,你们明明没什么文字功底,读书写作文都全是抄的,但在这里,你们居然能瞎扯淡地写出这么多有文采的话。我竟然写不出来
曾经有段时间大街小巷都放着小情歌,空气都弥漫着浪漫因子,后来 ,大街小巷都放着爱情买卖,。。。。。。
这个版本特别温暖的感觉。
记得高中某一个雨天 我撑着伞 把耳机藏在校服的高领里 一个人在飘满落叶的路上走着 突然耳朵里 出现了那个少年的声音 那一刻 我还不知道绵延好几年的思念 是从那时开始的
其实最高级的美感都是不分性别的
公正我做不到,我永远偏爱你
如果可以 我也好想现场感受一下小情歌的大合唱 真的会超感动吧
以前不理解大雨让这座城市颠倒这歌词的含义,后来偶然的机会离开了家乡去到东莞,繁荣的街道上,突然下起了大雨,雨水冲刷着整座城市,后面冲过去一个女孩,满身湿漉漉的,雨水在她的肌肤滑过,他的一举一动感觉都似曾相识似,大雨就像这女孩一样来去匆匆,而地面的积水正好倒映着整座城市。
多么希望有一天突然惊醒, 发现自己是在小学的一节课上睡着了, 现在经历的一切都是一场梦, 桌上满是我的口水。 我告诉同桌,说做了一个好长好长的梦。 同桌骂我白痴,叫我好好听课。 我看着窗外的绿茵草坪, 一切都那么熟悉, 一切还充满希望…
我个人感觉就像喜欢寂寞里讲的那样,哪怕逃避最后还是会回到原点,倒不如坦然拥抱寂寞,用时间和琴声构建属于自己的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