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s numquam scire-Yucca/小野大輔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Cras numquam scire-Yucca/小野大輔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月亮静静地诉说着 [00:31.670]Homu aude cr dis Soenan.
用谁也无法听到的声音 [00:36.240]Cure Tint le vid siesta.
潮涨潮落 [00:41.220]Mimo scap ler nox grad.
失去的记忆光景 [00:46.190] [00:46.530]Astr scrib cr pos arcan.
群星悄悄地记录着 [00:51.110]Homu scire cr dis Abesn.
用谁也无法解读的文字 [00:55.790]Infor Sintac le tabu vern.
无限的言语形成漩涡 [01:00.980]Gigan Leinau le nascour.
孕育出千亿册书 [01:07.840] [01:08.460]Cae lie imam plati nor main.
对我而言,天空一望无垠 [01:13.120]Tempo le imam celer or mint.
时间转瞬即逝 [01:18.560]Nihil dis scio leo rina nis.
一无所知的空虚 [01:23.210]Colle Sintac mi
语言的集合 [01:25.680]Sina cader plutien.
只能在土中腐朽而去 [01:32.590] [01:33.030]Igo clama re nihil minus.
即便如此,我也要呐喊 [01:37.820]Dis sciren ex Soenan.
不明所以地呼喊 [01:42.760]Conti affir mia Celest.
也要让喊声响彻天际 [01:47.710]Nova Sol ie rad four.
太阳终将升起吧 [01:55.870] [02:05.000]TVアニメ「ダンタリアンの書架」OPテーマ [02:33.940] [02:35.940]月は静かに語る
月亮轻声低语 [02:38.840]だれにも聴こえぬ声で
用无人听到的声音 [02:42.850]繰り返す潮の満ち引き
编织潮涨潮落 [02:45.930]消えゆく記憶の情景
情景记忆中的景色无法消失 [02:48.460] [02:50.190]星は密かに記す
繁星密集地标记 [02:53.110]だれにも解らぬ文字で
用无人理解的文字 [02:55.500]無限の言葉が渦巻き
无限的语言卷成漩涡 [02:58.260]千億の本が産まれた
孕育出千亿本书 [03:00.480] [03:01.620]僕には空が広すぎて
天空对我太宽广 [03:05.040]時の刻みは速すぎて
时间对我太迅速 [03:08.330]何も知らぬまま虚しく
一无所知的空虚 [03:11.410]集めた言葉も
聚集的语言 [03:13.920]土の中に朽ちるだけ
也只会在土地中枯朽 [03:15.840] [03:16.990]それでも僕は叫ぶ
即便如此,我也要呐喊 [03:19.950]わけも解らず声を上げる
莫名地提高声音 [03:23.470]せめて響きは天にとどけ
至少要响彻天的彼端 [03:26.700]日もやがて昇るだろう
太阳会因此升起吧 [03:29.080] [03:31.370]卑屈な闇が答えた
卑微的黑暗回答道 [03:34.140]未来を見た者はいないと
没有东西能预见未来 [03:36.950]僕は虚空に手をのばし
我将手伸向虚空 [03:40.080]冷たい風をつかむ
抓住冰冷的风 [03:42.260] [03:43.400]絶望よ吹き抜けろ
将绝望一吹而散吧 [03:45.760]夢も苦悩もすべて過去へ
梦想苦恼皆已过去 [03:49.920]地上はまどろむ薄明の中
大地在沉睡着的黎明中 [03:53.090]僕は前に進む
我要向前迈进 [03:56.310]まだ見ぬ明日へ
向仍未见到的明天 [03:58.350] [04:00.500]終わり [04:05.500]
Cras numquam scire-Yucca/小野大輔热门评论
《丹特丽安的书架》是一部人气不高但是制作精致的哥特式风格短番。动画故事中引用了许多古代典故传说。这部动漫中的插曲也非常精致,尤其是片头曲由女高音专业的歌姬来演唱,空灵的歌声与玄幻的歌词再加上动画深远的意境,营造出一种神秘的意境。
还记得当年万众期待此番,可GAINAX继续证明了今天的G社已不是以前的G社,对动画不必评价过多因为没什么争议,请看原作。单论音乐真的无比优秀,即使放开这首拉丁文的OP,单独聆听该作OST也是莫大的享受,有良心无责任强烈推荐。
吾问汝,汝为人否? 否,吾乃天,壶中之天 吾问汝,汝为人否? 否,吾乃天,堕落之天 吾问汝,汝为人否? 否,吾乃天,哀叹之天
虽然动画并不火,但是不论音乐还是剧情还是风格都身入我心,不论是小野演绎的这个堪称那一季度最完美的男主角,还是泽城教科书般的毒蛇傲娇,如今想看一部这样的作品真是越来越困难了
第一次听到完整op里面小野的念白被惊呆了……肿么说呢,完全戳中了我的萌点。。然后花了一个半星期读熟了那六段话并录了下来……虽然并木有什么卵用。。
丹特丽安的书架 Gosick 潘多拉之心 钢之炼金术师 都是特别棒的欧美风动漫[色]
不懂音乐,第一次听感觉好恐怖,第二次听好悲伤,第三次听好圣洁,听久了却感觉到那种平和下的无奈挣扎与希望,原谅我没看过原作
说实话,我最近觉得听不懂的就很好听。不知道词没干扰啊,各种脑内剧场。
快去作者的推特看看4月13号的那条推特丹特丽安的书架第二季有望了!!!!
现在想看这种风格的动漫是真的难
好喜欢大辅的声音,好有磁性。[可爱]
「你知道“壶中天”吗?壶中天?是东方的古老传说呢,男子不小心在神仙宝壶里迷了路,在宝壶之中他看见了别有洞天的仙境。」
丹特丽安:你又要去找她了吗? 修伊:是啊,约定是不能违背的。 丹特丽安:约定是不可以违背的吗,那你和我做个约定。 修伊:嗯? 丹特丽安:不要离开我,永远。 修伊:(笑着摸摸丹特丽安的头)怎么可能呢,我总有一天会成为这世界的尘埃。而你是守护者,我们命运本就不同。
这番不火反倒是给这番带来不少平静,火了反倒有可能遭人引战,徒增烦恼
这么说吧,你看完一季的丹特丽安的书架,你会想去搜第二季,第三季,可是没有,你没办法,只能再把这一季反反复复的看,可是越看你会越迷上这种哥特风,欧美风格的动漫,会沉迷其中。
我刚刚看完JOJO回来听歌,结果啊啊啊啊我发现白金之星和修依是一个声优啊啊啊小野大辅!回不去啦! 妲莉安:修依!你把我的书放哪里了? 修依/白金之星: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 妲莉安:???
真的希望有生之年作者能给个结局就这么没了真的难受,看到现在却发现一些老番的质量真的完爆新番,什么时候还能遇到这种类型的番呢
我觉得《丹特丽安的书架》最大的优点是那宁静而深远,平淡却不平凡的氛围,在这样的氛围里,叙述诗一样的故事,踏上梦一般的旅途,看的真的好舒心,希望永远不要从梦中醒来
当初家里买了电脑,看的第一部番就是这个,之前都是在网吧看的,那段时间彻底的进入二次元了,好怀念啊,那个高中时代
吾问汝,汝为人否? 否,吾乃天,坐井观天。
丹特丽安:我有办法让你永伴我身旁。 修伊:嗯?是吗,那也要等我把她带出来。 (修伊收回了手,却被丹特丽安抓住。) 丹特丽安:(脸红)至少现在不要走。还有…手放头上很温暖。 修伊:哼哼…哈哈哈,没想到你也挺可爱的嘛。(边说还边揉了揉丹特丽安的头发)
所以说在座各位嘴上说着喜欢哥特风的动漫,其实根本就是喜欢哥特萝莉吧❀.(*´▽`*)❀.
丹特丽安的书架和GOSICK是很相似的两部番,当然两部都是神作,吹爆
每次问“汝为人否”,都是对丹特丽安个体生命的否定,心疼得要死。
是伪拉丁语,即并非真正的拉丁语,但词汇是仿照拉丁语词汇的,可以看出大概想表达的意思
真的很喜欢这种老番,现在市面上的校园恋爱番太多太火了(没有说他们不好的意思,只是我对这种番无感而已),我就喜欢看冷番,可能等到二十年后我会告诉别人我依旧喜欢这部番,到时候真就是老古董了)))
woc,真的,可是原作不是腰斩了吗[大笑]
《山月记》:"我深怕自己本非美玉,故而不敢加以刻苦琢磨,却又半信自己是块美玉,故又不肯庸庸碌碌,与瓦砾为伍。于是我渐渐地脱离凡尘,疏远世人,结果便是一任愤懑与羞恨日益助长内心那怯弱的自尊心。"
吾问汝,汝为人否?否,吾乃地,弟中之弟
这番冷得我碰到一个知道的都感觉遇到了知己。。。
你能想象这部番和《嗜血狂袭》是同一个作者么?😰
去追以前的老番吧 优秀的作品都是旧番 也不能说新番没有好的 只是太少太少
修伊:但是不行呢,这种事越拖越没动力。放心吧,这次绝对会把她带出来,然后三个人永远在一起。 丹特丽安:(不舍的放开修伊的手,带着哭腔)能不能带上我一起去,我怕… 修伊:(打断她)不行,那里很危险。 丹特丽安:我不怕! 修伊:我怕。如果遇到预料之外的风险,我不希望你也在。
当年超级喜欢,看了小说,然后其中一本被一个学长弄折了,没想到这个人竟然成为了我现在的老公。等我们的孩子3岁的时候,我会给他重新再念一遍这本小说,很奇幻也很温暖
这首歌的歌名翻译出来是“尚为见到的明日之诗”对应了封面 妲丽安手捧太阳
贴吧有消息,天,地平线也出新作了,都是有生之年
吾问汝?汝为人否?否,汝乃天,秀气凌天
没错,我搜了...并且准备看第二遍,哥特式的美.
小野大辅的这段念白我真的能听无数遍
重新来吧,少年!冷番中的神作《丹特丽安的书架》《GOSICK》《狼与香辛料》此生必推
不是和原作者起了纠纷然后腰斩了吗?
这部番就像一首叙事抒情诗,虽然看不太懂,但给我一种非常独特的感觉,就像在世外桃源,虽然有些迷茫,但景色是真的美。
所以动画到底被认为是好还是不好呢。我挺喜欢的。
这种风格其实已经很超前了
真的吗?这样一说,我觉得白姬可能是个意识流的表现手法吧……只是一种精神上的存在,象征妲利安的解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