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 ANNEE

HUSH-Apink

SQ
歌手:
专辑: UNE ANNEE

HUSH-Apink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HUSH-Apink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HUSH-Apink热门评论

其实第一次听她们的歌就是这首hush

阿粉的歌的评论里有一半在说皇冠,这是什么情况←_←

皇冠在韩国的人气是不行了,但是皇冠的歌永远是一流,mv也都是一流的良心制作。

第一段初队那小嗓子,啧啧啧。

皇冠在韩国现在勉强3流吧。。。。。

难为恩地当初唱出这种声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辛苦了釜山男子汉

无限循环中 超好听 有节奏感。love

mma的时候竟然是在场所有爱豆的前辈,阿粉真的好棒!

永远记得当年的女团大战,明明Apink的歌很好听为了Girslday死嘴硬也要说不好听,背地里不知道单曲循环多少次,而现在Apink还在回归,Girslday的姐姐们却好久好久没见了。

四个韩女团有叫Hush的,关键是都好听的要死[大哭][大哭][大哭]

初一的时候超喜欢Apink 现在已经大三了,无意间看到xxx推了她们的新歌 好庆幸 她们还在 让我回忆起我的初中时光

??ky??自家没地方给您夸?[大笑]

中国第一女团 还在激烈竞争中 究竟是sunshine还是lovewing

难为恩地了 怎么唱出这种这么甜的声音 难为釜山汉子了[大哭]

都是新沙洞老虎作的曲,很正常[大哭]

我是皇冠粉,二代团的都喜欢,只是听很多人都说三代的郑恩地唱功厉害,进来听听,也看看评论,确实可以,只是看到里面居然有这么多带入皇冠团的评论,我只想说一句,这是人家地盘,各粉各家就好,别给我们的皇冠招黑

喜欢这种歌的有男的吗,我听这种歌总是遭到嘲笑[呆][呆]

笑你的人才是真的不懂好吧!kpop真的很招人喜欢啊

皇冠有首歌,歌词也是hush hush 。大概因为这个原因

作曲版本属于新沙洞老虎,他们对不同的公司进行出售,在哪天法律上都不违法

Hush时期还有那个小姐姐,后来好像退团了,记不清名字了,有一年暑假呆在外婆家,一直在循环这首歌,当时特别喜欢一场打歌舞台的造型来着,现在听见真的好有回忆感,转眼我都要大学毕业了🐰

以现在的眼光来看 这首歌真是生不逢时 歌曲质量好 舞蹈有特点 特别容易被记住

现在2019年12月10日八年女团快九年了,一路走到这里真的不容易,希望Apink能珍惜彼此永远走下去大爱Apink,想到那时你们出道的的时候一个个都是十几岁,最小的夏荣才15岁,最大珑妈才20岁,第一个金奖《MyMy》那首真的好听看你们的mv的时候每次都想到你们那时才十几岁然后走到现在有种想掉眼泪的感觉,

皇冠智妍和阿粉的娜恩玩的很好的不要来搞事

还...真的不一样,这怎么听出一样的

我最喜欢的竖屏酷跑游戏,就这样没了😔

恩地压着嗓子唱的,为了配合这首歌,南珠那会儿唱功没有现在好,发声不够科学听上去差别挺大的,娜恩夏蓉那会儿基本就是白嗓没什么唱功…普美一直高级白嗓没什么区别,奶队的声音一直都那样啊…

哈哈哈哈哈捏着嗓子发出甜美声音的恩地[大哭]

把自己说的一文不值,你也够nb的

对哒,是洪瑜暻,她因为学业的冲突最后退团了现在还是很漂亮

请移步微博Apink打榜投票组给姐姐们多弄点不运回吧!四月九winner回归,四月初gidle,四月末oh my girl。每次都是apink曝完回归之后又跳出一大帮,说实话这几个都是有竞争力的,panda们加油啊,我粉九年了三代打到五代了! ​现在我们的中输不敌女孩们,请大家多

我记得在天天酷跑3D中听到过这首歌,后来就一直有一些印象,终于找到了[多多大哭]

听见我南瓜的part很多,顿时有一种把女儿嫁出去的心理了,南瓜加油,妈妈爱你❤❤❤

都没续约 但好像也没有说解散 姐姐们现在都是私下聚

我记得初中的时候我妈给我买了一个三星的平板电脑,然后我妈不告诉我家里wifi密码(这个操作我至今没有想通)然后平板里只有两首自带的音乐一首是三星的专属曲另一首就是hush,然后只有一个自带视频就是hush,我就那样听这首歌听了一个月直到我姐姐来我家玩帮我问出了Wi-Fi密码

看到(hush)第一时间想到missa的《hush》有木有[鬼脸]

信不信从手机里跳出来打你[大哭][大哭][大哭][大哭]

初珑的声音,不愧是奶珑!还有釜山汉子的声音,是什么伪装成那样的[大哭]

高二时跳过,可惜学校当时不给跳这种,说像勾引男人,我擦。。现在我大学毕业了。公司店庆,拿出来教人。我太难了[流泪]

HUSH-Apink同专辑其他歌曲

HUSH-Apink相似歌曲

HUSH-Apink推荐歌曲

HUSH-Apink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