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一句

说一句-连诗雅

SQ
歌手:
专辑: 说一句

说一句-连诗雅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说一句-连诗雅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说一句-连诗雅热门评论

总觉得粤语歌可以比国语表达的情感多一些

我都要放弃你了,你又突然对我笑了

心里清楚彼此没有可能了,不出意外的话,这辈子应该也不会再见了。可是夜深人静时,人声鼎沸时,心里面最想的那个人始终是你。

我要多刷点题,我要多看会书,我要多跑些步,时间慢慢流,我想有一个更好的未来,我要,好好努力,然后,你不回来,我也赚了。

他更新了照片,我连点赞的资格都没有

真的很想从别人口中听到一句:他还喜欢着你。[爱心]

分开三年 复合快一个月了,祝福我们 也祝福你们所有人。

27岁的我,在读博士的我,好像被人剥夺了爱的权利,可是啊也不想为谁换上婚纱。孤独吗?就这样一个人过一生岂不是也很好。我一个人真的挺好,不想恋爱,恐惧婚姻。不想为了谁再消耗一个五年,也不想再为谁横跨整个中国,更不想为了谁国内国外的日夜颠倒的飞来飞去。我单身亦无所畏惧。

我想放弃她了,虽然很舍不得放手,但明知道是没有结果的结局,自己真的很舍不得她

朱茵说:“如果那个人真的那么爱你,你是走不掉的,也是跑不掉的,除非他有意放你走,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如果能为你做的最后一件事,是消失在你的生活里 那我试试。”

粤语歌百听不厌,同样的曲子粤语版的就是比国语版的耐听,而且歌词也能把歌曲的意境表达的更美😀

你怎么能让一个满眼都是你的女孩子,扛着所有的负面情绪,一次又一次逼自己放下你,带着失落从而选择离开你。

真羡慕广东的朋友,不用学粤语,直接可以唱粤语歌,这歌就是再模仿发音也没有原来的味道[流泪]

大家听国粤双语的歌曲时往往会觉得好像粤语版比较好听,其实是因为粤语有九个声调,国语只有四个,而音谱为七个。仔细听会发现粤语歌用的音和平常说话的调基本相同,而国语却大多都要变调才可以。所以粤语歌音域更广、表现更饱满、感染力更强,陈奕迅的歌很容易就能感觉到这些特点(我只是个搬运工)

她换头像了,对,,,,现在我对她的了解就这么多了。

3:52的桌面歌词为什么是小三烟花

粤语的音韵,都比国语要多

对不起 太爱了 做不了朋友

到现在为止,老子依旧是你最拿的出手的前任

其实他什么都知道,他知道你还喜欢他,他知道你还在等他,可他就是不想回来他就是不要你…

"深爱之人藏心不挂嘴 久念之人在梦不在眼" ​ ​​​

广东的不同地方口音也不一样,有时候听起来也怪怪的[大哭]

不要眼眶一红 就觉得人间不值得 散伙是人间常态

我曾经认为:山高水险,你我来日方长。 之后才明白:行路难,不在山,不在水,只在人情反覆间。

去死吧你这让我流泪的狗男人

因为国语诞生的晚啊 想想普通话建国后才有的 怎么比得了这么多沉淀了相当多年的方言 不只是粤语 可以说每种方言都比国语要有情感表现力。

我也是这样觉得哈哈哈哈

最难过的不是分手 是很久很久以后 一个夜深人静的晚上我在找老照片的时候 偶然间翻到了你对我说喜欢时的截图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片我忽然想起第一次正式约会的那个时候 很久以后 我把一切都推翻通通不作数的时候 忽然间意识到我们也是有过好时候的 我们也曾好到谁也不能把我们分开

第一次听这首歌,实在军训的时候完了开晚会的时候,一个女生唱的,完全第一次沉浸在那首歌里。完了的时候,我特么激动的在操场上扯了把草,送了上去,最后最后。他竟然成了我女友。虽然现在分开了。但真的想起当时。真的好开心

当你有了小小的伤 你以为慢慢就会没事的一直去忍耐 可是它时不时会痛 就像提醒着你还有个伤 可是你选择逃避 留着它的伤口慢慢扩展 终于你忍到无可奈何 把它治好了 可是它还是留下了疤 你便开始懊悔为什么没能早点治好 这能怪谁 到头来只是自作自受

终于明白歌词什么意思了

那个咄咄逼人的人永远是最可怜的

求你晾我的时间再久一点好不好 我还差一点 就一点 就能放弃你了 别找我了 不然我又功亏一篑了

有时候,红心一首歌之后,屏幕右上角会有xx的小鹿吉祥物跳出来,说:“既然喜欢,为何不分享?”。。。。。。“给谁?”

姐妹,不是所有广东人都是讲粤语的,什么话的都有点

像我这种人,根本就不适合谈恋爱,更不适合结婚。我的情绪太不稳定,又敏感,想的太多,总是揣测对方的心意,然后又一遍遍的想是不是自己哪里出了问题。我根本就不擅长沟通,不知道怎么跟一个朝夕相处的人好好处理遇到的分歧和问题。我想来想去,还是独自生活,更符合天性,也不会害人害己

朋友放弃是对的,即使我这样说不好,不要被一两个笑给迷惑了,对方可能是出于礼貌而已

我只是想加个xxx好友 男生女生都可以 就是纯粹陌生人那种 放心 我真的不是微商 我就想给你发发我喜欢的歌 我身边发生的事 还有生活里一丢丢可能品出甜甜味道的东西当然也有我的每日丧 如果你孤独 我也可以做你的倾听者 如果可以 私信我吧

他要是喜欢你呀,你不用装淑女的莞尔一笑,你的傻笑奸笑冷笑放声狂笑都那么好看。他不喜欢你呀,你笑不笑他都不曾看你

“我也不狡辩的说,后来遇见的人有多好了,确实没有多快乐,甚至笃定自己以后连婚也难得结了。 我太累了,每一个都是。 但值得庆幸的是,自你走后,谁的离开我都能无所畏惧的接受。他们这些人往我心上捅的家伙,比起你当初给的那一刀来说,都太他娘的小菜一碟了。 ”

慢热的人真可怜,别人都已经腻了你却才刚刚着迷。

不用羡慕,广东人说粤语也有口音哈哈哈

好想给航空公司一个建议 把座椅前面的杂志换成日记本 肯定很多人写的肯定有很多故事 乘客可以看见别人写的东西 公司把写完的日记本收集起来 做成期刊就叫 ;飞行日记 ; 人们只有在飞机上才可能放下自己的手机

肯定不止你一个人在此刻难过.

对~比如潮汕这边有时候念起白话也是有点怪怪

如果那个人是真的爱你,你是走不掉的,跑不了的,除非他有意放你走,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

说一句-连诗雅相似歌曲

说一句-连诗雅推荐歌曲

说一句-连诗雅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