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体孤独-张栋梁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集体孤独-张栋梁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00:00.000] 作词 : 李拾壹/阿火/77Ke 柯棨棋/钱威良/林文峰
[00:00.189] 作曲 : 李拾壹/阿火/77Ke 柯棨棋/钱威良/林文峰
[00:00.378]编曲Music Arrangement:钱威良 Will’z Chieng
[00:00.847]制作人Producer:马奕强Jon Ma
[00:01.238]吉他Guitar:林文峰
[00:01.738]弦乐编写Strings Scoring:钱威良 Will’z Chieng
[00:02.237]弦乐监制Strings Producer:李朋
[00:02.733]弦乐演奏String:国际首席爱乐乐团
[00:03.170]配唱制作人Vocal Producer:李拾壹
[00:03.641]和声Backing Vocals:李拾壹
[00:04.054]配唱录音工程师Vocals Recording Engineer:朱秉彥AYen Chu
[00:04.466]录音室Recording Studio (Vocals): 乐园创意工作室Fairyland Studio
[00:04.873]混音工程师Mixing Engineer:林正忠Jerry Lin
[00:05.295]混音室Mixing Studio:录堡音乐工作室Robot Sudio
[00:05.785]母带后期处理工程师Mastering Engineer:冯剑平Leonard Fong
[00:06.243]母带后期处理录音室Mastering Studio:Horus Studios, Singapore(荷鲁斯,新加坡)
[00:06.705]OP:Lowland Pianist Limited /乐园创意工作室/HIM Music Publishing Inc.(Admin By, EMI MPT)
[00:07.179]SP:Kobalt Music Publishing Asia Limited/Universal Music Publishing China /百代音乐版权代理(北京)有限公司(EMI MUSIC PUBLISHING CHINA)
[00:07.676]出品方Publisher:上海黑籁音乐有限公司Shanghai Headline Music Co., Ltd.
[00:12.926]还想找个人接触 还想找个人痛哭
[00:19.985]这座城市里 谁喝醉 谁人看似唏嘘
[00:28.902]还想找个人抱紧 甚至爱到好好亲吻
[00:35.848]爱人没碰到 可能糟糕 沉默中衰老
[00:45.352]几百万人 在孤单 没人 愿分担
[00:49.570]同样空间 不一的时间
[00:53.247]过得比你惨 过得比谁赞
[00:57.310]过得今晚还有个无限
[01:01.279]几百万人 极伤心 又忘掉欢欣
[01:05.368]日日迎面不经不觉 始终太独身
[01:11.540]没有人 换眼神
[01:16.652]谁愿讲一些笑话
[01:20.601]谁愿花心思插花
[01:24.674]谁愿替他找个家 来出嫁
[01:35.095]受伤一个人结疤 剧痛嗌到声沙
[01:41.466]想某个人来抱抱 不迟不早 来互相虚耗
[01:51.276]几百万人 在孤单 没人愿分担
[01:55.946]同样空间 不一的时间
[01:59.233]过得比你惨 过得比谁赞
[02:03.163]过得今晚还有个无限
[02:07.207]几百万人 极伤心 又忘掉欢欣
[02:11.179]日日迎面不经不觉 始终太独身
[02:17.512]没有人 换眼神
[02:22.724]无动于衷的气氛
[02:39.280]千百万人 在孤单 没人愿支撑
[02:43.282]站在 同样空间 不规则时间
[02:47.236]过得比你惨 过得比谁赞
[02:51.179]陌生感觉 难以再推翻
[02:55.255]千百万人 极伤心 没人来问问
[02:59.288]日日迎面不经不觉 没我的戏份
[03:05.549]没有人 换眼神
[03:10.759]谁愿讲一些笑话
[03:14.743]谁愿花心思插花
[03:18.784]谁愿替他找个家 来出嫁
集体孤独-张栋梁热门评论
起猛了?何群唱粤语歌了?[呆]
知道栋梁哥会出新歌,没想到是粤语歌,声音一出,好听诶哥!
那些想唱粤语的歌手能不能学学张栋梁一样有诚意[亲亲][亲亲][亲亲]
好聽的,也蠻適合做TVB港劇的OST
广东粉丝狂喜 粤语歌好正啊
43岁正是闯荡港乐圈的时候
读研的时候很喜欢独来独往,我喜欢傍晚在去图书馆的路上吹风,喜欢踩秋天落下来的枫树叶,喜欢观察学校里的小猫,学校种了好多核桃树,每到成熟的时候就会引来许多小松鼠,我觉得世界好可爱~~~毕业之后去陌生城市看演出,孤独的人带着爱聚到一起,也很温暖~~~
我们每个人都是孤单的个体,在这个世界不断寻找群体,最后又回归个体。张栋梁这种淡淡叙来的嗓音让人沉浸在万千思绪里,最后的尾音拉颤又让人如梦初醒。思考许多,感慨许多,才明白原来我们都是「集体孤独」。
好适合半夜一个人静静听的歌—— 孤独有时候不是一种情绪,是一种状态 集体可以相互支撑很多东西,但每个人身处其中,依然是独一无二且孤独的,世界上没有百分百同频的人 太喜欢了 唱粤语时候是温柔又低沉的音色,感觉对张先生的音乐和作品的认知又多了一层体验
好听 但是感觉歌词怪怪的 不是很符合粤语音调
不会啊 很多句都是粤语才能押韵
让我们一起期待张栋梁11月30号广州场的演唱会吧!!!
这世界那么大,城市那么大,来往身边的人那么多,却活得越来越孤独,心事不知找谁诉说。原来,你也一样孤独。
你系习惯唔到国语歌手唱粤语噶心结喈 [大哭]
是马来西亚华人😅🥲马来人是别的种族😅
来给鬼老师助阵,看小伯转发才知道鬼老师发歌了。前奏一起就能预感到的好听…… 粤语也驾驭的很好很好,温柔诉说集体孤独,词也写的特别好,蛮有共鸣的。(粤语真的,独一份的词韵美感)
没想到有生之年居然等来了张栋梁的粤语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