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白云上面种树-生石灰拌蛋/Ademondu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在白云上面种树-生石灰拌蛋/Ademondu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在白云上面种树-生石灰拌蛋/Ademondun热门评论
男生普通话正一点会更好听,不要带一点方言的腔调,现在是冬天,预计这首歌在春天或者是初夏的时候会火。
可是她在我耳机里左跑右跑唉
相信这首歌会火的跟我走😎
左耳声道互换那段好戳我 感觉像有个可爱小女孩在我耳边蹦蹦跳跳的唱歌
咬字跟音色真的绝了…是那种戴着耳机就算我旁边有人突然给了我一巴掌我也不会发现的好听☺️还有每一段hook的处理都让我觉得这首歌真的太绝了太有趣了太好听了😭很好的处理能让我的泪水从正确的地方流下来😭啊啊我们眼泪矫正师…真的是天使👼🏻吧…
再说一遍,这首歌一定会火!也许是在我今年六月高考时的那个盛夏,一定会绽放在大街小巷!合影!
怎么在我耳朵里左跑右跑的[大笑]
我倒是觉得这段方言蛮有味道的
把男生去掉我感觉会更好[大笑]
没有小众的音乐,只有迟到的听众
断线的风筝自在的飞~^o^
这首歌太舒服了 感觉自己是一只猫猫 躺平啦 ∧,, ヾ `. 、`フ (,`'´ヽ、、ヅ (ヽv' `''゙つ ,ゝ ⌒`y'''´ ( (´^ヽこつ ) ) (ノ
主要是我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偏方言部分时,突然让我想都王鹤棣的Rap[多多无语]
少年音嘛…哈基蛋…你这家伙…有点意思
真的很好听啊 有一种被太阳光照进缝隙一下把所有的阴霾扫开以后豁然开朗 发现前方不是悬崖 是繁花似锦的春天
我觉得方言让我耳朵一亮诶,可能因为是四川人
小猫晒着肚 子, 我在路上迈着步, 路过 被光照亮的 阴暗的角落处。
好好听,好好听的\^O^/ 就是方言那里有几个字听不懂。。。。。 可以要求全女声的普通话版本吗?。。。。 啊,真的好好听\^O^/ 词写的也很好!
竟然是双声道的,女声就像是在我耳尖游走,太舒服了这种感觉
吓我一跳,男音刚开口差点认成老于了[多多捂脸]
认认真真的听完了,有一种很治愈的感觉,恰到的鼓点,有种夏日乡间小路散步的惬意或者骑自行车兜风大声说要环游世界的释然!怀念那年的夏天,怀念逝去的青春,不复回的童年
我还以为是我耳机的问题 哈哈哈哈哈
特别喜欢这个女生的腔调,希望歌曲以后可以越做越好[大笑]
今天考了个好成绩!感谢努力的自己[外星]
信我!戴耳机你会有不同的感觉[多多耍酷]
我相信这首歌会被越来越多的人喜爱的![亲亲][亲亲]
超!喜!欢!这首歌!“你听沿途那些云和风啊,他们全部都在叫你振作”“朝霞彩衣皆入尽眼,朝霞皆尽,彩衣入眼”!妙!太妙了!宇宙无敌爆炸喜欢!(大力挥舞手臂、用力大声呐喊.jpg)
同感觉,这个说唱确实普通的不能再普通了
给老子哄成小小的老子了[色]
有一种走在去幼稚园路上的感觉[晕]
好听 预言总有一个周期要成为抖音流行bgm
可爱 怎么在我耳机里散步
我脑子麻了好奇妙啊啊啊啊啊啊谁在抽我的脑神经[西西奸笑]
坐在办公室听着歌词在左右耳乱跑,突然好想哭,于是决定下午翘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