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偏北-刘东明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西北偏北-刘东明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西北偏北-刘东明热门评论
在兰州, 我曾经爱过,死去活来 最后仍是孑然一身, 兰州对你我一往清深,又满怀轻蔑 --------唐欣
听西北歌手就像走到沙漠里拿出干瘪的馒头就着自来水风卷残云。这粗旷本身就是一种特有的浪漫。[爱心]
我在兰州大口吃牛肉面 喝黄河啤酒 看着黄河水向东撒欢 听着兰州话自带的匪气 白兰瓜没有我的乡愁 白塔山留不住游子的衣衫 五泉山颤颤巍巍 一支兰州可以让她和他念念不忘 你没有民谣 没有岁月 没有泼出去的红辣子 没有满地的悲欢离合 含笑醉饮 你累过也爱过 你把眼泪流在滨河路
琴比人萃,詞比曲美。我躺在長江邊,喝一口白開水。對岸的妖精,妳把我想醉。
我说想去兰州的时候,所有人都醉了
出了兰州才发现,我原来在全国最江湖的地方过了二十年。
你饮酒落泪,把兰州喝醉。
姓马的母亲在小西湖喊你,我的心肺
兰州,从小到大一直在兰州。小的时候没什么感觉,长大了,离家了才知道兰州是什么
高中听的,现在大四毕业了。从高中起空间的日志,就这唯一一篇歌词。随机到的瞬间,一晃眼这么多年了。
从锦瑟江南到苍茫西北 兰州的四年本科 对于我这么个土生土长的杭州人来说 是一次彻底的身心洗礼 涅槃重生 今年是我毕业后在上海到第二年 在西洋与古朴交融的新天地逛街吃brunch 却真的很想兰州 好爱这个城市
6月17日西安站K177次7号车厢,我们对视的时候我才意识到我变得多么的怂,我不敢,你的裙子腿 麂皮鞋一切都太完美了。你三点醒了一次,那是我 见过女人最美的样子。在兰州下车却把我的魂落车上,我还是去西宁找你了,回来以后我就改吃素了挺玄乎的是吧。即将入伍,还是希望终有一天能再见这位姑娘一次。
我的母亲也是姓马的回回,我是西北人,但不是兰州的,是银川人,夜里听过古兰经,做过忏悔,这首诗描述就是一个西北回民家里的状态,黄河也在宁夏境内流淌,夜晚在异乡听这歌,总会忍不住的流泪
xx里都是群好人啊,想要赞就给[强][强]
突然一下觉得做个兰州的孩子,吃着牛大碗长大。真的是极好的一件事。这里有陌生人的兰州烟,东去的黄河母亲水,孤独尤荣的白塔山,唱着花儿的黄土坡汉子,每天喝不完的酒划不完的拳吃不完的羊肉腰子面片子。
我是兰州人,每次寒暑假回家都会和同学去万人坑,甘南路的酒吧,喝酒喝到夜里十二点。虽然兰州没有北上广发达,但是我深爱着兰州,爱着这里的黄土,方言,啤酒,高山,黄河。在举目无亲的福建,更思念家乡和家人了。
只有出了兰州,你才知道什么叫兰州
我听这么牛逼的歌还是没有男孩子喜欢我!
或许在这里没有民族歧视
南京,是我现在的城市。兰州,是我永远的故乡。对南京,我每天都能抚慰体会,对兰州,我夜夜只能相望北方。到不了的的不一定是远方,但回去不的永远都是家乡………
在这里,我疯狂的爱上了一个东乡族的姑娘,最美好的友情爱情我都留在了兰州,多少个夜晚,我梦回兰州,搂着我心爱的姑娘走在黄河边,与我一群哥们儿在那些烧烤摊喝的大醉。
真实是民谣最动人的地方,细腻也好,粗粝也罢、低俗的甚至语无伦次的,都是他作为一个生命体验者最真实的表达,也因此使民谣更接近诗歌。“你饮酒落泪,把兰州喝醉……谁的孤独像把刀,杀了黄河的水,他五体投地,这孤独是谁。”这词太好,还没听完眼泪就下来了……
第一次看见这首诗竟然是在郭敬明书里[大哭]
上月中旬 一个人坐上火车从南京去往兰州 当晚在大自然烤肉撸了串 喝了瓶黄河啤酒 第二天早上吃了碗牛肉面 坐上大巴离开了
民谣是献给知音人的礼物,不是给跟风者的热谈
牛肉面牛肉面!!!再说拉面放狗咬你了[狗][狗][狗]
xxx确实是集结了一群原本孤独的人,其实最孤独的是翻评论而不评论的人
科普:这首歌歌词是湖北一个叫引子的诗人写的诗
喜欢的人就是甘肃的[爱心]
自打你回兰州之后,我就没人陪我抽烟啦。你给我带的那条兰州抽剩最后一包一直没舍得抽,因为我知道你再也不会给我带了。我想你。
2014年的时候,计划了去内蒙古的却没去成,以为就要孤独一人在北方某个海滨城市打一个暑假工,却被命运鬼使神差的召到了宁夏,去了西北偏北的青年旅社,度过令人难忘的暑假,当再次唱起了西北偏北的时候,记忆就像黄河水一样涌来。
二细牛肉面 黄河水 铁桥 西关 白塔山 五泉山 沙尘暴。 在五月的早晨又想起你。 兰州我对你一往情深,又满怀轻蔑。 早。
兰州很小,爱人家就在三站路外;兰州很大,西北到附中似隔光年。我 可能有一点想你。
在兰州 你我坐在黄河边喝着扎啤,喝到半夜三点听着黄河水静静地流淌、我们在新疆185团的边界线上,说着要是能结婚就还来新疆 然而你现在一个人在兰州,我却只能在洗澡的时候放着西北偏北,偷偷的哭爱一个人恋一座城,你一辈子都看不到这段话,我爱你,韩卫,
在兰州总觉得,这不好那不好,出来到南方听着关于兰州一切歌,想着关于兰州一切事,才知道我对这个城市已经割舍不了了。
第一次离开兰州这么远,一个人来到南方求学,每个深夜都会趴在阳台上,抽着烟望着北方,不觉的想起兰州的夜景,中山桥下的扎啤,张掖路的夜景,还有东方红广场上的鸽子,还有半个月就可以回到兰州了,手里的烟不再是万宝路,怀念的还是那包三块五的红翻斗儿,兰州,我心心念念的兰州,半个月后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