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想太多-Matt吕彦良

Hi-Res
歌手:
专辑: ME?

想太多-Matt吕彦良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想太多-Matt吕彦良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想太多-Matt吕彦良热门评论

新歌 只是开胃菜 专辑里有12首更好听的歌

在方大同的听歌排行里发现了好多Matt的歌,我喜欢的歌手喜欢我喜欢的歌手的歌[流泪]

爽了 吕彦良今天发先行曲 方大同后天发新专 我的耳朵爽了

这样的音乐除了支持我还能做什么

David 还说 爱是个什么东西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Matt这首歌有点像大同的感觉么[晕][晕][晕]

从先行曲就开始感动🥲确信这张专辑会是一张更加成熟更有影响力的专辑,能一路陪着哥你成长,看着一个个作品的诞生真好,特别特别幸福🥰

我这张之后的下一张专辑 会试着在北美市场发展

10月17日16点-17点,Matt吕彦良将空降单曲《想太多》评论区~定好闹钟,前排占座,准时来云村和他见面吧!

听到那句redbone的致敬了[吐舌]

每次难过的时候都听matt 的歌 原来音乐也能兼具温柔和力量

我的天,方大同的列表里竟然有吕彦良的歌,之前看我音就觉得他是新生代里r&b创作最牛的那一批,大同一定也很欣赏他,如果有机会他们可能还会有合作[多多大哭]

你是我的妹妹 多可爱的妹妹

听前奏还以为是宇多田光早期那种,我感觉matt也可以试试日本风格的r&b感觉是那种有点千禧年代复古,也喜欢他们的citypop真的非常舒服

matt,之前在π计划上和李奔的那首《only love can》以后会出录音棚版本吗,真的很好听[多多大哭]

制作名单里看见了一个熟人,Chace

吕彦良,你的作品应该在外网上多宣传一下的,知名度可以更高的

因为是对三年来自我成长变化的审视和接纳

新专辑里会不会有《飞》这种感觉的歌曲!!!

做fresh soul时候也是这句话啊哈哈哈

david说爱很简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高中的时候就关注你啦 不知不觉现在也大二了 新歌真好听 顺便再表达一下我对Waterloo的喜爱🥰

感觉跟以前的风格不太一样诶

真的好喜欢新歌!!!特别有D'angelo的味道

“你说爱是最难”➡️爱疑难

爽了爽了 大同matt轮流出专辑[多多大笑][多多大笑]

突然反应过来,这个David说的是David tao吧

pov:可能粉年轻音乐人的一种好处是,ta的音乐可以随着自己的生活一同演进

Matt巡演的第一站可以是成都吗[可爱]

其实我从破站的一个小节目关注你到现在 兄弟你歌越来越好听了妈呀…

想太多-Matt吕彦良同专辑其他歌曲

想太多-Matt吕彦良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