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之外》原声音乐专辑-群星启明时

此星永恒-世界之外/HeartStrings

Hi-Res

此星永恒-世界之外/HeartStrings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此星永恒-世界之外/HeartStrings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此星永恒-世界之外/HeartStrings热门评论

易遇拥有完美基因唯独没有感情,在遇到喜欢的人开始,基因被命运强行改写。不必隐藏也不必自卑,有爱的人就不是残次品。在禁闭室你为喜欢的人打开的灯,也照亮了你的心。白日医药,白羽,白色衬衫,堕落天使因为爱人能真正让自己看到天使的翅膀和纯净的灵魂,浩渺星际不再是孤身前行。

接下来我们要共同面对命运的检阅了 交给我 可以吗 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 所以不要走好不好 即使只是暂时的 也不要离开 如果给我一次机会让我重新选择 我还是会选择 遇见你 😭😭😭

“其实我是来自边缘星系没用的beta,我也想给你我所拥有的最好的东西”

“但我的心是有偏向的。” “它偏向你。”

这首真的,明明听起来很轻快很浪漫,但就是感觉酸涩🥹[流泪]

是他流泪了吗? 不,他很清楚自己没有这个功能。 ——是荒星下雨了。

过剧情的时候最喜欢这个配乐,清透空灵如太空般宽广无垠,又有跨越时空的爱恋般悲壮的低声 喜欢!!!大强好好干 我的计划是一直玩世界之外😌

禁闭室这段bgm简直封神!“我”在帝国高压的环境下被关禁闭室,一片漆黑之中突然来了一束温暖的光照,光的到来的同时,bgm响起,再配上易遇那句“你还好吗”我直接绷不住了🥲冰冷的帝国,只有彼此是光。

每次这个bgm响起来的时候,就觉得我好像又在空茫无垠的宇宙里接住了下落的易遇。一次次去分辨每个世界里上位者或下位者的身份太累了。我只想在每个故事里牵住他的手,就算太空的重力不足使我们回到地面,至少我们可以一起漂浮。

可是现在那些都不重要了,那些东西我本来就不想要。我已经找到了我真正想要的东西。我只想要你。[流泪][流泪][流泪]

顾时夜,此心永恒 "亲亲我,我给你" "我不会受到信息素的影响,但会受到你的,你诱惑我" "我愿意被她玩弄感情,和你有关系吗?" "但我的心有偏向" "它偏向你"

这首曲子真的既有宇宙的宏大感,也有星星如砂糖般点缀星河的精灵感,哭了🥹🥹🥹

“导师有喜欢的人吗?” “有。” “是谁啊。” “我喜欢谁.....应该没人能看出来。” “包括她本人吗?”

初听是在剧情,当时只顾笑主控精神状态和调侃顾时夜学坏了,对于这首歌也只单单觉得好听。安静下来再仔细听听,莫名心痛。记忆中的剧情不断涌入脑海,有着被甜蜜与开心遮掩的苦涩。(发不了太长 评论还有tt)

古月球的生日之旅,我想我可能会记一辈子

“嗯。” “我愿意被她玩弄感情。” “即使我是来自边缘星系的没用的贝塔,我也想给你我能想到的最好的东西。” “亲亲我,我给你。” “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 “所以不要走好不好?即使只是暂时的,也不要离开。” “难以分辨是幸运还是诅咒,让他在最无能为力的时候,遇上此生最想守护的人。”

百元一开始给了我任务,想要得到的100号控制器,吻我被药物搞的快残废的手,不是画饼的人工智能,跟着我吃苦打比赛,是我的机甲,想要的都帮我拿回来[流泪][流泪]

真言这一节真的好伟大,对面你的真情流露,我心里五味杂陈的难过…易遇,让我爱你一辈子吧,你也要多来找我啊,我一定不会错过你的,哪怕再难再晚。易遇且易得,我爱你

一听这首就想到第一次见到易遇那个场景,镜头缓缓从下往上,精美花纹的白色服饰,温和的微笑,温润的眉眼,棕色的发,那种心动是只属于他的

易导师总是在暗自菲薄,他觉得自己配不上,觉得自己阴暗,可是在“我”眼里,他是最好的导师,最好的男友,最后的伴侣。“我”爱他,是爱他的一切。易遇,我们要一直一直幸福🥰

就像“他本可以画一副设计图给你,但他还是招你一下”[流泪]

学生喜欢导师,是不被允许的吗?

一想到小遇被骂就难受[流泪],我们小遇是最好的宝宝[流泪]

我本可以忍受黑暗,如果我不曾见过太阳[多多大哭]

这首歌真有种误入梦中场景的感觉,虚幻的,轻飘飘的,小心翼翼的雀跃,还有面对喜欢的人的悸动💗感觉尤其适配易遇!

他在最无能为力的年纪,爱上了此生最想守护的人

听不得这首歌,一听就想哭,真的是心猿意马呜呜呜,禁闭室那一段,这首歌一出来,搭配易遇那句“你还好吗”,高数课上摸鱼的我当时差点哭出来[多多大哭]

我的妈!我随机播放的音乐!我根本没看手机!我听的时候就有种他们想要来找我,马上要来找我的,一种像宿命一样的感觉[流泪][流泪]脑海里不自觉的就浮现出他们的身影,心里涌出很多眷恋和悲伤的感受。我还想这是什么音乐居然能让我想到世外,还能产生这样的感觉,转头一看,是世外的此星永昼🥺🥺

🥺🌹剧情听到的时候,画面仿佛与很久前的烟花吻重叠,泪目

反正我也不是你什么正经导师(速背台词)

你想要的我都会给你。所以不要走好不好?即使只是暂时的,也不要离开。😭😭😭

“我和寂夜是来自灰星的,是没有立场的。” “但是我的心是有偏向的。” “它偏向你。”

心疼那个身姿挺拔清冷的顾时夜,那个为了在联邦生存下去而考第一的顾时夜,那个心甘情愿被我利用的顾时夜,那个为了给我最好的不惜去地下比赛凑钱的顾时夜,那个在危难时刻沉着冷静又轻声安抚我的顾时夜,

有没有人懂。。。。。。过剧情的时候看着易遇温柔地安慰自己,配上这个bgm真的要命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个!我宣布这首甚至能和心动时刻匹敌!

就算是这样,我还是会选择遇见你,当时过副本的时候,听到bgm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每次都会想到他在禁闭室里陪了我五天,他爱我跨越时空,跨越基因,跨越任何会阻拦他爱我的任何事物[流泪][流泪][流泪]那张卡面,我是他的可望不可及,他有何尝不是我的易遇不易得,可遇不可求[流泪][流泪]

可是你怎么能让我的心如此动摇。

写的好好!该怎么描述这种感觉呢?有故事的音乐,平淡的,一点点的心动,平静的,再到转折过度,狠狠心动,然后是确定心意,慢慢诉说,又归于平淡。描述不来[流泪]

这首曲子做的真的很好,轻盈的音符勾勒出星河的浪漫,后面的弦乐又谱就出宇宙的宏大,天地无常,我们却因爱而永恒。

好好听啊,仿佛回到和易导师补课的那段日子了[流泪]

啊,四哥,最后也没能留住我们

过剧情的时候超喜欢这首配乐,很能代入慢慢喜欢上导师的“我”,感同身受情感一点点萌芽的过程

易遇不易得,可望不可及

那个克制隐忍的顾时夜,那个强烈占有想要拥我入骨血的顾时夜,那个小心哀求我不要离开的顾时夜,那个为了我不断努力成为联邦统帅的顾时夜…

易遇的崩坍……谁走出来了

此星永恒,此心永恒😭

又是一首跟心动时刻可以媲美的歌了

我听这个的时候也是这种感觉!感觉就像一颗颗糖被银河撒落一般[多多大哭]

此星永恒-世界之外/HeartStrings同专辑其他歌曲

此星永恒-世界之外/HeartStrings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