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复活券-黄龄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彩色复活券-黄龄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彩色复活券-黄龄热门评论
以后墓上整个二维码,一扫就放这首歌[菜狗][菜狗]
一股古早V家的感觉,古早二次元。爽了
“葬礼上妈妈一口酒也没喝,到家一直坐在家里等你回来”
今天直播龄龄说它其实是一首正能量的歌,细看歌词真的好感动呀。歌里有为我祈求复活的小狗,也有想我红了眼的朋友。有你们在我变成鬼也舍不得离开,也因为你我每一秒都在复活!你还是会因为我快乐的失眠,你会带着我的西蓝花认真生活[憨笑]
生前希望生活能免我蹉跎苦,死后希望阎王给彩色复活券[多多大哭]
什么零零后遗书模板[多多捂脸]
我同意小猫小狗吃我的祭品
外国人:这么甜的歌一定是一首情歌吧
其实我觉得这首歌歌词欢快里透着一丝丝悲伤的啦,,,好像是在发癫但是核心是在安慰人的感觉,我死啦你别哭你要是想我就把西兰花吃掉好像我在你身边一样。感觉是什么暖心小太阳不幸趋势会说的,感觉好像很搞笑的样子但如果我朋友葬礼真放这个我会哭得更凶,因为真的就好像她在说话一样…
请给我的葬礼放个大喇叭,有种死人微活的疯感
听这首歌有一种日本人听术曲的感觉!!很奇妙的作词😭
预言家预言一下 马上就会和免我蹉跎苦一样🔥啦
听这首歌就像做了一场关于死亡的梦,梦醒才发现自己没有好好热爱生活[流泪]每天都在被事情追着跑,过得忙碌又敷衍。今晚告诉自己快要死了,放过自己,睡个好觉吧。梦醒后多陪陪为你求复活券的小狗,多抱抱为你哭红了眼的朋友吧[憨笑]
刚听到这首歌就很喜欢,现在情绪有点撑不住了,又把歌找出来了,看了下日期10号宜入殓,现在东西该退的退了,花呗也还完关闭了,等8号就转朋友圈就当给朋友们的告别了,到时候天南地北的朋友听了这首歌,就等于来吃我的散伙饭了啊[多多耍酷] 对不起啊
就一定要杀掉我吗老师[流泪]
要是有点电音,那就对味了[多多捂脸]
妙啊,几十年后本人葬礼会使用全息投影把本人投在门口接待来吃席的朋友们,大家可以通过穿戴设备和我我手,拥抱就算了,本人社恐。另外至交好友可以领取我的骨灰制品(大概是陶瓷之类的。。如果我没有捐赠遗体的话)[憨笑]
在最该努力的年纪 遇到了最想在葬礼上放的歌[爱心][爱心][爱心]
好可爱好喜欢!!死亡教育也可以是欢快而生动的,我是说,我要像永远都不死一样活着,允许遗憾,但不能后悔。
从nia那来的!真的好洗脑!
对于东亚来说死亡是一个禁忌,死亡应该是严肃的。当死亡被提前时,人们忽然发现死亡也可以是新生
看了一下歌词 有点符合的死亡观 在我的葬礼放点欢快的歌(OS:有没有人料理后事都不知道 我又不结婚生子🤣) 死了随便撒把骨灰飘走就行了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了……[流泪][流泪]
一股子12年洛天依的味道,特别是《魔法少女的代价》这首,我怀疑黄龄是隐藏的潜移默化p(开玩笑的)
有个虚拟歌姬翻唱的版本,真的很对味
以后我坟头唯一允许长的草只能是猫草和猫薄荷
不是哥们,追着杀啊???
突然想起来以前的一个脑洞: 起因是看到一款陶瓷坛子装的草莓蜜饯。莫名其妙觉得像骨灰坛坛…… 感觉装进去会变成草莓味的小鬼(啊啊啊好可爱的🥰🥰🥰 决定每天吃那种会让骨灰变成粉红色的食物,把自己的骨灰做成钻石装进草莓小坛坛~ 葬礼请亲友们吃草莓盒子小蛋糕,草莓冰沙,草莓烧肉,全草莓宴[爱
中国人不蹦洋迪 !这位是中式神婆啦!
有术力口的味儿,但居然是黄龄老师
不喜欢西兰花,决定放点爆米花(嚼嚼嚼
好癫的曲子,完美符合当代年轻人心理素质. jpg,比如,“把骨灰盒做成亚克力流麻的罢”;比如“把我的墓碑上刻上二维码查看一生履历或者逗大家一笑的”;比如“直接放(你被骗了. MP4)那首曲子”
我也愿意把我的祭品给猫猫
不要再妄想你的推和oc在手书里蹦蹦跳跳了[憨笑][可爱]
大家好!我叫翟念瑶!第1次听这个歌的时候就很喜欢了,没想到现在就用上啦,血癌晚期了,放弃治疗啦,希望大家能记住世界上还有个我呀[亲吻]
本来对这首歌没啥感觉,看了你评价,瞬间红了眼
热知识00年的人已经24岁了09年的也已经16了现在应该说的是10后☝️
莫名其妙的想起了苏北辰(ch的那位!!!!!!!!)。。。。。。
听多了有点伤感,感觉只有葬礼的时候,人们才会记得这世上还有一个我。而自己又有太多的遗憾!
如果你真的下了决心,这或许也不是一个很坏的选择。不知道怎么安慰你,也没有资格劝你,但真诚的希望你能够开心,抱抱。
温馨提示:听这首歌的时候不用想象自己挂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不是哥们儿
我家也有小狗。我家的小狗就是我的彩色复活券。每天让我满血复活
诶!把这个歌曲烙在二维码上,死了就在葬礼扫一下🤓👆🏻
“如果你很饿,我请你吃我的祭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