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1st Album XOXO (KISS&HUG)

3.6.5-EXO

SQ
歌手:
EXO

3.6.5-EXO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3.6.5-EXO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3.6.5-EXO热门评论

这首歌很听着就很HAPPY╮(╯3╰)╭

烦死了,EXO全是洗脑神曲。根本停不下来啊,单曲循环好久了

不知为何,突然间爱上了这些为梦想努力拼搏的欧巴们~ 사랑해요[爱心]

灿白神曲,灿烈求婚好评

救命!365 蝴蝶少女 彼得潘 这三首是我的宝藏歌 就是有那种积极乐观的感觉 特别是365我真的太喜欢了 听着就莫名感觉心情很好 不知道有没有人和我一样

从黑转路人之后听了好多exo的歌就转粉了[大哭]女人真是善变

好听到爆,不愧是韩国欧巴!中文都唱得那么好听,韩文唱得不好听才怪呢!

虽然同样的歌有中文版本,但还是希望能韩语版本歌词页面也有翻译@xxx音乐

姐怎么会emo呢 姐听的可是exo啊

燦白之歌 麼麼噠[亲亲][亲亲][亲亲]

当时的老子也只是个小小的老子

一年多了!!!EXO还没回归!为我爱豆日夜爆肝投票!!刷油管!!买专辑!买海报!刷综艺!!刷榜!切瓜!!!这样的我的爱豆还不回归!!!!点一首3.6.5+24小时送给我自己!!!!钱也准备好了!!票了在投!!还缺点啥啊还不满意还不回归吗?我爱豆!!天团 等你回归!!!!!

2023年,还在的举举爪(好想9人合体😭)

等2025那一批嘿嘿,新年快乐~

南韩仙子吴世勋 南韩颜霸朴灿烈 亚洲初恋金钟仁 天才爱豆边伯贤 宇宙苏王张艺兴 荣光主唱金钟大 南韩妖精金珉锡 南韩宝藏都暻秀 暖心里兜金俊勉 九锥盛世!

谁说追星没用,那些为了未来努力学习考大学对我实话说有点纸上谈兵,但为了看exo倒是真能鼓励我也能坚持久点啊。毕竟是自己喜欢的。加油像茶蛋一样出色(努力优秀),像金茶蛋一样长长久久!(坚持)

长江后浪推前浪 exo永远站在山顶上

老文了啊,那时候这篇和于无声处真是灿白圣经

#EXO确定于7月10日回归#还有人不知道吗!还有人不知道???确实,EXO即将回归没必要天天提,知道EXO即将回归的人多的是,天天提EXO即将回归显得好像EXO马上就回归一样,其实都是不光我知道EXO即将回归,别人也知道EXO即将回归,EXO即将回归就即将回归呗,就这样吧(EXO七月十号回归) ​​​

12周年快乐啊!!! we are one! ❤️❤️❤️ EXO 사랑하자!!💖

+1,刚开始不知道他们的时候,同学们都在谈他们,烦死个人,就特别讨厌他们,后来听了他们的歌,就觉得挺好听的,后来慢慢的喜欢上了,EXO是我在追星道路上的起点

以前的歌是真的好听啊[流泪]

开车必定听EXO,比咖啡还好用

想起来高中时看EXO‘s showtime 他们一起去海边玩的时候bgm就是这首歌 从那时候开始就爱上了这首 每次听到时脑海里都是那些自由自在开心快乐奔跑的少年啊❤️

各位爱丽们,求你们一件事,xxx音乐与第33届金唱片达成合作,设“xxx音乐最受欢迎K-POP Star奖”!参与投票活动,每人每天最多拥有6次投票机会,xxx音乐黑胶VIP用户可增加5次机会! 拜托了去投exo吧 搜索“金唱片”

这首歌,或者说是小天的这一类歌,感觉会给人带来好心情,感觉就像和朋友开车出去玩,微风拂面,阳光正好❤

失败3次 哭泣6次 再胜5次 看到尽头

灿烈:灿白锡 我们是新cbx😄😄白白请你收敛一下你的笑容hhhhh 希望灿白真的能有小分队!!!

2019第一天希望我们kai能幸福下去❤

这是初中跑操时默默在心里唱的歌啊[爱心]

我也是[惶恐]12年班上开始讨论exom我真的要烦死了…结果13年被伯贤狙击,瞬间坠入exo的爱河[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EXO什么时候回归十二人啊[流泪][流泪]

死去的青春开始攻击我[流泪]

一样 当时最喜欢的就这张专的这几首 我男生 听的时候还是小学

9月世勋退伍就可以合体啦!期待[色]

谁懂,2023的我再次听这首歌,全是回忆啊[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又想起来12人的时候了……

曾经不停单曲循环这首歌,,emmm...后来,就听的很少了,不敢多听,很爱的一首歌

今天是EXO 12周年见面会啦!!!!!!大家都要幸福!!

啊啊啊啊我好爱[流泪]为什么每首歌都好好听!今生好想看一次你们的演唱会!

EXO365天没有回归了,来听365吧

上初一那一年冬 晴天插着有线耳机 循环365 坐公交去完成小组任务 见面大家一起聊show time 很开心很开心

哎… 想要给我们kai宝点播这首歌…

3.6.5-EXO同专辑其他歌曲

3.6.5-EXO相似歌曲

3.6.5-EXO推荐歌曲

3.6.5-EXO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