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nie-Chezi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Beanie-Chezi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从你的语气中听出 [00:24.600]You're slowly letting go
你在慢慢放手 [00:29.570]Are you turning off your phone? Oh
你是不是已经关掉了手机 哦 [00:35.130]Feelings turn cold
我们的感情逐渐冷却 [00:38.460]So cold, for you
冷得刺骨 为了你 [00:48.870]So cold, for you
冷得刺骨 为了你 [01:01.820]Oh, I try to break apart, oh
哦 我拼命撕裂自我 [01:12.700]You don't wanna try no more, more, no more
你却不愿再尝试 [01:23.030]Why, why, oh
为何 [01:26.420]Do you live in my mind, mind? Oh
你住在我心中 [01:32.570]Said you looked past my love (oh)
你说你忽视了我的爱 [01:37.720]While I came with open arms
而我敞开温暖的怀抱 [01:42.430]For you
只为你 [01:52.740]For you
只为你 [02:07.160] 母带工程师 : Ellis Tucker [02:08.160] 人声 : Chezile [02:09.160] 混音师 : Alejandro Sanchez
Beanie-Chezile热门评论
妈妈拍抖音总是用很重的特效,大家总是觉得老土,可是妈妈也不懂,她只觉得遮住皱纹了,自己好像又年轻了。
我在书店看到一本书叫《解决你人生50%的难题》于是我买了两本.[多多比耶]
玛雅预言人类会在2012年灭亡,我以为是肉体
两只手指向中间划有惊喜 一→ ←一
真的挺奇怪的,疫情过后,大家好像都变得抽象与疯狂了,有种死了又能咋的感觉,时间概念也开始模糊感觉2020年的那场疫情已经把世界上的所有人都带走了,然后现在只是我们每个人做的梦而且20年过后就特别恍惚,连今年是什么生肖年都要想好久 感觉世界都翻新了,外边的空气都和之前的不一样了,也不知道
发这个我管你是想骗赞还是传播文学我照样骂,复制来复制去烦不烦
你看起来很暴躁, 你需要一个拥抱
现在是2026年1月30日18:41 我正坐在意大利佛罗伦萨最美的书店 有人读书 有人办公 有人只是静静坐着看一场老电影 而我听着歌 静静感受着这座我八年前就想来的城市
所以是解决了75%的问题吗
刚刚查完中考分数听到这首歌 想到考前一个月把娱乐软件删遍了xxx也删了 以为考完自己可以完成自己蓄谋已久的计划 去想去的国家旅游 父母按承诺给自己换上好的手机设备 可现实总是比理想上差了一点 旅游是只能顺着父母的意来的 换手机是要被道德绑架的 到现在看的意料之中的分数 遗憾与轻松交织
“你并不是想死,只是你不想这样活着”
专辑封面一眼看成luigi,心想这哥们也太宝藏了吧
我不高兴,是指精神的我 我发烧了,是指肉身的我 我想自杀,是指精神的我要杀死肉身的我 我不敢自杀,是肉身的我在哀求神经的我 我想结束的是痛苦,不是生命 ----《史铁生》
全国经历了一次大灾难 大家认识到了灾难来临时的人性是什么样子的 知道了人的“本源”也就不在乎除生命危险外的小事了 思想都在慢慢改变 大家都想着让自己活得更自在一些吧
前奏跟最近的陈路周和徐栀那个剧的超好听插曲好像
如果人能和NPC一样可以查询好感度就好了
破万了我就去和喜欢了十年的女生表白,不过这是不可能的哈哈[搞怪]
“你太在乎过去” “又太担心未来” “有一句话说的好” “昨天是段历史 明天是个谜团 而今天是天赐的礼物” ———《功夫熊猫》
老己,我爱你。从小到大,所有道理都是你自己从中摸索的。没有人教过你该怎么做、什么是对、什么是错。真理是你自己找到的,路是你自己探出来的。那些别的孩子从父母膝上听来的道理,对你来说,都是一次次跌倒又爬起后留在心里的印记。爱,在你生命里来得稀薄。
老婆们,我想求个徽章可以顺手点一个吗꒦ິ^꒦ິ
今天我18岁了 离高考还有144天
你年轻的时候一无所有,只有一颗空荡荡的心。
人活着到底为什么 满意的答案奖励一杯奶茶
管你啥事呢,人家想发就发没惹任何人你看不惯就受着[笑哭了]
前奏像李荣浩的《恋人》[多多调皮]
⠀ ⠀⠀ ⠀⠀ ⠀ ⠀我希望正在讀這首歌的人無忧無慮⠀ ⠀ ⠀ ⠀
单曲循环,前天来semarang的火车上,昨天晚上来jepara码头的路上,车窗外是不停变换的雨景。现在坐在码头外的等候椅子上,马上要去到一个叫karimunjawa的小岛,虽然游客不多,但是还是很期待将发生的故事。在ins上看歌手的live,感觉要被迷住了。
Bro觉得自己悟出了人生道理
凌晨两点,外面的烟花声渐渐停息了我莫名觉得很恍惚。一月跨年的时候和大家护发新年快乐,马年到了也是如此。我搞不清楚,是因为庆祝得太频繁导致的对于时间的模糊还是别的什么,我觉得时间真的好快,太快了我搞不清楚自己到底是几岁了,是几几年的新年。不过现在也不会写错日期了,只是一串数字了
不是变得抽象和疯狂了,只是看清了世界和时间的本质
再见toutou,希望你一切都好,父母不会和你吵架,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如果累了烦了就买点甜甜的吃哦,最重要的是你一定要注意好身体,早饭是要吃的,中午别吃太晚,希望你变得更好,祝你生活愉快,心想事成哈,再见toutou。
我真不行了 找了好几天的歌 一直找不到 结果今天随便一点我自己的收藏 前奏一出来 我真的鸡皮疙瘩直接起来了 原来我自己很早就收藏了[泪目][泪目][泪目][泪目][泪目][泪目][泪目][泪目][泪目][泪目]
走在街上,风吹的脸僵硬,耳机让耳朵温暖。
“没有小众的音乐,只有迟到的听众。”
写文章都会引用名人名言,复制粘贴难道不是给人用的吗[黑人问号]
每天想的东西:死亡、性、宇宙、生命的意义、遥远的星系、有感情的音乐、回不去的时光、回忆、谎言、缺点、喜欢、着迷的气味、童年、彻夜难眠、安全感、恐惧、绝望、深渊、感情、思考、幸福、学习、社交、困、饿、疲惫、自由、爱、成长、逃避问题、家、放假、钱
好累,最后一个月了,马上中考了,好害怕T_T
不勇敢的人收获不了无论仇恨或幸福
"我和尸体的区别是什么?" "你有一颗温热的心脏"
我今年也中考。中考完觉得自己考的还不错比一模二模高了几十分,上省重点也基本稳了。但当我去预科班上课的时候他们一个个考了六百七八十满分七百三十分,去了重高我也只是垫底。很难过又很开心,难过因为自己没有做到更好开心因为终于能上了自己想都不敢想的省重点
我昨天听你的时候,你还不是vip的。。。😭😭
暗恋男神一年发现他是同。。。
如果他真的只是因为认同或者是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觉得这句话非常符合自己的心情而发呢,那你这样不就是误会他了吗?
首先你的不尊重和不理解,不是你没有素质的理由。也不是,你可以随便嘲讽别人的理由。我认为虽然说你这句话有道理。但是在别人的帖子下面这样发,你首先就没有尊重别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