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区零-小停再出发

小停再出发-三Z-STUDIO/HOYO-MiX

Hi-Res
《绝区零》月城柳EP
歌手:

小停再出发-三Z-STUDIO/HOYO-MiX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小停再出发-三Z-STUDIO/HOYO-MiX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小停再出发-三Z-STUDIO/HOYO-MiX热门评论

柳小姐要保护的三种东西^^ 1.爱跑的课长 2.可爱的苍角 3.好吃的红豆包~~

很有上世纪日本city pop的味道,歌词有种打工人结束一天忙碌后,寻找生活中的美好与浪漫的感觉。 要是柳小姐能亲自唱给大伙听听就好了,大伙肯定无不伸颈,侧目,微笑,默叹,以为妙绝[晕]

个人真的很喜欢柳姐的这首EP和《一颗方糖悬滞的时间》,一股上世纪80、90年代的味(豪庭🤓👍🏻),两首歌听起来给人一种很舒缓、惬意的感觉,却又是两种不同的意境。

问:为什么没有悠真? 答:请假了

这位绳匠请留步,你是否承认月城柳小姐美丽无双

柳在剧情中的塑造更像是对空六课的大家长,不过绝区零塑造人物的利器就是反差感,所以在这个EP里,我们难得见到了柳少女的一面,她也会一个人独自吃火锅,一个人独自在大雪纷飞的街道上散步,摘下眼镜的动作更是精准拿捏了眼睛娘的XP,柳不愧是能当苍角妈妈的女人啊。

4.悠真的请假条🔥✊🔥

玩了这么长时间绝区零这点是最让人惊喜的,每个角色都有日常的一面,没有苦大仇深,下了班后就想普通人,和角色很容易共情,每个ep都有对应角色独特的一面,今年能玩到绝区零真的太棒了,想为了这些继续活下去的那种

绝区零只在开服的时候玩了两周,但是每首ep都必听

还是不得不感叹zzz团队对老一辈艺术的钻研度,真的是做到了每种风格的拿捏得死死的

柳姐这首感觉就像寒冷的冬日,下班回家吃上一顿热饭,洗个舒服的热水澡,再钻进温暖的被窝,主打一个温暖;《方糖》则是在一个放晴的休息日,收拾一下家务,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与家里人通个电话,主打一个清爽又透着一丝温馨。

苍角:那好吧,我先睡了[呲牙]

HOYO-MiX真万能,什么曲风都信手拈来

关于zzz音乐版权所属问题的部分解释:zzz系列目前所辖音乐基本由3zstudio公司出版,该公司属上海米哈游公司下属分企,专攻配乐及EP发行。

没人看见吧,我是月城柳的狗[流泪][流泪]

设定柳对音乐十窍通了九窍

你的合成器是citypop的,但是你的鼓点又是现代的,总结,月城柳是一个恋旧的现代人[流泪]

可以期待菊花花老师翻唱[蛋仔酷]

一颗方糖悬滞的时间ep就是那种上世纪80年代电视剧里的那股味🥺给我印象就是复古的房间 湿润的头发 和家人的团聚()

开头就是很浓的citypop感觉 管乐好听 鼓点很棒 而且竟然是日语 非常的抓耳 劳累的一天的柳小姐结束手头的工作 摘下眼镜 脱下制服换上常服 进入到属于自己的夜生活中 陪伴她的是窗外的灯红酒绿以及一盏暖色灯光和亲密无间的同事们...[憨笑]

新的下班回家歌单+1了,特别是九零后每次听都有种怀念的感觉,熟悉的平成味道,回想起过去的感觉,让人平静。柳的成熟御姐风但是路途中走直线游戏显露不经意的童趣,看到这一幕想着,我们也长大了吗?这首歌听着就像是成年人的皮囊但是下班后卸下盔甲的放松状态一样舒服。

一样,米的游戏可能对我来说不好玩,但是音乐这块真没得说

做了柳的好感任务没有,我看完后一时间看不出你后面说的话和表情是什么意思[大哭][大哭][大哭]

开拓者 绝区零好玩吗?[大笑]

都非常好听,很喜欢两首放一起循环听[好听哭了]

△ 。 月城柳的脚印[多多大笑]

看了悠真穿卡其色西装接电话的图,对空六课真的太有日本昭和年代的味了,以及月城小姐为何如此美丽。。。

上世纪日本大萧条之前的日本音乐味

演唱者:加藤里保菜 估计没多少人知道d4dj吧

柳真的很温柔啊,对空六课大家庭真的太好了[多多难过]

悠真的请假条——合订版

目前zzz的歌最喜欢的一首

绝区零这个游戏又肝又氪,真没啥好玩的,过度沉迷这类网游只会让人心变得浮躁。真的,退坑一个版本让我受益匪浅,作息规律了,生活健康了,心态也好了不少,这里真心建议大伙试试,2.6版本退坑一个版本试试,你的生活会变得更好的[旺柴](绝对不是为了瓜分菲林)

谁能懂柳身上的那种母性光辉……把六课的每一个人都照顾得很好,公务上也事无巨细,私底下还收养着苍角,能让苍角在她身边尽情释放自己的孩子气……🥲月城柳,真正的妈妈

为什么没人夸夸这歌 感觉真的跟柳一样啊 很平静很悠闲那种惬意的在下雪的夜晚走路的感觉。?

孤独吗?我有一个特异功能 ( ・ิω・ิ), 就是我可以把我的眉毛摘下来, ( ・ิω・)ノิ摘下, ( ・ิω・ิ)安上,  ( ・ω・ิ)ノิ又摘下, ( ・ิω・ิ)再安上, ╰ิ( ・ω・)ノิ2边都摘下, ( ・ิω・ิ)嘿嘿,厉害吧! 现在有没有开心一丢丢。没有的话,我的眉毛会难过的

是会出现在日本社畜的KTV里合唱的曲风

讨论氛围最好的地方竟然是wwy

但部分曲目的确是外包,比如凯撒ep,当然它找chilichill也算自家的二创名人了

要不月城小姐还是去换个机械义体声带罢()

别的不说老米的游戏音乐都挺不错的

现在还有人听嘛[笑了][笑了][笑了]

告诉隔壁的银枝,我找到我的伊德莉拉了

偶尔有几首歌不是自己团队的很正常啊,像女武神的餐桌,两季的OPED都不是HOYO-Mix写的,也没人说崩三音乐是外包啊

小停再出发-三Z-STUDIO/HOYO-MiX同专辑其他歌曲

小停再出发-三Z-STUDIO/HOYO-MiX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