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

敢-袁娅维TIA RAY

SQ
歌手:
专辑:

敢-袁娅维TIA RAY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敢-袁娅维TIA RAY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敢-袁娅维TIA RAY热门评论

那兔第七季宣传过来的[多多耍酷]

那兔迷来这插个旗[大笑]

那兔第七季主题曲:敢!第七季,新中国工业时代!

我倒是觉得中英两部分都很喜欢[色]放在第七季虽然也有BYD的因素,但是新中国的发展本来就是有走向世界的趋势,这一段英文反而让我感觉站在舞台上,毫无保留地向世界宣告自己的复兴希望与野心。

第一次听,听到这么标准的英文发音,音色又是那种大Vocal的感觉,就感觉是袁娅维,点开软件一看,果然是她。各种二次元影视+手游多找她唱啊,唱得特别好,很有国际范

“一定要赶上和超过世界先进水平!”

我还以为那兔用了BYD出的歌,竟然有句歌词常的是Build your dream,原来比亚迪赞助了

那年那兔第七季第1话过来的点个赞[强][强][强]

崎岖中 越过多少山丘, 从不怕 与狂风交手, 苦熬过 黑夜下的生长, 才迎来 黎明的曙光, 不去沉湎, 被定义的光荣, 下一个憧憬, 跳动在心中, 用每一滴汗水凝聚 汹涌海浪, 直朝向 那天际逆流而上, 拍碎 那堵高墙 新世界里试锋芒。

心中有一个夙愿,复兴种花要实现!

先辈们用了整整六季去守护我们的种花家,从第七季开始将由我们一代代的后辈去演绎,愿你所愿!走你所路!见你未见!

这首歌本来就是BYD的周年庆主题曲[多多捂脸]BYD又是那兔第七季的赞助商,就直接用了

亲们,不要怕,因为我们《敢》。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过去在追赶,但未来我们要超越!

为啥你们xx做不赢qq音乐是有原因的,就连新歌上架速度都跟不上了!人家qq音乐家的11.18号就上架了。。。[多多耍酷]

有同看那兔,同为比亚迪车主的伙伴吗?

build your dream为什么一定要绑定比亚迪(虽然它是第七季的金主爸爸),和那兔绑在一起的话,这个dream的主题一定是 中国梦

中国人唱的英文歌,就不是中国人的吗?

冷知识,这是比亚迪30周年宣传曲

听了这首歌我开的秦plus仿佛一下子变成了仰望U9[多多捂脸][多多捂脸]

把落后的帽子甩到太平洋那边去

好是好,就是为啥有几句英语

并不,我们的征程不止解放我们,更要作为真正的灯塔,引导无数被压迫的美国人民、英国人民乃至世界人民,亲手砸碎旧世界的桎梏。无数的国际主义先烈们献身于此,几句英文便是他们的一生 莫笑那平等的世界不可实现,它的存在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

商业歌曲不行吗?文化包容不行吗?

然而这是比亚迪30周年主题曲

刚看了那兔第七季过来的。不知道为啥就是特别激动,真的,想不明白。可能是期待的来临了吧,真的看到那兔到来激动的语言都不通了。愿中华儿女,激流勇进,不惧艰难。

那兔第七季,共和国的工业化之路

那兔第7季 麻蛇不更麻蛇羹!

仰望U9x用496的极速破布加迪记录了,无任何定语世界第一,纽北也是量产电车第一,就这还没发挥全力。历史上从来没有任何一款车可以同时兼顾极速和圈速,比亚迪做到了,牛逼,让世界仰望🇨🇳速度。

tia每次发歌都会私信告诉我,可是从来没有回过她,这次和她说新歌好好听她会不会很开心呀[多多可怜]

感觉那兔第七季可能选这首歌当主题曲或者片尾曲[色][色]

因为这首原本是比亚迪的周年曲,不是为那兔做的,但是麻蛇用了(多多大笑)

那兔第七季,今天开播!

我虽然知道这是比亚迪的30周年歌,但是我还是觉得它更像是代表中国人民的工业进步之歌

比亚迪你的那兔更新了!

我在等2025年5月之后的人

没看过那兔,之前也不知道是BYD的宣传曲,单纯觉得豪庭,袁娅维唱出了剧情感😂就感觉像电视剧片尾曲一样

我也想了想,首先站位正确,摒弃不好的想法。然后再细想,这季开头我看是抗美援朝胜利,一五计划启航,然后会不会快进到改革开放?我理解是包容并进吧。

以前学神话故事都没那感觉,一听这个就有了

有几个人是看了那年那兔那些事,第七季才知道比亚迪三个字含金量的(我也是)

待我等一统天下,英语不也就是我们的少数民族语言吗?

冷知识,这是比亚迪30周年宣传曲

那年那兔那些事第七季主题曲。[亲亲]

敢-袁娅维TIA RAY同专辑其他歌曲

敢-袁娅维TIA RAY相似歌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