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还好么

冻结-孙子涵

歌手:
专辑: 最近还好么

冻结-孙子涵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暂无资源。

冻结-孙子涵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暂无资源。

冻结-孙子涵热门评论

林俊杰也有一首冻结,只不过我喜欢这首😊

虽然已经大三了。可是喜欢过的歌还是那么喜欢。就像从大一就喜欢吃的鸡蛋灌饼一样,就像爱去阿香吃面一样。我就是这样一个长情的人啊。被我喜欢的那个你一定很幸福吧~可是你在哪呢

九级了 第二次评论 凌晨两点半睡不着 听着这首她以前最爱的歌 她终于结婚了 三年了 终于该放下了对吧 她已经永远都不会属于你了 一定要幸福啊 再见了我最爱的人啊

我就是喜欢这种非主流歌曲[大哭]

管他非不非主流,打动你就行了

那些翻着评论,却不评论的人,或许才是真的孤独寂寞的人,路过的陌生人,愿你贪吃不胖,愿你懒惰不丑,愿你的深情不被辜负,愿你的余生都有人陪。

都过了非主流的年纪了,为什么听这些歌还是挺有感觉

一首歌自己听着喜欢就好,哪里分什么主流和非主流?

听歌的人往往都比评论的人要多,谁还没故事呢?也不是非要说出来

一天,女孩做了可乐鸡翅,男孩尝了一口说:真好吃。女孩尝了一口说:你骗人,根本没熟。男孩摸摸女孩的头,柔声地说:没事,只要是你做的我都喜欢。女孩的脸微微红了。不久后,这两人得禽流感死了。

回家相亲啦,可能今年就结婚了,跟一个不喜欢的人过一辈子了

这首歌还有多少人在听?

从2019年3月27号开始我做了个决定。以后每听一首歌,都刷条评论。如果你认识广西南宁一个叫黄荣亮的一七五男孩,麻烦帮我告诉他,有个叫赵海凤的女孩一直喜欢他,如果评论被淹没了,我还是会一直喜欢他。

他还有一首“唐人”也非常好听[可爱]

其实与其说这首歌非主流 不如说非主流的是那个时候的自已

我也一样,我不怎么喜欢网红歌,觉得有一些红得莫名其妙,又不好听

我知道,但是我更喜欢这首啊!超爱!

一点都不非,哼!╰(‵□′)╯

2020年七月二号晚上七点五十二 我还在听这首歌,孙子涵是我喜欢的第一位歌手,真的很喜欢他。六年了

2017年2月6日19:15太原恒大影城5号厅电影《功夫瑜伽》坐在9排5座的一个长发棕色上衣的女生,你上厕所走了之后,你的男朋友亲了你的闺密。温馨提示。希望你能看见。

这不是什么非主流好不好,明明很正经的一首歌

非主流是指当时不能算入明星歌曲的主流的音乐,而不是说奇怪的歌曲,以前这些歌曲其实是很有才的,基本都是自己写的,并没那么商业化

我在最好的年纪被人坚定选择过 后来我把他弄丢了 他现在很爱很爱很爱他的女朋友 我连说我喜欢你的勇气都没有 于是我向神明无数次祷告过 求给我一个他再喜欢我一次的机会 不是我不敢等他 只是我知道他爱一个人是什么样子 我等不到了 祝他幸福 祝我幸福❤

好听才是王道,管他什么非主流。

没想到 四年后我还是找到了以前爱听的歌

这首歌我没记错的话我好像是小学就听了,现在已经高三了,还是很喜欢。嗯,愿每一位听到这首歌的人,眼里有星,心中有梦,身旁有爱人,手中有力量。

烟花笑也没你笑的美[奸笑]

五年了 再次听起这首歌 熟悉又陌生...

留了很长的头发,剪掉只要五分钟,读了十几年的书,一毕业很多都忘了,当初爱的死去活来的那个人,如今连长相也变得模糊,我相信时间是最好的良药,留下的只是多愁善感的感性而已

是啊,非主流只是说不同于主流,就好比一条河有主流也有支流,都流向不同的地方,所经过的地方也不一样,音乐也是一样,受众不同,有不同的音乐,为什么非得要主流呢,主流有时候真的好吗。人们总是把非主流和不好的一面联系到一起,都变成一个贬义词了,无奈

这首歌感觉跟许嵩的《白马非马》的歌词能凑cp/捂脸

心情不好的时候给我发消息,我都会回,有事跟我说,你的快乐很重要,世间欠你的温柔我给

初二喜欢这首歌,大二还是很喜欢

今天刚好8级了,也做了一个近两个月的想做却不敢做的事,我向她表白了,老实说我现在还是很紧张的,真的,虽然她暂时还没有接受,不过,怕什么,不就是上海到格尔木的这段小距离吗!我来了 [奸笑][奸笑] 不想再做朋友了!

冻结-孙子涵同专辑其他歌曲

冻结-孙子涵推荐歌曲

冻结-孙子涵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