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ill In Love-Chezile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Still In Love-Chezile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我依旧深陷爱河 [00:24.113] Like a fool
对你痴情如故 [00:28.403] Was I not enough for you?
难道还不够让你满意吗 [00:37.811] Is there something I can do?
我要做些什么 [00:45.310] Do, do (Oh)
才能留住你呢 [00:54.927] [00:55.030] What can I do, babe? (Baby)
我该怎么办 亲爱的 [00:58.220] Stuck in a mood, babe
我深陷忧郁 无法自拔 [01:01.721] Still got you tattooed
当初的纹身 我还留着 [01:05.397] But I heard you've been around
可我听说 你有了新欢 [01:08.854] 'Cause people are talking (Ooh)
周围的人都在私下议论 [01:11.971] I'm here stalking your Instagram
我忍不住 偷偷浏览你的Instagram [01:15.121] Just watching you with your man
看你跟他亲密互动 [01:18.630] Wondering what he has that I don't
不禁倍感失落 他有什么是我没有的 [01:23.005] [01:23.112] Darling, I just don't understand
亲爱的 我实在想不通 [01:29.283] Why did you change your plan?
你为什么突然改了主意 [01:32.791] Thought that we had it all figured out
我还以为 彼此早就没了心结 [01:37.523] [01:37.640] I'm still in love with you
我依旧深陷爱河 [01:46.863] Like a fool
对你痴情如故 [01:51.301] Was I not enough (Not enough) for you?
难道还不够让你满意吗 [02:00.421] Is there something I can do?
我要做些什么 [02:08.337] Do, do
才能留住你呢 [02:15.235] Is there something I can do?
我要做些什么 [02:22.127] Do, do
才能留住你呢 [02:28.848] [02:30.753] Oh, baby
噢 亲爱的 [02:36.164] 母带工程师 : Mike Tucci [02:37.164] 人声 : Chezile
Still In Love-Chezile热门评论
坤坤的歌听着很熟悉像大杂烩,但是不敢说哈哈
“善待你的身体,这样你的灵魂才想留在那里”
笑死我了,又开始经典爸爸像儿子了[哈哈][哈哈]
歪哟前奏好像坤哥的deadman
1:31喊了一句蔡徐坤🌚🌚
说像的看看人家发布日期
人 要把精力集中在自己身上
就是,这首歌不知道比坤的歌早发行多长时间[怒]
有种和爱人在落地窗前 看着海上夕阳 一起摇摇晃晃的感觉
我在等2025年5月以后的人[色][亲亲][亲亲]
怎么感觉和kun的deadman有点像[流泪]
日推到这首歌还以为是你坤哥[大哭]
这个歌手好多首都特别适合夜晚听
总感觉应该借鉴了这首歌
呃,,,你们怎么都说像,,这类歌的编曲都有类似的地方,国内也很早就有了,一句话说,你们还是听少了[幽灵]
不讨厌杂烩 不讨厌模仿 但别整lemon中文版行吗
那不也是蔡徐坤像他吗[大哭]
哈哈哈,到底是谁像谁好难猜
着实被惊到了,跨越时空的呐喊
浪漫总是很抽象,但是浪漫的歌很具体。具体到音乐响起的一刻,仿佛躺在爱人的怀里。他问我累不累,我回答有你在。
听过deadman以后的日推什么意思
就是人家还比他早发一年呢
这感觉比鸡哥唱的好听多了~
这是魂乐,86拍都是这样,一个曲风
你看,好久不听日推一段时间后就会有好歌听啦。
评论区一堆说像坤的😡
这是魂乐,86拍都是这样,一个曲风 不要再说坤坤了[微笑]
敢怒不敢言,怕被攻击🙀
《死人》和这个 intro好像
国内普遍音乐素养低是事实。和听歌优不优越没关系
风格就这样,不像什么大杂烩啊
soul差不多都是这样哈哈哈哈哈
谁懂呢。像在一个不太热,但是有着温暖阳光的午后,阳光正好,伸着懒腰躺在干净的被褥上。
这种旋律的好多,但是唱法这么像的很少
你出现的意义 直到你消失那天我都没懂 你说我会遇到更好的人 其实是你遇到了对吗
不想考研了 我想明天就闪现到海边
不止,这种类型的歌在欧美708090年就有了,可以听一下这类型的歌最著名的歌手王子
听这歌的宝宝是不是也听Beanie呀?>⩊<
前奏有点像Sia - Snowman☃️ 有圣诞的感觉🎄
请不要在告别信的结尾写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