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生亦永罪-世界之外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永生亦永罪-世界之外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永生亦永罪-世界之外热门评论
抛开游戏内容不谈。 我一定要夸夸这个编曲,这是难得没有日式西幻味的纯正西幻民谣旋律。加上经典的吟唱方式,爱尔兰风笛一吹起来甚至让我想到了当年追《指环王》疯狂听西幻民谣的日子。 在国内二次元相关音乐里能听到这么纯的西幻味实在是太难得了(主要是没有日式味🏳️)泪目泪目
真的没人懂这歌的感觉吗啊啊啊啊啊就那种西幻异世界,冒险家走在黄色的陆地上,风声中隐约传来吟游诗人的歌唱,巨龙飞过投下巨大的阴影,当你抬头时看到的是一片尾翼和蓝天白云。
世界之外的每首歌都快堪比电视剧的ost了,你真的做大做强了!!梦一个周年线下音乐会
这个歌有种结局男女主be,但是世界he的感觉
真的很喜欢这个世界你们懂吗,跟顾时夜发生了点口角谁来调解一下🥵
这次副本是古堡西幻风,但歌词给我的感觉像是头顶有四只恶龙(四位男主)在盘旋,“我”双手捧着烛台站在大殿中央,吟唱着恶魔与人类爱情的颂歌。 “此间即无间,永生亦永罪。”
轻灵的凯尔特田园旋律却在唱罪恶,真是特别契合中世纪时代的生活,天才制作,超级喜欢……
大强虽然做游戏技术忽高忽低,但是歌就没难听过
大晚上的是谁在蹲一个乙游发歌?是我,大强快把西幻本抬上来[多多可怜]
大家!一定要试试看教堂混响那个!真的太绝了
世界之外是一款我非常喜欢的音游(。
真正的文化输出不只是输出本国的文化,还可以是我们对别的文化的理解[流泪][流泪]
大强你要不周年庆线下搞个音乐会吧[多多可怜]
啊啊啊啊对对对!!!很宏大又悲伤的旋律,在渐渐消失的时候自己的感情可能无法得到满足,但是世界安全又圣洁。。。好有感觉啊
仙品呀!!!有在圣洁神圣的教堂中洗涤灵魂的感觉,又有古希腊神话中梦幻的感觉,整首歌灵动飘逸又充满活力,这不是地狱之歌,而是极具神性的天堂之韵[钟情]等到零点值了[色][色]
❄️❤️💙“在我之下,不会存在其他的王” 众生皆罪,你是此间唯一的规则,我愿坠入地狱,与你共舞❤️💙❄️
“在我之下 不会存在其他的王” “我即是此间地狱的规则” 顶级dom顾时夜!!dom感拉满了啊啊啊啊啊简直就是daddy…🥰🥰
谁懂,这歌的调子很有中世纪民谣的感觉,轻轻诉说着故事,时而细腻时而恢弘
是的,这歌前奏一响我就感觉我肩负着部落的任务和小伙伴一起踏上了冒险之途(梦回十年前)
这么圣洁的曲调,唱的却是地狱和恶魔…太好品了。
主题虽然是地狱,但是我却感到了如教堂般的圣洁。你是我堕入地狱的共沉沦者,也是我黑暗中的希望。
明明西幻恶魔的题材都会比较沉重的,这首歌居然听起来像一缕晨光撕裂黑暗,充满希望
“让我飞过地狱 再看这人间 爱过的人啊 会再逢” 哭了,想到了这么多个世界,我们与顾时夜始终相爱,好酸涩又甜蜜[流泪]
旋子,AST,张光磊三位老师,世外有你们了不起!
这首歌给我上世纪英国民歌的感觉,细碎的吉他,悠扬的笛子和人声吟唱,缓缓诉说……英文版更像了!!大强你的曲风宽广地可怕!!
只想好好听歌[流感][拜]以前的主题曲评论区不是这种画风来着
我不是顾推,但有一说一,他确实有魅力 第一,我不是顾时夜信徒 只是顾时夜很有魅力 第二,我不是顾时夜信徒 只是对顾时夜有种原始冲动 第三,我不是顾时夜信徒 算了,不装了,好难受啊 顾时夜再让我看一眼…求你了我把我所有的钱都给你就在让我看一眼吧好难受 感觉全身有蚂蚁在爬 顾时夜求你再让我看
看歌词有一种“明知不可为而为之”的感觉。 纵然知道是镜花水月,是飞蛾扑火,依旧无怨无悔。 “爱过的人和人啊 会再逢”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因为觉得它非常的贴切。“和他们的每次告别会有不舍,会有难过,但从不会担心“再也不见”。 因为知道,我们终将再次在某地某天某时相逢。 世界流转,此爱不变
旋律真的好厉害!!感觉就是六大种族并存的西幻世界,这首歌就像是吟唱诗人在世界各地歌唱一样,感觉幻觉到了一步电影的开幕🥹🥹🥹🥹歌调也没有高低起伏太大,反而体现出了背景世界的辉煌华丽厚重,小说里的描写感觉被体现出来了
不是,每次的曲风都不一样,但又完美契合主题,感情和氛围都是顶级的,音乐组还有多少惊喜是朕不知道的
有些事比电视剧ost还好听,这是可以说的吗
这种凯尔特民谣风格真的是太适合中古西幻了!制作者真的很有品!
这个编曲太强了,什么曲风都能hold住,这次的个人更喜欢中文版,歌手嗓音加持,有八方旅人那种冒险游戏的感觉。奇妙的西式曲风加中文唱腔,好难形容这种杂糅的感觉,很好听。
对!真的好有中土味🥰🥰双厨狂喜了
顾时夜主人级别的 啊啊啊啊啊四哥 我愿意嫁给四哥🥹哪怕我住顾公馆,哪怕我住无尽天,哪怕我入主中宫,哪怕当指挥官夫人,哪怕我在银非集团当老板娘,我都愿意啊🥹
这是向左👈🏻这是向右👉🏻这是像我的心被顾时夜左右[色]
你出个常驻音游玩法吧真的,虽然你游文案忽高忽低,音乐一直top级别的
缱绻空灵的音色,悲伤宏大的音律,开始的我们是迷茫,不知道来自哪里又该去向哪里,后面的我们是自愿坠入黑暗,因为那里有爱的人,但我们的归属不是这里,我们渴望着回到属于自己的人间,纵然心中百般的不舍纠结,但最后还是飞向人间,但这不是分别,终有一天会再相见。这次一定要好好和柏源道别啊😭
一周年大概不可能了,要不现在还没预热呢。梦一个一点五周年或者两周年
对,不明白搞的和饭圈一样意义在哪,我们是来谈恋爱的不是追星的
开头的的笛声让我想起了斯卡波罗集市(末日三问那个版本的),斯卡波罗集市是意大利民谣。这首歌前奏响起的那一瞬间真的感觉有一种中世纪西幻民谣风,真的好喜欢!大强每次的音乐真的都特别贴合主题,让人听了就仿佛真的进入了那个世界之外的副本世界[流泪]
虽然大强的音乐一直不错,但感觉从星际本后更是起飞。尝试过热情rap和温柔抒情曲后,这次又是纯正北欧风格的民谣曲,空灵的女声配上背景的乐器,神话氛围感拉满。
消音哥水平一直在线啊还好哈哈哈夸夸大强
好听😊在早八的课上听更是有一种说不出的淡淡的死感
这歌有种清醒沉沦 活着挺好死了也行的感觉
支持了,空瓶空到xxx不会产生更大影响力,只会让人觉得魔怔了
国内游戏厂的话,可以听听原神蒙德区域的ost,我觉得那个就是比较典型的日式rpg西幻风格。 如果想做对比,可以去听剑与远征的ost。剑与远征本身就是西幻风格手游,且重点运营欧美服,这个游戏的配乐是纯正西幻味道的。 希望可以帮到你呀[多多可怜]
像是游吟诗人传唱的歌曲,记录着女子与恶龙的传说,传遍整个西幻大陆
大强这首歌有种外国民谣的感觉,他老是让我想到那种很高的雪松,连绵的山丘和草地,还有很经典的红房子和穿着红格子长裙的牧羊女。牧羊女抱着小羊羔站在树荫下,山丘的风一阵阵吹起她的卷发和裙摆,恶魔的巨龙可能从天空掠过也可能是在山洞沉睡的自由和谐感,一整个在旷野神圣又自由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