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ll see-张悬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you'll see-张悬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you'll see-张悬热门评论
虽然Tizzy Bac的版本正式些,但还是更喜欢张悬的笑场版,多年前第一次听她唱这首,一阵温暖、湿润又清爽的感觉扑面而来,像海风吹过。
被我們tizzy bac粉噴了好多年;)
其实她所有翻唱的如果进录音棚好好唱都可以超越原版或者别有风格
张悬有三好,话多爱笑易推倒[大哭]
请你相信我 我真的什么都不要 到底怎样才能算是爱 请不要靠得太近 我背后柔软的伤口不想让人触摸 但在你转身瞬间 泪在心底成了河流 这段很感人
「只有你是如此绝对不同。」可有些话就是不能明说。
张悬为什么这么爱你!!
悬哥儿一把吉他撩妹无数。虽为渣音质,实属胜原唱
我来看评论的 我就知道这么萌萌哒的笑场一定有萌萌哒的评论[狗]
一直觉得喜欢张悬音乐的人应该都是渴望被理解 却又不喜欢去诉说的人吧 ……
也许我们只能远望不相逢。陌生街头的夜晚,我又无奈的想起你,或许酒精作祟,或许思念不减,但依旧无法忍受你和她的恶心事,you'll see,只有我才爱你的灵魂和你的全部。但,真的不能和你在一起,我笑着泪流说再见。
xxx的歌词好有爱,还加了笑场上去[憨笑]
“记得舒淇在一个电影里就说过这样一段话:我就是死要面子,自尊心特别重,我只要一发现,对方没有那么喜欢我了,我就会把这段感情判个死刑,你说像我这样的人,能顺利谈恋爱吗?我不想勉强自己喜欢别人,也绝不勉强别人喜欢自己,各自安好”对方迈步,我会更热情。任何感情,对方退一步,我就想消失“
"我对你这么好 你却总这样不冷不热的 可我毫无办法 谁叫一开始主动的人是我 偶尔也会想想 当我终于消失在追逐你的长途里 某个夜里你的手机微微一震 你会不会恍然地以为 还是我给你的温柔"
“我真的超想和你有以后的” “好”
昨晚圣诞舍友生日 宿舍灯全关了 装了微弱的霓虹灯 那样一个半明半暗的氛围 让我想念的情绪无限放大……那一瞬间才意识到自己已经控制不住喜欢一个人的心情了。
在这个欢乐的日子里 让我们恭喜焦安溥女士离婚! !
喜欢张悬的原因,懂的人会懂。
現在月亮墜落,最想念妳的那個人是我。
呜呜呜 眼泪爬满脸 就算大庭广众之下因为舍不得而落泪 也只敢低头扭开脸给路人看 然后跟你说先走了 再见
这版很好听,但我忘不了最初听原唱时的惊艳,就像我遇到很多很好的人,但就是忘不了最初那一个。
确实是ixfps们会爱的歌的类型
我知道你听到张悬会想起我 李荣浩也是。 放心吧,这条你看不到 我也就突然那么一下,想起你。
昨天Tizzybac的贝斯离世 希望在天堂做个开心的天使
不一定要说谁胜谁哦,各有特点吧~
老了,都不记得上次想对着谁唱这首歌了
救命 当初听原版就觉得好适合张悬 原来!
超越原版不太合适 但是有自己的风格真的很喜欢
哈哈哈“我可不可以再来一次”真的是张悬做得出来的事情
行走在南京的每一條路,參觀一個個博物院,昨晚聽過心心念念多年的昆曲後,我突然發現自己可以承受張老闆的歌了,甚至是他曾送我的《you'll see》《留下來陪你生活》,當然張老闆《 20歲的眼淚》還是太過於抓心。默念了一天不熬夜的我昨晚又沉迷于張老闆到一點多,尤其是《關於我愛你》。
本来在每日推荐里面听歌,然后没有看歌名和人,突然听到一笑,立马拿起手机,果然…是张老板hhhhh[憨笑]
唱了如果你冷,是不是可以梦一个有一天会唱you‘ll see[流泪]
是的 很久以前说过,但被无视或伤害过,就不再乐意用言语的方式告诉任一人
记得朋友说过她翻唱的比她自己的都好听[流泪]
所以什么时候能听到安溥唱歌,让我去台湾!!![爱心]
我把这首歌纹在身上,无数次把我治愈
今晚你的声音,怎么,好温柔,我想,是应该进入片尾曲了
但在你转身瞬间,泪在心里成了河流。
今天22岁生日[蛋糕][蛋糕]
好像还是错过更遗憾一些,我该为此勇敢。
为什么目击某些人后却感觉心像缺了一角的风铃开始作响
请评价的时候 用各有千秋这个词 别每次动不动胜原唱 生为惠婷公主的迷弟 感到很难受
弹了很久学会了这个版本 嗯…每次听到you'll see这首歌都会想到同一个人 上次在街上隔很远看到我第一反应是走到你看不到的地方 想了半天 我也不知道还有什么意义…你每次开玩笑最喜欢说 走着瞧噢 那就这样 也没有遗憾 祝你以后越来越好吧
我好喜欢的张悬唱了我好喜欢的Tizzy bac的歌,我竟然今天才听到!
对你变成了很奇怪的感情,也不是非要和你有结果,已经放弃了跟你有以后这件事,但不能说也不能碰,也忘不了,挺烦的。
胜原唱??这两位我都非常喜欢 你那点儿审美品味留着自娱自乐吧别出来丢人现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