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旋风-凤凰传奇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绿旋风-凤凰传奇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绿旋风-凤凰传奇热门评论
没想到我也有一天会主动搜凤凰传奇[大哭][大哭][大哭]
我发现凤凰传奇的歌都特别有正气,听着很舒服
这首歌没记错的话是写给解放军的,歌词也很有魄力
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凤凰传奇火了以后加入了二炮(现火箭军)文工团,这首歌就是所在团团长屈塬亲自作词,绿旋风就是指二炮(现火箭军)部队。
质疑爸妈 理解爸妈 成为爸妈 超越爸妈
科学的尽头是玄学,音乐的尽头就是凤凰传奇
高中舍友贼喜欢这首歌,起初他的外号叫旋风,后来我们叫他绿旋风,他每次都美滋滋的应着,其实,我们每次叫的时候都有一种邪恶感。。。
看完papi酱老胡来的[吐舌][吐舌][吐舌][吐舌]
这一天总天于来了,我主动搜索了[大哭]
听了海底,没想到我也有一天会主动搜凤凰传全部歌曲全部来温习一下。
其实歌词写的很棒,对比很多情情爱爱和所谓古风的歌词,这首歌歌词个人觉得很有意义。而且曲子旋律其实也很不错。但是综合起来歌曲感觉比较土可能就是DJ的感觉吧。。。重新编下曲绝对耳目一新
你他娘的不是一个人[大哭]
我是看完PAPI酱不定期更新的日常,关于老胡开车等红绿灯来听的
妈耶,早上听这个比美式管用
凤凰传奇20岁时,粉丝50岁 凤凰传奇50岁时,粉丝20岁
初中的时候每次课间操之前都会放一次这首歌,当时一直以为歌词里唱的是你是一个李旋风,吹的我心动[多多捂脸]。一眨眼都已经8年了
确实,感觉害怕的时候听还能壮胆驱邪[大笑]
他们当时也是在部队里当兵呢,文艺兵
第一次听凤凰传奇是在小学四五年级,第一次是听他们唱月亮之上。现在我二十一了
我对凤凰传奇歌的认知过程:小时候好听-长大后觉得土-现在是真好听![大哭]
都什么年代了谁还听凤凰传奇的歌呀,原来是我呀,那没事了[惊恐][惊恐][可爱][可爱][猪][猪]
无论是在硝烟里还是花丛中,你的队伍开过来像一阵绿旋风……
本人90后 就喜欢这首歌,他人笑我太低俗,我笑他人看不穿。
听现在的歌是听得悲观的哭起来,总是有悲观的情绪源源不断地涌上来;但是听凤凰传奇的歌是觉得国家安定,人民安康,是激动,是澎湃,是源源不断的正能量,而且他们的歌谁都能唱,是越唱越有劲,越唱越来劲!
你以为我是怎么扭起来的[奸笑][奸笑]
刚被骂完论文,面无表情地过来洗脑
18岁的我已经看到了我在广场搂着小老头跳舞的画面了😂
承认吧,到了主动搜索凤凰传奇的年纪了
二炮文工团,正团级待遇[多多耍酷]
为什么我感觉凤凰传奇的歌有的还挺好听的 比如奢香夫人,我从草原来,天籁传奇,走天涯 都不错啊....[可爱]我什么歌都听..民谣 流行 英文 纯音乐 以及非主流的歌..[吐舌]
00后都出来吧 别躲了[大哭]
绿旋风说的是部队的军绿色
哈哈哈哈,2023年在搜凤凰传奇
自从收藏了最炫民族风,我就知道推送要出事
绿旋风到底是个什么风?[多多捂脸]
我直接反手就是一个赞 小时候(两三岁那会)我麻麻经常给我听他们的歌 现在十几岁了,突然想起来 超级怀念啊!!!
凤凰传奇唯一可以听四代人的乐队
我也没想到,会晚你一整年来搜凤凰传奇
可能会被人嘲讽,在部队待过。喜欢这首歌,喜欢凤凰传奇。对了,我媳妇儿也喜欢![奸笑]
真的不管铃花的声音有多大你永远能听到曾毅的声音
不得不说,大部分广场舞的歌曲还是很好听的,只不过我不敢当着其他人的面听,怕被嘲笑
妈的听见前奏我还以为是奥特曼来了[生病]
昨晚的绿旋风 摇的爽死
凤凰传奇的歌都很带感,只是在xx不是很红,毕竟没什么人知道
校庆,我们表演完气功,不到3秒就放了这首歌,全校懵逼。。不过也不到3秒,大家就嗨起来了[憨笑][憨笑][憨笑]
这个绿明明说的是迷彩绿,为什么你们要想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