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夜夜-齐秦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夜夜夜夜-齐秦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夜夜夜夜-齐秦热门评论
六年前我在广播站放这首歌你在听,六年后我在沙发放这首歌你也在听[爱心][爱心][爱心]
我心里一直有个坎过不去,我总感觉和他的爱还没有结束,但我比谁都清楚,我跟这个人没有以后了
小时候嘲笑姐姐听这个歌老,现在自己听这个歌却陷进去了。
你太沉迷过去了 或许你该往前看看了
我们睡过同一张床,喝过同一杯水,牵过彼此的手,也曾一起谈一夜心,如果说遗憾,也许就是我连他的前女友都算不上,遗憾的是我们连真正在一起过都没有,遗憾吗?
齐秦一定是爱过王祖贤的
销声匿迹是所有告别里最勇敢的.
爱要放在历史大背景下才好看,爱要从中对立才好看,爱要爱上不能爱的人才好看,爱要在世俗的压力下才好看,爱要彼此误解才好看,爱要为爱到血肉模糊才好看,爱要爱到变成另外一个人才好看,爱要经历一切磨难,忽然决定不爱了才好看。爱是世界上最美的事物,却要面目全非才好看。
我们总是容易用一种自虐的方式制造出一种痴情的假象来使得自己站在感情的道德制高点上,获得一种畸形的满足感和安全感。其实无论是雪夜去对方家楼下站会儿或者是冒着大雨给她送一杯奶茶什么的,自己回想起来往往觉得如乔峰大战聚贤庄、关羽千里走单骑一样壮怀激烈
不要因为别人都在交卷自己就乱写答案
小时候为赋新词强说愁 长大后却识尽愁滋味而开不了口
我一26岁大叔听的心里也是此起彼伏 只是之前不知道这首歌的名字 这两天听原版的时候 听的内心感慨万千啊 这几年沉沉浮浮的感情 心里一直好大声好大声地默默念叨那句话: 你也不必牵强再说爱我 我知道你已经不再爱我 我告诉自己你已不在爱我 可是我还是忘不掉、放不下那道坎,扎心扎心的疼
没人听了吗?有的话吱个声,太孤独了
从20+听到40+了,人生过眼云烟
现在齐秦在综艺上唱的几个版本比最早的录音室版要好听,感觉过了这多年唱功比原来精进了好多,记得有一次听是在中国好声音上他唱这首歌,当时就被击中了,真的是吃了德芙一样的丝滑
中国梦之声里的齐秦基本上已经失去了他巅峰时期的黄金嗓音了,嗓音机能退化殆尽,但是这首夜夜夜夜不管是否修音,还是能够充分体现齐秦在巅峰不在之后技术的重新打磨匹配,算是能体现近年来齐秦状态回升的一首歌了。
看了大张伟,王勉的脱口秀来的。以前的音乐好像比较纯粹,更让人喜欢。
“与一个时间单位道别,本就是人类独有的浪漫。”
人往往最擅长记录痛苦,因为幸福的时候是不自知的。
这首歌是熊天平写给齐秦的,后来他自己也唱了,其他都是翻唱。说齐秦没唱红的,要么年龄太小,要么就是在装死。
这本就是事实,无可争议,
宝贝儿,告诉你个秘密。这歌原唱就是齐秦,意不意外,?还有下边儿说是熊天平的哥们,给你们也讲个鬼故事,熊天平写的词谱的曲,但是他自己没唱,惊不惊喜? 家里还放着很多年前买的碟片呢
和王祖贤恋爱过的男人就是不一样
而事实上,谁也无法承担起另一个人的价值寄托,只有做一个独立、有价值的人,才能真正学会去爱另一个人。也千万不要尝试改变另一个人,这注定是徒劳的。做自己就好,爱情的真谛在于相互的吸引、志趣相投的同行,而不是追逐和依附以及自我感动。
这些老歌写的是真好 从歌词到旋律仿佛都用心慢慢雕琢过
每个字都是我和论文的故事
而对于对方来说,一杯奶茶就是一杯奶茶,无法承载起你想要在上面寄托的山崩地裂的情怀。少年的时候,总是迫不及待地将自己的满腔爱意表达出来,而结果往往是陷入表演之中而不自知。所以两个人的记忆才会出现偏差,那些你觉得刻骨铭心的过去,对方往往没有同样的感觉,甚至茫然不知。
你不爱我的事实早已知晓,也早已铭记于心。我做错的不过只有还会期待,期待你会爱我。该放下的终归要放下不是吗,每天其实都有问自己还爱你吗,偶尔有几天醒来的时候,会发现我好像不爱你了
愿很多年以后,我们还能保持着联系,偶尔发个信息,还有回应,我仍然知道你好好的,这就够了
以前听不懂的时候只是觉得好听,现在会流泪是因为,你终于失去了一个你很重要的人。
成长的标志就是懂得克制自己。克制自己的情绪,克制自己的表演欲,甚至克制自己的喜欢。少年时候,喜欢一个人恨不能把她变成自己身体的一部分,她刚说冷,我这边心里已经结冰了,她说难过,我立马如丧考妣,比她还难过,唯恐无法将自己的爱意表达出来。
对于爱情有疑问,无非是缺乏安全感
我很讨厌妈妈一有事就吼,但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我越来越像她了 越来越像了[呲牙]
无忧亦无怖 若离于爱者 ——图书馆四楼
你太沉迷过去了 或许你该往前看看了
突然睡觉时脑子里想起这首歌,来搜索听听
世上没有完美的爱情,坦诚未必足够让另一个人觉得舒适
很抱歉这时间的骚扰,我知道你想放开了,你放心吧,我以后不会在纠缠你了,我喜欢你是真的,你不用怀疑,只要你好好的,只要你过的好我就知足了,我也累了,想歇一歇了。谢谢你这段时间的陪伴,今后我对你爱就埋在心底吧。你有你的生活和想法,现在我只想告诉你,我比你想象中还要爱你,现在我要说服自
林志炫声音太尖了、有点刺破了感情、齐秦刚刚好娓娓道来
早上六点无征兆地醒了。醒后满脑子都是这首歌,就打开xxx,循环听了一天,我不明白我为什么会突然想起这首歌,我只是突然明白我们终究还是没有缘分,你也消失在了这人海里。
为啥我没有一个很爱的人,一大把年纪了,没一个心上人
问天,问大地,不如问问自己。认输了?委屈,不甘,继续?
渣的时候真的渣啊,对王祖贤来说太残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