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陈姿彤

SQ
歌手:
专辑: 战争世界

战争世界-陈姿彤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战争世界-陈姿彤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战争世界-陈姿彤热门评论

黑白首张EP战争世界,原创五首,首首都值得听,之后创作的我的世界也很棒,三年了,虽然大大现在努力赚钱,已经把歌唱当作业务爱好,但还是希望有新的作品带给我们。

姚贝娜的版本声音爆发穿透力强,更加震撼,传唱的是她那与病魔斗争的不屈服的抗争精神,陈姿彤的版本编曲气势磅礴声势宏大,都是为了表达战争的气势,营造战争身临其境的感觉。两者的表达和风格根本就不一样好吧,各有特色为什么非要比出个谁的好听呢,理性欣赏理性评论好吗

陈姿彤是首唱,陈姿彤就是黑白

怀念以前的YY直播,那时的网红都有两把刷子,现在的网红基本靠胸。

这社会真悲哀 我记得陈是原唱吧,说原唱不好听的是几个意思?你有你喜欢的风格那请你别来这个版本bb好吗?可惜有些人就是喜欢逗比 你喜欢姚贝娜的请你去姚贝娜版本里的评论好吗

成人在欣赏,小孩在比较。

一首歌只要有一个以上的歌手,评论就一定会有人踩一个捧一个...... 世界和平不好吗

竟然把哭喊快撕裂听成了裤裆快撕裂[吐舌]

喜欢听战争世界和逆战玩使命召唤!哒哒哒好爽~

随机到第一家公司的游戏主题曲了,哇哈哈,美好的回忆[亲亲]

然而我就喜欢电音修出来的,你打我啊[奸笑][奸笑][奸笑][奸笑]

德云色啊噗啊噗,小缘有点厉害的

我能告诉你们我听过最震撼的版本是小缘今天直播时长的吗💥

那一个拿着黑光的少年!

悲哀,虽然姚贝娜死了,但是原唱就是原唱,居然还有说陈是翻唱,我真不知道现在社会三观变畸形了。

这首歌原创就是陈姿彤,只是被姚贝娜收购版权而已

那一个拿着黑光的少年!

你的意思是你在原唱这评论姚贝娜更好对原作者有点尊重?

都是假凶[大哭][大哭][大哭]

病毒战争打响了全世界。2020宛如世界大战,可爱,可怜,可悲的人们。战争就是这么残酷,但,中国战胜战役了,中国加油。

知道demo歌手这个职业吗?就是一首歌写出来在找到明星唱之前先要找demo歌手唱出来,你想让明星唱你写的歌明星总得先听一下吧,这个时候就需要demo歌手,陈姿彤只是战争世界的demo演唱歌手,但是陈姿彤把demo在经过原创作者同意的情况下放在网上了,知道吗?

我只记得YY年代一曲八连杀[大哭]

有一说一,姚贝娜在这首歌的整体演绎上确实不如人家。这是一个契合度的问题,且多次欣赏后的结论。正如《北京北京》这首歌,汪半壁之外的人再唱也没内味儿,细品就是没自然散发的「苍凉」味。推之于众,除了特别牛笔的编曲改动外,翻唱往往不能超越原唱,大抵也是这样的原因,我愿称之为「浑然天成」

看着沉默不语的班主任 No 绝望的气氛如此强烈 No 学生们疯狂赶着那些没做完的作业 班主任的怒吼让人们迅速安静 迟到者的哭声蔓延整个世界 如何停歇 考试开始的一瞬间 全部学渣无一幸免 家长会开始的一瞬间 全部搞事的无一幸免 那一个翘课去网吧的少年 恐慌的眼泪布满了这脸

唉现在又变成靠脸靠声甜

吃鸡开始爆发的瞬间,整个机场里头外挂猖獗

这首歌更压抑,更能展现出战争的可怕,而且这更经典

每首歌都有每首歌的立场,每首歌都有每首歌的优劣。

好了,兄弟,这下都知道你幼儿园之后就没读书了

最讽刺的是这首歌宣传着和平

姚贝娜的版本也能叫更加震撼?要不是我听了原唱就信了你了,你这舔狗

姚贝娜的声音穿透力强,吐词清晰字正腔圆,陈姿彤的声音能抓住耳朵,醉人的咽音让人听了很舒服。各有千秋。

tony🐴 196的赶紧把小缘版本交出来 我他吗最后再说一遍!最后一遍!

你说姚是原唱这没毛病,因为有版权。但是你用demo说事在这里就不适合了。陈只是付不起版权的价格而已,这和demo是有区别的。demo通常不会将整首歌都唱完整,更不涉及修音、混响。

第一个次听的是姚贝娜的,这版开口没有姚贝娜的惊艳,本来想关掉的,但是莫名的听下去了,越听越不错,各有千秋,很不错

辣个拿着黑光的少年[大笑]

看到评论好多从dys来的,我只想说dys有牌面

战争世界-陈姿彤同专辑其他歌曲

战争世界-陈姿彤相似歌曲

战争世界-陈姿彤推荐歌曲

战争世界-陈姿彤相关歌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