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中不羡仙-燕云十六声/Yida/Wayne Zhan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梦中不羡仙-燕云十六声/Yida/Wayne Zhan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梦中不羡仙-燕云十六声/Yida/Wayne Zhan热门评论
梦中不羡仙的梦核感真的很足,永远温和的日光,白花花的芦苇荡,一眼望不到尽头,靠近就会消散的故人…
“少东家第三个上哈,我一喊,你就冲,别犹豫!不要害怕,周围乡亲都会护着你的。”
这首歌才90s,但是少东家的十六年都在这里面了
下马上花,醉仙同乐嘞!饮离人泪,赏醉仙月,客官,您几位?
“你十六岁离家,还记得回家的路么?”
大家在没有被剧透的前提下 前期基本都忙着推剧情或者探索吧 等到火烧不羡仙后才追悔莫及 没有好好地去看看原本的不羡仙 好在还有梦中的不羡仙 其实在现实中很多时候也是这样 等到真正失去那些习以为常的事物才会发觉自己没有好好珍惜 也许人生就是这样 遗憾才是常态
谁能懂打刀哥的时候一边打一边哭一边说我不想和你打的感受啊[流泪][流泪][流泪]
好难过,连那三条狗都进来了……😿
当滴答跑错了方向,屏幕会全黑,只剩下两个字:归家!归家!
你在歌里加了什么。。。好伤心。。。
庸医啊!我感觉难受了许多!
呜呜呜呜呜呜呜可是乡亲们也不在了,周叔也不在了,等着和我一起看打铁花的红线也不在了[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周叔在我冲上去那一刻也消散掉了呜呜呜呜呜呜
少东家不语,只是一味地掉小珍珠。
离人泪怎么就成了一捧混着焦土的雨水呢。
年少的少东家一夕之间失去一切,主线第二章独自前往开封。刀哥你失约了,说好陪我一起去的。才进个大门就又被抢又被骗的,委屈死了。不做任务回神仙渡看看,结果就在废墟里瞥见了刀哥的武器,进入梦中不羡仙。任务做一半发现梦中的人也在消失,哇瞬间更难过了,现在只剩下不知身在何处的江叔和寒姨了。
“听说这里有好酒,爷来此一游。”
再次听到这熟悉的话当场爆哭了……我拖到60级今晚才推主线……推之前我把不羡仙每个NPC都对话了一遍,我以为自己做好了准备结果火烧不羡仙哭一遍进城被骗了一通回到不羡仙进入梦中世界又哭了一遍,从江叔那跑到门口点开界碑听见这句话泪直接下来了qwq燕云你好厉害的刀法……
这个悠扬伤感的纯音真是害人不浅🥲一进地图听到这个bgm就想哭....
刀哥最后火光里的表情是遗憾,遗憾没能实现誓言陪少东家去开封了。😢
梦里不知身是客,一响贪欢
其实一直没有好好逛逛不羡仙 一直在马不停蹄地过主线 但今天在被烧毁后的不羡仙捡到了刀哥的刀 在我身后渐渐消失的江叔、飘荡在我眼前的白花花的芦苇丛、烧毁后再没有响起过的乐声 瞬间泪如泉涌 不羡仙啊 以前怎么没好好看看你呢
那你呢,少东家,不羡仙的蒹葭海尽头,有你找的人吗
想念每次经过的一句句“少东家”,感觉自己像是个很重要的人[流泪]
对不会打麻将太不友好了我输给三条狗一通宵
这位少侠瞅着眼熟……好像不羡仙那个少东家?
我玩的时候看了别人的录屏,知道后面会被烧,我就一直不做主线,清河探索度一万多了,等级70,别人的开封我也去看过了,繁华,热闹,感觉自己就像一个外乡人,一个人都不认识,格格不入,心里慌慌的,回到自己的清河的时候,少东家~少东家~每个人都认识自己,像回了家一样,暖暖的
原来成为大侠的第一步,是没有家
我不打,打了就没有了,我就想闲时回到梦中的不羡仙看看,在酒坛那里远远的看着刀哥就像刀哥从没有离开过一样😢
三位,红线还小替她存着,伊刀已经偷上了甭管他,这三坛都给我,带出去喝。
有个任务好像是摇红之梦这是个奇遇,被我碰到了。你在这个任务里还能再见红线最后一面
太棒了 这音乐一出来一地白花真的难绷😿
“去哪儿?” “你想去哪儿,就去哪儿。”
红线死掉的时候我忍住了没哭,刀哥为我挡刀的时候我一下子眼泪掉出来大哭特哭,刀哥这种长辈有一种父亲的感觉,看到刀哥死了我真的直击心脏,太痛了
没了家的人 才飘在江湖
“这么难过吗,跟我来”
第一次进入梦中不羡仙,以为只有一次机会,就待在原地发呆看风景,不舍得前进,白苇向晚,断纸鸢缘,人生若只如初见。
“少年人都想要离开家乡,但离开家乡的大侠,总会在最后想要回到那个养育他的小山村。”
我还让刀哥给我助战打刀哥[流泪]
可是后来 我没有给她买那松子糖 他也没有带我去到开封
江叔说完话我想都没想冲出去了。结果一气跑出三百米,特地返回去找结果已经不见了,顿时手足无措站在原地。 少东家,为什么庇佑你的人都离开了。 少东家,一个人的江湖是你的梦想吗。 少东家,你十六岁离家,还记得回家的路么?
他想的是自己要毁约了,说好陪少东家去开封[流泪]
摇红不见影,一刀身后藏。 离人心底泪,唯梦可回乡。
看到那三条狗时,我本来哭着的脸又笑了起来🤓
一听眼泪就止不住了,当时从洞里出来一回头江叔就不见了,一地的白花和完好的不羡仙, 太美好了,完全不想出去[流泪]
为什么我就不能先跑[流泪]
看主线的刀我都没破防,回来听到这句话破防了(大哭)
那时他们叫我少东家 现在他们说我外乡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