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nite Me On Fire-陈雪燃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Ignite Me On Fire-陈雪燃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Ignite Me On Fire-陈雪燃热门评论
看了白色橄榄树第三十集的人才知道这首歌的含金量!!!
好燃好好听!仿佛看见了李瓒从战火中走来,即便满脸伤却依旧眼神坚定[流泪]坐等2.1白色橄榄树
第六集最后收刀之后接这个bgm简直是绝了!!!!!有没有人懂
太好了今天是燃曲!李瓒的兵来了!不容许任何人忤逆李瓒[多多耍酷]
有没有人懂36集李瓒追车对宋冉一笑的那个慢镜头啊[流泪][流泪][流泪]
“没有人知道,我的父亲会在下雨天和冷天里骨头发疼,疼的在我母亲的怀里压抑着呻吟,也没有人知道过了很多年之后,他依然会在噩梦中落泪惊醒。”
白色橄榄树有自己的战歌🤲🏻
谁懂啊30集李瓒终于克服耳鸣了呜呜呜太燃了
!!!!!赞同!!!!阿瓒克服心理,往前冲那一刻!!![流泪]
这首战歌配今天的第30集,我只能说燃炸了!!
天知道第六集最后这首歌响起时的震撼。这下没人不能爱李瓒了。这首歌太适配了。“就让我们在战火中逃亡奔向远方。”
好燃啊,陈雪燃好牛!白色橄榄树大爆!
陈哲远早日康复。李瓒的兵来了,祝白色橄榄树收视长虹
这首歌适合片头曲,比较燃。速度适中,黄丽玲那首实在不适合当做片头曲,节奏太慢了
英雄被人铭记,刻在石碑上; 幸存者被人遗忘,面目全非。
好燃啊!!战损李瓒从战火中走出来的画面已经在脑海中浮现了!
陈雪燃老师太牛了,几乎承包了《白色橄榄树》的OST,而且每首都很贴合,谢谢陈雪燃老师,谢谢《白色橄榄树》
真 李瓒战歌 预言这首歌未来会横扫🫘人燃向二创区
李瓒在战火纷飞的人群中向我走来了,燃起来
这首歌真的很好听很应景很抓人,跟阿瓒很适配,剧里出现了四次,每次我都记住了。第一次是冉冉去哈鲁碰到恐怖分子,阿瓒去救她最后脱离危险的时候,阿瓒把刀收回去这首歌就出来了,像阿瓒一样温柔有力量有希望。
感觉不适合,这部剧的视角是以女主视角,感觉还是慢歌更适合
今天看到30集了,阿瓒去马图曼被炸弹炸完,克服心理障碍那一刻,战歌起,燃炸了,太酷了,李瓒好帅,陈哲远演技超绝,两位都辛苦啦
不过我感觉这部剧主基调是比较慢和温情,对东国的救助也比较温情,这个适合那种刚经历战争后重新振作群像一起互相支撑重振旗鼓的感觉我都有画面了[流泪]
谁懂,写论文听这个歌,感觉在跟论文拼命[大哭]fighting!!!!!!!!
听到这首歌现在满脑子都是阿瓒开摩托车追暴动者救冉冉的画面
白色橄榄树不大爆都说不过去了吧
“见到宋记者了,好巧。” “宋记者做事很认真。 “宋记者喜欢脸红。” “宋记者有点可爱。” “今天看到白色橄榄树了,和宋记者一起。很特别。” “今天表白了,有点紧张。” “想回家了,跟她一起。 “新年愿望,跟她结婚。别的都不要,只要这一样,应该能实现。”
陈雪燃到底是何方神圣[惊恐]这惊人的创作力
第30集高能片段这歌真的好适配
一具具年轻的血肉之躯,迎着枪林弹雨勇往直上。所谓收复国土,不过是靠着他们一步步朝前,用身体推进着,用脚步丈量着,死守着足下的土地。
后劲太大 别说演员本人 看完自己都抑郁了 之后看到陈哲远和梁洁还是会想哭 完全走不出来 后来终于理解陈哲远在综艺里看到梁洁为什么会哭了 不是这部剧不火 是很多人不敢去看 我也后悔了 🥺
只能说陈雪燃老师太牛了[流泪]我滴妈啊 从19年的《无名之辈》到21年的《Long Day》再到今年橄榄树的OST制作,我真的每一首都太喜欢了!
陈雪燃和陈哲远都强得可怕
这么燃的嘛,陈老师能不能和哲远锁死🔒
陈雪燃的曲子永远值得期待和信任,你想听到的坚定,向上,悲壮,都有!!
第三次是遇到一家四口绑着炸弹克服心魔的时候,第四次是冉冉被绑架,他追上那辆车隔着车窗对冉冉笑了一下,这首歌来了[多多大哭]怎么这么温柔啊瓒[多多大哭][多多大哭][多多大哭]
我刚看完36集然后想缓缓就想说先洗个头结果看到你这条又失声痛哭[流泪]
第二次是在马图曼岗,他又ptsd了但是还是克服了,站起来往前冲的时候这个bgm响起来了,这一段真的很燃
太棒了!!!阿瓒真的特别棒
“我依然庆幸,我见过光明,见过善良,见过最美的心灵。而你一直在我身边,是茫茫黑夜中最炙热的光。”
太酷了好燃啊!已经能想象到陈哲远的李瓒从战火中走出来的画面了!陈雪燃我不允许任何人忤逆你!
陈雪燃老师太全面了!期待白色橄榄树
还有他们赢得马图曼岗战!!!很燃
真的[流泪] 而且bgm出现的恰到好处,真的戳到我的点了[流泪]
这个歌在团建中阿瓒重新回去的时候出现,适配度绝绝子[强]
我看完全剧滴泪未落,但致郁了。。
战歌!!!太燃了!看完30集和34集的人应该深有体会!燃爆了!李瓒进行曲!!!
第六集末李瓒收刀牵宋冉手跑来的 这一刻!!宿命感!!!!绝了啊啊啊啊谁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