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去的列车-徐化文(四熹丸子)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远去的列车-徐化文(四熹丸子)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远去的列车-徐化文(四熹丸子)热门评论
“不要脑子一热就去发不该发的信息”
小学一走就是一天,初中一走就是一周,高中一走就是一个月,大学一走就是半年,打工一走就是一年,人生一走就是一辈子。拿着玉米杆当甘蔗,在村头偷过瓜,在小河里捉过虾,这一切仿佛都在昨天,却已经成为了遥远的回忆。小时候画在手腕上的表从来也没有走过,却见证了我们美好的时光。
从你出生的那一刻,端什么碗,吃什么饭,经历什么事,什么时候和谁结婚都是定数,别太为难自己,顺其自然就好。人生的剧本你早在天堂看过了,你之所以选择这个剧本,是因为这一生中有你认为值得的地方。 ——梁晓声《人世间》
"你低估了我想陪你走下去的决心,我也高估了我在你心里的位置"
欲语未语时最真,将见未见时最好
爱意出现,大部分是因为女生漂亮,爱意延续大部分是因为男方真诚。而爱情长久一定需要男方是恋爱脑,理论上来说,所有的感情都在走下坡路,如果你觉得走的很平稳,那一定是有人在悄悄垫砖。如果你一路开怀雀跃,那一定是有人把你抗在肩上。
我装过病号躲过武装五公里,单杠吊得骂骂咧咧,站岗打过瞌睡,拉练嫌背囊30多斤沉的要死偷摸减重,但是当洪水拍打在我的身体时我不曾后退一步,拉着群众的手没有丝毫放松,奋战三天两夜精神始终亢奋,扛着50多斤重的木桩和沙袋被压的腰椎突出也不曾弯下腰。我可能不是个好兵,但是我应该是群众的好战士
我40岁了,可是心里好像才25
像赵雷的 八十年代的歌啊这首 不过歌手的嗓音很独特 别有一番味道
人这一生,最难过的不是离别,而是后来想起某个人时,发现已经没有了可以再见的理由。
“不会有人一直爱你 但一直会有人爱你”
可不可以交一个外省的朋友,互寄特产,我不开心了去你的城市走走,你难过了来我的城市散散心,我请你喝啤酒吃烧烤,立此帖为证
张雪峰去世了 这是我唯一不认识让我难过 惋惜的人[哭哭]
很像赵雷的八十年代的歌
这个赞好高级,居然是小蛋糕耶[吐舌]
都说真诚是必杀技,后来那些真诚的都怎么样了?
特别喜欢村上春树的那句话:哪里会有人喜欢孤独,不过是不喜欢失望罢了。 单身的时候,我就总是劝自己,如果真的是因为孤独才和一个人交往,那肯定不是爱情,我不能因为没人陪我聊天,没人陪我逛超市,没人陪我吃饭,就随便向自己妥协。 一个人的孤独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两个人也还是孤独。
太闲会原谅烂人,太忙会忘记爱人,一闲就心软,一忙就清醒,忙起来谁都不爱,闲了看狗都深情,果然忙治百病。
我若想你了,十里春风替我摇曳,漫天星辰替我眨眼。你感觉到了,便是重逢;你感觉不到,我也未曾亏欠这场想念。
短暂出现的人是为了惩罚真诚的人
原来真正的爱情一点也不好玩。它之所以美就因为它总带有一丝悲剧性,不管他此刻怎样幸福得眩晕。怪不得陈词滥调的语言说是“坠入爱河”。随时会沉溺却必须拉着另一个生命共渡。
“没了青春的人都爱眯个午觉”
得之坦然 失之淡然 不争不抢 随遇而安
情场失意,债务缠身。我一生从未做过坏事,从来都是宽厚待人,以诚相待。是我上辈子毁灭了世界么?还是上辈子我做了太多的恶事。
36岁以后,仿佛一夜之间读懂了人生的密码。原来人性最深处的底色,终究是自私与孤独。明白了这一点,便不再向外索求,不再依赖任何人,也不再高估自己在他人心中的位置。别人靠近你,是因为你有价值;远离你,是因为你不再重要。人生不过是一场体验,一切无论如何在意的都只是旅途中的风景。
越长大你越会发现,你缺少的不是一个异性, 而是一个可以共鸣的灵魂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爱上了
亲爱的,十六年了啊,我们跨过2700公里的异地物理距离和44小时28分钟的时间距离,从校园到婚纱,你的名字从课桌搬到了我家户口本,五岁的儿子在下班回家开门时会飞奔过来叫爸爸。此刻,请允许我炫耀下可以么[爱心]
三月听《远去的列车🚄》的人一辈子幸福好不好
再听这首歌,突然就想起来张雪峰老师,不像别的明星去世那样,还是挺为这个普通家庭打拼起来的明星难过的[生日]
那又何妨,敬永远的25岁
“爱意是双向奔赴”所以请真诚一点吧!
如果泪水比爱多,那我们走到这里就行了。
看过一句很好的话“神的仁慈就在于 只要你往前走 他就给路”
我爱的人同样真诚的回应了我,不知道我们是不是能够长久的走下去,当然我的意思是朋友们,我们可以对世界灰心,但请相信有人会爱着你的[憨笑][憨笑]
当你焦虑内耗时,请一定记得,人生只是各种体验的叠加,只要你想,你就可以去做那些无意义的事,比如发呆,看日出,数星屋。你的体验,就是最大的意义。人生并不是一定要去做大家世俗认为有意义的事,意义是自己赋予的,人生是旷野不是轨道,只要当下你是享受的就是有意义的。
村上春树说: "真心对你好的人 都在细节里 人会说谎 但细节不会 爱是细节 不爱也是"
想知道xx十级大佬 现实都多大了
不要预设和别人共渡一生,就自然的相处,命运把你们带到哪里就到哪里。天有道,自不会让有情人分离;天若无道,人就该遵循天命
☞ ☜ 把双指向中间滑,你会收到抱抱[鬼脸]
.“浪漫和悲观并不冲突,我时常消极又觉得生活美好。”
我过得很难过,忙碌里还有失落
我一直都觉得 最难过的瞬间一定不是你爱而不得的时候 而是你明白 你和这个人真的没有以后了 以后 他给过你的没有给过你的 都要给另一个人了 而你 连眼红都没有资格
我发了 也后悔了 不过我不打算删他 我想看看他怎么想
没有好好告别是不是一种遗憾
很温柔,感觉已经躺在土坑等埋了
你永远叫不醒一个装睡的人 就像你永远感动不了一个不爱你的人 执念这个东西 一旦放下 再重要的人也变得无所谓 热情这东西其实也很脆弱 耗完了耐心 攒够了失望 剩余的就只有疲惫和冷漠了 你开始感到疲惫不堪 心累到了极点 你就会突然意识到 有些事不需要答案 态度就是答案 心中的执念某天会一阵风吹散
“若我与你之间无隔阂呢” “那我们就无话不说”
如果结局是注定的,那过程又为何而存在呢?难道只是为了来人间走一遭么?我们活着的意义又何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