スケッチ-あいみょんmp3下载无损flac下载
スケッチ-あいみょん在线试听免费歌词下载
真是开心 [00:18.277] また うたた寝
又打了个瞌睡 [00:20.822] 外し忘れた 眼鏡の跡だって
忘摘的眼镜留下了印痕 [00:27.199] [00:27.851] 絵になるよって
“真是上镜” [00:31.412] 笑って言うから
我笑着说道 [00:33.900] 瞳で世界を救える気がしちゃう
那双眼仿佛能拯救世界 [00:40.761] [00:40.929] 今だって光るよ
一直在闪闪发光哦 [00:47.193] 君が現れた時からずっと
从你现身之时开始 [00:54.138] [00:57.831] 誰かと思えば運命の
当我又以为那只是平凡过客 [01:00.985] 足音が僕を弾ませるよ
却发现命运的脚步声让我心跳加速 [01:04.129] 迷う明日も
就算是迷茫的明日 [01:07.163] 君の姿があれば 魔法
你的身影便是引路的魔法 [01:10.879] 不機嫌も温かいその目も
你的小脾气也好温柔的目光也罢 [01:14.076] いつでも取り出せる宝物って
都是我可以随意取用的珍宝 [01:17.961] 思い出に 濡れながら
被回忆浸染 [01:22.471] 僕は眠る
伴我进入梦乡 [01:25.746] [01:38.877] いつも傍にいてくれてる
虽然你总是在我左右 [01:44.636] だから時々 見えなくなってしまう
但有时反而会弄丢你的踪迹 [01:51.114] [01:52.039] 片目閉じて ピントを合わす
闭上一只眼 调整好焦点 [01:57.786] もしも僕から 君が消されちゃったら
如果你真的从我身边消失了 [02:04.627] [02:04.772] 嫌だって言えるの?
“不要!” [02:10.838] そんな事言ってもいいのかな
我能大声喊出这句话吗 [02:18.296] [02:22.509] 誰かと思えば後悔の
当我以为终于等到命运之人 [02:25.690] 足跡が僕に付きまとうよ
却发现错付的悔意一直萦绕在身边 [02:28.626] そんな日々も 君が守ってくれてた
那样的日子里是你一直守护着我 [02:35.488] 同じ今を生きる胴体は
与我在此刻共生的这幅躯体 [02:38.707] 確かに100年繋がってるんだ
系上了跨越百年的牵绊 [02:42.609] まっすぐに 揺れながら
犹豫中笔尖落下 [02:47.089] 僕は描く
描出这一笔 [02:50.628] [02:53.523] 選んだ色は君に似合う
我选的颜色很适合你 [02:58.685] 淡く優しい色
是一抹淡雅温柔的色调 [03:03.114] 少し照れくさいけど
虽然有些难为情 [03:09.747] 真面目に君のこと見つめている
但我正在眼中认真地镌刻着你的模样 [03:18.338] [03:26.562] 誰かと思えば運命の
当我又以为那只是平凡过客 [03:29.720] 足音が僕を弾ませるよ
却发现命运的脚步声让我心跳加速 [03:32.792] 迷う明日も
就算是迷茫的明日 [03:35.843] 君の姿があれば 魔法
你的身影便是引路的魔法 [03:39.605] 不機嫌も温かいその目も
你的小脾气也好温柔的目光也罢 [03:42.780] いつでも取り出せる宝物って
都是我可以随意取用的珍宝 [03:46.739] 思い出に 濡れながら
被回忆浸染 [03:51.136] 僕は眠る
伴我进入梦乡 [03:55.177] [04:02.558] 揺れながら 僕は描く
我轻摇着勾勒出你的模样 [04:21.741] 录音助理 : Kyuya Nishimoto [04:22.157] 吉他 : Syuhei Watanabe/Yoshiyuki Yatsuhashi [04:22.573] 鼓 : Manabu Sakata [04:22.989] 人声 : aimyon [04:23.405] 大提琴 : Takahiro Yuki/Yuki Miyao [04:23.821] 小提琴 : Emiko Ujikawa/Eriko Ukimura/Hideki Imaoka/Koichiro Muroya/Momoto Otsuki/Taishi Sekiguchi/Teruka Murata/Tomomi Tokunaga [04:24.237] 中提琴 : Kintaro Hagiya/Taiki Suzumura [04:24.653] 编程 : Souichiro Takakura/Yusuke Tatsuzaki [04:25.069] 贝斯 : Michihiko Nakanishi [04:25.485] 母带工程师 : Gregory Germain/Kentaro Kimura [04:25.901] 录音工程师 : Tadashi Nakamura [04:26.317] 混音工程师 : Tadashi Nakamura
スケッチ-あいみょん热门评论
看完了,大雄进入画里见到画中的哆啦A梦是,我真的好想哭,但我又犟(周围人都在笑,没人哭),不想轻易哭,就硬憋。但最后大雄的画被评价没有价值的时候,听到爸爸说的那些话,我真的绷不住了,给我哭崩溃了,那是大雄最重要的哆啦A梦,是他最喜欢的哆啦A梦啊,画里饱含的是他对哆啦A梦的爱[流泪]
来啦来啦!恭喜缪女士追星成功,终于给自己最喜爱的哆啦A梦写下了主题歌和插入歌。哆啦A梦也是我童年重要回忆之一,今年的6.1肯定会第一时间去电影院听她的歌
あいみょん为《哆啦A梦剧场版:大熊的绘世界物语》创作主题曲「スケッチ」,好温柔的一首歌,而且梦幻感的风格十分契合哆啦A梦, あいみょん也是很喜欢哆啦A梦的,能给这次剧场版演唱主题曲和插曲也算是圆了自己的梦想了,现在已经期待六一能在电影院看哆啦A梦和听あいみょん唱歌了!双厨联动必冲!
看到大雄画的哆啦A梦来救场时真没忍住,我也曾画过丑丑的哆啦A梦啊
感觉是近几年剧场版最好看的一部,大雄只是学习不好,但他包含了所有我希望拥有的美好品质,这次剧场版很深刻的体会到了友谊的力量,看到结尾大雄进入自己的画中见哆啦A梦那段,真的很共情,友谊就是非常美好而浪漫的,在关键时刻能救人于水火的
今天看完了新剧场版。 虽然大雄平时总是出差错又糊涂,但他在后面进入自己画的哆啦 A 梦画里取得道具,自己救下了伙伴们。这样的大雄很令我佩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片尾彩蛋预告里提到,明年剧场版以海洋为主题。
艺术的价值不在于技艺高低,而在于创作者注入的心意
看完了,哆啦用道具的时候说了金卡拉灰算小彩蛋吧。
画里的哆啦A梦也爱着他[流泪][流泪][流泪]
好耶!是今年哆啦 A 梦剧场版主题曲!双厨狂喜![多多比耶]
最后大雄的爸爸对电视里面大雄画的哆啦A梦说:“这肯定是作者最喜欢的。”一语双关了,是大雄最喜欢的也是藤子老师最喜欢的。也呼应开头大雄爸爸对大雄说的:“重要的不是画的好不好,而是你。”开始看到的时候一头雾水。但是你可以永远相信哆啦A梦留下的伏笔和迷惑。到最后肯定有解释和呼应
今天看完了哆啦,每年的哆啦A梦ed都这么好听呢,也刚好是我的二十岁生日,也是端午节,祝大家快乐开心,喜欢哆啦的人[爱心]
又是一句找存在感自以为是的评论[爱心]
哆啦A梦新的高峰。看我我只想说,胖虎真男人。诶嘿
逻辑线比前几年的电影都完整很多,没有一个镜头是多余的,今年做的太好了
没能遇见你,就不算奇迹。
和朋友看完电影。他在吐槽电影时候我才意识到,身边的人都在逐渐成熟,只有我还像个小孩一样停滞不前[惶恐]
非常好看啊,可惜没有标准开头,但有经典的大雄夜谈,狸猫梗,还有最喜欢的露营环节,都是满满的情怀。剧情设定也和充满想象的哆啦世界符合,还联动了一下魔界大冒险的咒语(算是彩蛋吧) 。爱缪的歌也很好听,大雄爸爸说的话配着丑萌但充满爱的画真的有点泪目(感觉和哆啦A梦生日的一集很像)[可爱]
谁不想要哆啦a梦想象的那个铜锣烧痛房啊!!!
画中的哆啦A梦虽然丑兮兮,但很可爱,依然爱着大雄[可爱]
看到那个画中微笑的小哆啦,我泪水也在眼里转了一圈哈哈 差点猛男落泪了[多多难过][多多难过]